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百万主播5:他的月光戒指

果不其然,王一博发烧了。

虽然王一博很体面的没有吐在肖战的车上,但却一直几乎是昏昏沉沉的靠在肖战的肩上被他拖着带回了家。


一路上,王一博烫的肉眼可见,如果温度有颜色,那么一定是淡粉色的,顺着脖子向上爬,隔着衣料都让肖战觉得自己搬了一个大暖炉上楼。


“你等下,我去烧点水。”

“不喝。”王一博哑着嗓子倒在沙发上看着肖战风尘仆仆的拿了药放在他面前,又打算风尘仆仆的离开。

“?”肖战一顿,转头沉默了一秒,还是选择不给面子道:“我要去洗澡。”

王一博哑然,一股脑的就这药喝了桌子上不温不热的水,直勾勾的看着肖战一言不发。


即使如此,他也看得出王一博那一副不羁样子下可怜兮兮的的氛围感——毕竟,此刻他委屈巴巴的窝在沙发上。

“我就睡这?”委屈巴巴的当事人终于忍不住主动开口:“我还发着烧。”

“我看你挺精神的。”

“就是因为发烧才精神。”

肖战双手环胸的看了他半天,终于还是忍不住心软的皱了皱眉,想着现在这个样子他也掀不起什么风浪,着实把王一博丢在沙发太不近人情。

思想斗争很短暂。


等肖战回过神时,王一博的状态已经变成了打了霜的茄子一般,浑身发冷的钻进他的被窝里闭目养神。而他,此刻懊恼的躲在浴室泡着浴缸愤愤的登陆了豆芽直播,打算看一下被自己旷工了的5218现状如何。


顺便,让自己仔细思考一下他洗完澡该如何面对一墙之隔的现状。


他的账号一闪进直播间,正在主持的纯爷们陈楠就突然化身尖叫鸡,快破音了的嗓门句句都透着不可思议。

“赞赞?!”

“我丢我没看错吧!后半夜了怎么你活了?”

“今天你人呢?你旷工了知不知道,卧槽这下你逃都逃不了了所有人都知道你扣了二百块钱!”

肖战被陈楠一嗓子震的手机嗡嗡作响,下意识的,他慌张的调低了音量生怕王一博能听到些什么。

还不等他打字,自己的屏幕上就显示着“您当前正在上麦中”。好吧,他被麦上不知道是哪位兄弟抱上了麦。(抱:被邀请自动连线上了坑位)

“不是吧,二百没救了?”肖战自暴自弃的叹了口气,直接将手机放在浴缸旁,边无所事事的撩水边道。

东东突然开了麦:“你在干嘛呢赞赞,怎么这么空旷?你还没回家吗?”

“我在洗澡。”

“各位兄弟我先走一步哈,我老板点我陪玩——卧槽?你在洗澡??”陈楠话还没说完,听肖战这四个字突然又闪不走了:“直播洗澡?这是我们能听的?”

“赶紧滚吧陈楠,你老板还等着你呢!”

“老板多得是,赞赞洗澡可不多!”

肖战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好笑的摇头打去:“这是另外的价钱了。”


陈楠下了直播,凌晨一点之后的直播间只剩下几个不需要陪老板的夜猫子,肖战也不着急出去,恨不得泡发在水里,便你一言我一语的扯着无聊的话打发时间。

“赞赞,那个富婆最近咋没来啊?”东东边吃夜宵边好奇的八卦起来。

“哪个,一叶知秋啊?”

“对啊对啊,每次来都要听你唱苦情歌,这几天怎么都不见她来了。”香菇也一同加入了聊天,长叹一口气:“其实我还挺想听你唱苦情歌的。”

肖战沉浸在泡澡的舒适,整个人散着开了毛孔的放松,连声音带着些漫不经心的慵懒:“你想听我就给你唱啊?这也是另外的价钱了。”

“啧……”

肖战一转画风,突然有些乐得自在的转移了话题:“那位姐最近离婚呢,估计短时间内不会玩了。”

一下子,本坚持在岗位的句指可数的几个人都被炸了出来。

东东一脸好奇,嘴里还含含糊糊的嚼着东西:“啥?”

阿齐:“让我听听,怎么回事?”

帅子也在公屏打字:???

香菇:“说来听听?”

东东:“不是吧……不是因为你吧?”

肖战深吸一口气,心底一阵无语:“跟我有什么关系,本来也是她婚姻不幸才来豆芽找乐子,前几天她老公发现她豆芽砸了几十万进去,两个人彻底闹起来了,然后……”

所有人发了个“吃瓜”的表情,等待在线吃瓜。

“结果很抓马,她老公也在豆芽玩,投资比她还多,而且是只看热舞区。”

香菇:“我靠……”

新来的帅子一脸懵逼的在公屏问了句:舞蹈频道?

“这你就不懂了吧!热舞区可是舞蹈频道里的午夜场,这个板块晚上10点开放,早上6点关闭。”厅管东东带着不怀好意的味道嘿嘿一笑,意味深长的感叹:“少年~还是太单纯哝~”

大家吃瓜归吃瓜,却依然理智的为肖战担心:“赞赞,但我也要劝你注意一点啊……你最近最好别找她,我知道一个事。”

七嘴八舌的“快说”刚落,帅子就不打马虎眼的直白道:“咱们工会新来了一个声音特好听的男歌手,第一天就被一个有夫之妇相中了,天天给人家刷钱,人家新人经验少也不懂套路,哪玩的过如狼似虎的富婆,让干什么就干什么——结果,前几天富婆老公发现了这件事到处恐吓男歌手要打断他的腿……听说那女的已经被打的不轻。”

“卧槽,高危职业!”

东东适宜冒泡:“是有这么个情况,我还打算这周开会和大家说一下来着。所以啊……有感情倾向还是先查查大哥大姐们有没有结婚吧,別被三了又被打……”


半天,原本装死的经纪人突然跳出来,大半夜在公屏上“义愤填膺”的打了一行字:有一说一,你们想得也太过了!咱们是自媒体行业,正儿八经的才艺绿色直播好吗?跟那些玩污的可不一样!

肖战看着手机电池标示见红,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在水里泡了一个小时之久,再不出来就有泡发的预兆。


“哗啦啦——”


浴室水声隐隐约约传出来,王一博攥着手机半眯着眼看着5218屏幕中赞赞消失的头像。

他翻了个身,转手跳转充值页——充值:3000,到账:30000豆。

没一会,带着“新秀金主”闪光标识的用户在5218直播间一闪而过。

肖战匆忙的洗了头,丝毫没注意放在高架子上的手机群消息疯狂闪烁。


【经纪人】分享明信片-“不愧是曳光弹”

【经纪人】刚充值的金牌新号,隐藏大金主,谁能拿下就是第一手的3000块钱!

【东东】好家伙!

【香菇】收到

【帅子】收到

【陈楠】哇哦……

……


卧室黑的深,只隐隐约约透着从窗帘外透进来的昏黄路灯。

肖战在床边迟疑了几秒,看着王一博依旧维持着缩着一团的似乎沉睡的姿势,一时间不知应该如何是好。


他被复杂的关系搞乱了,导致两个大男人单纯的睡在一张床上都让他谨慎的在床缘试探,悄悄的掀起被角尽可能的将自己缩小钻进床中。

只是,隔了一段距离,他就感受到王一博身上传来的热气,比他洗过热水澡的提问还要热——

肖战再也顾不上什么旖旎还是谨慎,第一时间开了床头灯,伸手探了探王一博的额头皱起眉。

依旧烫的吓人,似乎比回来时还要烫。


“醒醒。”他有些担心,忍不住叫醒了王一博。

被叫醒的人缓缓睁开眼,谈不上从睡梦中的转醒,只是淡淡的皱着眉、眼神疲惫混沌,连嘴角都微微发干。

“再吃一次药,顺便量一下体温。”

“快睡吧……”王一博细微的动了动身子,试图让肖战躺下,声音又低又哑:“睡一觉就好了。”

“开什么玩笑!”

“……”

王一博看着肖战快要凝成一条线的一双好看的眼睛,还是妥协的缓慢的起身。

“嘶……”他深吸一口气,浑身酸楚的疼痛感让他难耐。他不是不想起,确实是夜晚加剧的症状让他力不从心。


下一秒,王一博便握住了肖战的手,微微泛肿的双眼看着肖战短暂的愣神、又盯着他的脸借着他的力道坐起身,至始至终都没有放开手。

肖战试图抽回手,无果。

“……我去拿体温计。”

王一博依旧没动,连神情也没动。


灯光昏黄,王一博病怏怏的厉害,脸颊泛红、唇色苍白、一言不发。而这样病态下的他却莫名多了肉眼可见的执着,那股劲儿像是缠绕在他们两人中间的一团火,烧得他莫名的心慌。

肖战抿起唇,迟疑的试图挣脱开王一博去开床头柜的抽屉却连带着将他的人拽了过去——


“哎……”肖战歪倒在床沿侧的一瞬间下意识的双手抵在自己的胸前,托住了王一博失重倒过来的身子。

然而,他这才发现,王一博确实是倒了过来,但并不是失重,而是……双臂撑在他两侧的床,半俯身的与他近在咫尺,也稳稳的挡住了他险些跌落下床的身体。


他的呼吸发烫、他的喘息渐浓,他的距离……在减少。

这是肖战满脑子目前只存留的三个信息。


王一博张了张嘴,突然发现自己连说话都艰难,他舔了舔干燥的唇,硬是叫了一声:“肖战……”

在肖战看来,王一博那舔唇的动作太过熟悉……以往,这个具有侵略性的动作暗示着他们下一秒的亲近。

而现在,只是为了一句“肖战”。


一瞬间,他慌了。

只在王一博叫了他名字的一瞬间,他就慌张的打断了他的话。

“你的唇钉不会硌到人吗?”

王一博一顿,显然没想到肖战会突然来这么一句话。

“你夸张的耳钉今天划到我了手臂了。”

“……”王一博的呼吸不自觉的停了一秒。


王一博吃过了药,此刻躺在床上盯着昏黄的天花板,等着肖战给他翻找体温枪。

他不知道肖战在想什么,频繁的在抗拒他、又好像在撩他。似乎前一秒暧昧在即,下一秒就变了脸色的将他推开。

但……他似乎又知道原因,一个他们共同的原因。


折腾到了后半夜,王一博这才彻底算是睡过去,而他却再没有丝毫睡意。肖战从他身边传来深深浅浅的呼吸声就能感觉得到王一博在睡梦中的病痛。他轻轻翻了个身侧躺,正对着包成粽子的王一博轻轻煽动着睫毛,这才仔细的看着许久未见却熟悉的人。


他对着透过窗帘映进的泛着黎明的光,举起手,中指与无名指嵌进了柔光中,包裹进了光圈,像是在手指间绕了浑然天成的戒指。


肖战轻叹一口气,放下手,悄悄的……靠近了王一博一寸,这才将半张脸埋进王一博与他之间的枕头缝隙中。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