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百万主播6:默许的秘密

年轻人的恢复力不在话下。王一博是被自己热醒的,发烧的病汗散潮了衣服,早早就睁开了眼,浑身带着发烧后的酸痛却已经明显地感觉到不再头热。

肖战倒是睡的憨足,沉重的呼吸分分钟昭示着他的疲惫。王一博看着对着他的方向侧躺闭眸的人,纤长的睫毛浓密安静的躺在微微上扬的眼睑处。

睡颜倒是透着天然的纯净与柔和,与平时时时刻刻都透着冰冷的炸毛样子截然不同。


王一博蹑手蹑脚的爬出被子,光着脚十分娴熟的走向肖战的衣柜,悄无声息的边走边将套在自己身上的卫衣和裤子扒了下来扔进衣柜旁边半敞着门的洗手间,一个抛物线,精准投入洗衣机中。

他抓了件肖战看起来最大的风衣外套披在了只穿了内裤光溜溜的身上,掏出手机操作一番便进了洗手间。

肖战的洁癖一向干净,洗漱用品都整齐地摆放在了镜子旁的玻璃柜子里,他伸手去找哪个是洗面奶,却看到了熟悉的陶瓷杯——是以前他们一起去做陶瓷手工时亲手做的两款杯子,带回来之后直接用作了刷牙杯。分了手“分家”匆忙,许多东西还没有带走他就这么出国了。他有想过他留在肖战家里的许多细节,却也知道肖战也换了房子住,或许那些东西早已经在垃圾场或二手市场的某个角落了。


只是……他没想到肖战竟然会将杯子带过来,完完整整的与他平时用的东西放在同一处。

王一博看着那杯子愣了半天,突然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只想着赶紧洗把脸让自己清醒清醒。


肖战虽睡得沉,但他的睡眠质量并不算好。卧室洗手间的声响引得他下意识的皱起眉,缓缓翻身睁开眼。

一片朦胧后是一瞬间的警觉与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耳根下下方被划了道红痕的地方。

被刮伤的凸起一瞬间刺的他清明不少,这才反应过来声响的来源不是什么不法分子,而是昨天发烧被他带回来的王一博。


有时候王一博好笑肖战的礼貌,明明自己只是虚掩着门、明明这是在他的家里,此刻却还听见肖战站在门外礼貌的敲了敲门。

“进吧。”王一博还带着沙哑的声音透着隐隐笑意。

下一秒,肖战的靠在门框上,看着王一博的样子再次陷入愣神,连嘴巴都惊讶的微张。

王一博没停手上的忙碌,只穿了件四角内裤光着身子弯着腰对着洗脸池搓自己的脑袋瓜,满头泡沫甚至堆出了耳廓。

“你在干什么?”半响,肖战憋出了一句明知故问的白痴问题。

“洗头啊。”王一博回答的顺其自然,拧开水龙头率先冲掉手上的泡沫,又顺手伸长胳膊按下洗衣机的开关。

没几秒,洗衣机注水声就填满了整个再次陷入安静的洗手间。

肖战依然靠在门框上,目光落在挂在架子旁他的风衣,只听王一博道:“我衣服洗了,借你的穿一下。”

“那你现在怎么不穿?”

“洗头啊哥。”王一博此时的哥没有丝毫意思是真心叫他哥,满是无奈的加快速度冲头:“我洗头满是泡沫和水搞到你衣服上怎么办?”

肖战张了张嘴没说话,没几秒,突然又皱起眉:“你他妈的有病啊?还发烧穿这么少洗头疯了吧?”

满是不悦,骂起人来剑拔弩张毫不含糊。

王一博闻言,关了水龙头,特意转头看了一眼肖战。只见他此刻好看的五官凝成了一团,嘴上不饶人,确是明晃晃的担心。

他突然笑了,笑的毫不掩饰的愉悦,偏偏配上他唇上的那狂放不羁的装饰,这一笑又变了味道。

此刻,肖战只觉得王一博带着几分玩味的笑,满是张狂。一瞬间,肖战更怒了,憋着一口气,在王一博关水打算要毛巾的前一秒直接拽下挂在门口的浴巾粗鲁的甩在了他的脸上。

一言不发,转身就走。


以往的王一博在他生气的时候总是爱不经意之间搞一些霸道总裁的套路,那时候搞得他嫌弃死了,偏偏心底却十分受用的控制不住泛红的耳尖,脾气什么的瞬间化为乌有。

但是他忘了,现在的王一博是更成熟的王一博,无论关系如何,他也只会进步不会退步。


这反应过来的的思绪是在他被王一博大步跨上来拽住他的手臂用力向后扯的一瞬间涌入脑海的。

此刻,他被王一博从背后圈在怀里,隔着薄薄的一层睡衣像是肌肤相贴的感受着王一博手臂与胸前肌肉的棱角,甚至……王一博头上的水渍顺着从他的衣领落进敏感的颈侧,暧昧的滑落进锁骨窝中自得的安家落户。

肖战控制不住的打了个激灵,耳尖瞬间麻了。

“怎么脾气越来越大了……”王一博在他耳边“啧”了一声,又拾起他委屈可怜的喃喃自语。

一头狼披着奶乎乎的小狗皮看着怀里猎物快要滴血的耳尖,毫不掩饰的勾起唇角露出银白色的獠牙,却依旧发出哼唧唧的声音委屈服软。


再一次,还不等肖战反抗,王一博便见好就收放开他,挪了下身子向后退了一步。

“啪——”

肖战在第二次打了个激灵后终于咬牙切齿的转身,对着王一博结实光裸的胸肌狠狠给了一巴掌。

“王一博——”

恼羞成怒的话还没说完,门铃规律的响声就打断了肖战的话。


王一博看着恶狠狠剜了一眼他某处后就“逃离现场”的肖战,十分不在意的挑了挑眉——明明是纯情小公子,在外面装什么风流浪荡子,又在他面前装什么严谨好哥哥。

他转过身,面对着镜子看着映出让人足以某情绪高涨的恰到好处的身材,目光落在镜子中被肖战训斥未遂的某部位——正坚挺的昂首挺胸,将保守的四角内裤硬是撑起了弹性十足的小帐篷。

他随意胡噜几下潮湿的脑袋,抓起风衣套在身上十分规矩的将扣子排排记好大摇大摆的走出洗手间。


肖战依旧黑着脸将外卖一一打开放在桌子上,看着王一博光着腿穿着他的外套规规矩矩的站在桌边的样子突然感觉一口气堵在胸口不上不下,好像怎么做他都理亏了一般。

“你能不能——”

“早上我也没办法!”还不等肖战说完话,王一博就自觉的接话认错。

“……”肖战脸更黑了。

半响,肖战终于忍不住将一双筷子塞到他手里,一副兄长味十足的语重心长:“快吃饭吧,吃了饭把药吃了。”

王一博干干巴巴的哦了一声,乖乖坐在他对面,耷拉个脑袋更像是犯错的青春期小孩被抓包一般的沮丧又难过。

肖战忍不住心内翻个白眼,长兄如父般的一脸认真:“我是想说……你能不能把唇钉摘了?”

“……啊?”

“你那奇怪的唇钉刚刚又扎到我了。”说罢,肖战下意识的揪了揪自己耳朵的位置。

正是刚刚王一博贴近他的位置。

王一博眨了眨眼——

原来他说的是这个!


所以他不是在怪他对他有反应?

所以……肖战不排斥?

不对,什么叫又?不就是耳钉划到了他的胳膊?

等等——


肖战一脸无语又奇怪的看着王一博此刻丰富多彩的面部变化,心底也盘算着是不是自己无意间戳到王一博的哪个点了。

正当他要试图更加未完的劝说王一博摘掉他真心觉得不好看的唇钉时,王一博突然开口:“摘,明天就摘。”

肖战不禁挑了挑眉,眉眼中透着些许惊讶:这么爽快?


肖战每每低头向一侧偏头的回着手机消息,王一博都会逮着机会看他耳根下方的一道淡淡的划痕,又转过眼淡定的低头吃饭。

想着肖战闭口不提的态度,十有八九是笃定他醉酒烧糊涂了什么都不记得。

只是他醉酒是真,却不至于断片;发烧也是真,却不到神智不清的程度。


他当然知道肖战想“合时宜”的维护放纵的自己与规矩的体面。

他却也记得在几个小时前的黎明温床,肖战克制又似欲拒还迎般的接受他在他身上留下秘密的shun咬。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