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黎明之初 3

双a·强强多重反转·警匪




肖战一脸惬意的坐在王一博办公室的长沙发上,那双被手铐绑起来的手丝毫不影响他现在舒适的心情。

他举着双手接过无声递过来的水杯,一口气喝的一滴不剩才听王一博道:“你不怕我下毒。”

“喝都喝了你跟我说这个干什么。”肖战切了一声,一双明亮的眼沉静的似乎单纯至极。

他的双眼在昏暗的灯光里闪烁,薄唇轻启:“反正……死也是死在你这里嘛……”

肖战拿着空杯子的指尖若有若无的与他相碰,王一博一愣,下意识抽回了手,目光却离不开他什么话都说的唇,更是离不开那颗诱人的痣。


纸杯被捏的变形,王一博视若无睹的随手将被子扔进纸篓,正襟危坐在他对面:“说吧,目的。”

“逃婚了,求收留。”

王一博唇角微微一抽,只听肖战可怜兮兮道:“齐煊不会放过我的,他在追踪我,俗话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嘛~”

“倒是大胆。”

“我断定你们不能拿我怎样,吃饱穿暖能睡觉,来这也不是不好。”

“是吗。”

“当然,还有因为王警官能保护我。”肖战勾起唇,托着下巴凑近看王一博冷淡的目光,语气带着些婉转:“是不是呀?王警官。”

王一博只是淡淡的别过头,拿起手机走了出去,临走前瞥了肖战一眼,随后便将他锁在了屋内。

肖战撇撇嘴,切了一声自顾自的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刚刚的俏皮不再,只有满身的桀骜与淡漠。


二日清早,早上班的闲伽一进门就看见顶着两个黑眼圈坐在门口的王一博。

直到众人聚集,王一博才像拿精美展品一样的小心翼翼的用钥匙开他了办公室的房门——里面不是精美展品,倒像是金屋藏娇。

肖战一觉睡的安慰十足,精神状态极好的坐在王一博的软椅上,满面笑意的冲所有人打招呼,又意味深长的瞥了一眼王一博,抬起被勒的微微泛红的手腕似乎是意有所指道:“昨晚……感谢王警官的收留。”



王一博耷拉着脑袋听高层的训话,却到最后跑了偏。

他紧皱眉头,下意识的就拒绝:“我不答应。”

“假意,又不是让你真心。”

王一博抿着唇,目光复杂的看着办公室窗外百无聊赖把玩着笔帽的肖战,旁边的警官们无一不悄悄的打量着他,时而窃窃私语。

“肖战既然主动找上你,必定有他的目的,我们特区可不是吃素的……借此机会分离齐家,再一网打尽实则最简单举措。”

王一博深吸一口气,道:“我不喜欢男人。”

“这只是任务。”

“我提不起兴趣。”

中部长叹了口气,试图安慰王一博,道:“肖战……我想无论男女都不会排斥他的吧。”

王一博抿着唇,转头看向玻璃外,沉默了足足一分钟,才哑着嗓子:“只为任务。”


王一博出来时,肖战正仔仔细细的观察他中指的钻戒,百无聊赖漫不经心。

鬼使神差的,王一博一步跨了上去,拉起他的手就摘了戒指扔进了旁边的花瓶中。

“喂——”肖战来不及反应,就被他拽着大步离开:“去哪?”

“吃饭。”

“可是戒指……”

“既然逃婚了,就别带了。”

“啊?”

闲伽从办公室出来碰巧看见了这一幕,他微微愣了愣,目光落在玻璃花瓶中的耀眼的钻石婚戒,喃喃自语:“说做不到……倒是很上道。”


肖战不知所以的被塞进了车里,直到坐在了茶餐厅中,肖战也依然一头雾水。

他有些搞不懂王一博的意思了。

王一博显然是这家餐厅的常客,张口就来的点了一桌子菜,惊的肖战一口都吃不下——王一博未免也太能吃了。

“你想干什么?”肖战犹豫的抿了抿唇,迟迟没动筷子。

“一上午没吃饭,你不饿?”

“还行。”

“吃。”

“没有辣椒,吃不下。”

王一博没再说话,瞥了他一眼大口吃饭,肖战只能叹了口气。

心安没多久,两个人还来不及吃最后的水果拼,肖战就眼尖的看见餐厅外齐齐的停着三辆低调的黑轿车,下来的人确实直直的像餐厅走来。

肖战一顿,猛然抓住王一博的手腕,言语中带着肉眼可见的焦急:“糟了!齐煊的人。”

王一博只回头瞥了一眼,便拿起衣服拉起肖战进了后厨,一路轻车熟路的从后厨校门跨了出去。

“这都可以?”

肖战再一次愣了:“你这是住在这家店了吧。”

王一博眯着眼看向正门处,抿着唇低声道:“怎么会来这?”

“我怎么会知道……”肖战同样诧异:“特区他们竟然敢来。”

“看来齐煊为了捉你回去,不惜一切。”

“……”

“很爱你?”

“放屁!”


他依旧抓着肖战的手腕,也是突然才发觉,他手腕细的一只手便足足的扣了一圈。王一博回头看的那一刻才注意到了肖战手腕上的精致镯子,金贵十足,却给人一种窒息的视觉感。

“嗯?”肖战注意到他的目光,下意识动了动自己的手腕:“齐煊送的镯子,钥匙还在他那里……”

王一博移开目光,只是道:“回检察局。”


----------

下面还有很多,被🍎了,看vb:牟小格考完研就更文

评论(40)

热度(219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