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二次心动 11

水蜜桃/



论王一博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他简直是百感交集,肖战一直背对着他,连他是否睡着了王一博都不知道。

两天,睡在一起,有意无意的躲闪。

王一博心里疲惫又无奈,他只是越来越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对肖战的感情……本以为他无所谓甚至有些厌恶,但见到了本人之后却还是控制不住……

以前控制不住自己的心,现在控制不住身体。

谁让他是真的喜欢过肖战呢,往往初恋最让人印象深刻,那种少年的懵懂初心永远会留在他的记忆中。他已经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特别是出了国之后,陪伴他的只有无穷无尽的事业,似乎除了事业他什么都不想做、不去思考,也正是这个原因,他短短两年时间在韩国的你死我活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人气组合venus的舞担。

他也知道,venus不长久,虽然在国内分包给了ll娱乐,但整个团的约永远在韩国,这也说明,他们的团随时面临着分别。

因为他不想再回到那里,他想留在中国,他也时时刻刻不在苛待自己、促进自己有能力在国内脱颖而出而不是又回到那个暗无天日的竞争惨烈甚至是不把艺人当人看的训练室里。

“哎……”

王一博颤了颤睫毛,低不可闻的一声叹息。

肖战动了动睫毛,微微侧了侧身轻声道:“怎么了?”

“嗯?”

肖战转了过来,亮晶晶的目光看着王一博:“你害怕吗?”

“没……”王一博下意识的反驳,猛地顿住又改了口:“嗯,有点。”

“那我朝着你睡吧。”肖战声音轻得很。

“……”王一博一愣,看着肖战闭上的目光,一时间有些窘迫……他就这么看着肖战好像更睡不着了。

隔了许久,王一博听见了肖战均匀的呼吸,睡颜乖巧的很,整个人放松地舒展开。

不像他,平时睡觉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缩成一团。

王一博悄悄抬起手,轻轻触碰了肖张高挺的鼻梁,抿着唇翻了个身背对着肖战。

不然他睡不着。




肖战从学校出来就只见被拉去了拍杂志,杂志内页其实拍得飞快,又大张旗鼓的问了一堆问题肖战就收拾收拾走了。

天热得很,紧接着他就被拉去继续扛着摄影机训练……汗流浃背无比难过。

“我太难了……”肖战贪坐在椅子上,整个人像水洗了一样。

王一博从训练室出来就见肖战一副要死不死的样子,汗水从脸颊淌进他的衣领,慵懒的表情又难过又无辜……简直给王一博的大脑蒙了一片欲色。

“给。”队长路过他身边,塞给他冰冰凉凉的东西。

王一博低头一看,是还泛着霜的冰冰凉凉的桃子。

“嗯?”王一博一挑眉:“什么?”

“一人一个,经纪人带来的,特别甜。”

“水蜜桃?”王一博掂了掂分量不轻的桃子,比在自己面前看向肖战……突然神似,只不过一个冰爽、一个火热。

王一博勾着唇,拿着桃子走过去,趁肖战仰天发呆时将桃子挪进他的视线。

“嗯?”

“给你了。”

“干嘛。”肖战冷冷的看着塞进自己手里的桃子,一脸疑惑。

“看你都热成什么样了,正好降降温。”

“谢了啊。”肖战也不客气,一口咬了下去,水分饱满的直接呲出老远,吓得肖战猛地叉开腿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的裤子。

“哇,这太甜了吧。”肖战两眼放光,美滋滋的笑。

“嗯,是挺甜的。”

“你吃了?”

“没吃。”

肖战一顿,狐疑看着王一博:“那你怎么知道甜不甜?”

“看着挺甜的。”王一博眉头一挑,说的信誓旦旦。

桃子甜不甜不知道,反正肖战看起来挺甜的。

肖战完全没理解到还未成年小朋友的老司机想法,认真地啃着桃子,费了半天劲才吃了半个。

王一博悄悄咽了咽口水,目不转睛的盯着肖战水润的唇,还有那性感的下颌线与滚动的喉结,想着这时间自己早吃完了。

肖战一转头就注意到王一博死定定的目光,他鼓着腮帮子停下嘴,看看他有看看水果,道:“你要吃?”

“不吃。”王一博淡定的别过头。

“哦。”肖战挑了挑眉,总觉得王一博的目光似乎炙热了点。

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一时间起了兴趣饶有趣味的盯着王一博笑,笑的如沐春风眼底沁水。

王一博不自在的闪了闪目光,微微皱眉:“你看我干什么……”

“看你帅啊。”

王一博眉头一挑,压抑不住的喜悦呼之欲出,强绷着自己的脸道:“我知道。”

“嗯哼。”肖战笑得更欢了,完全有趣味的调戏王一博:“小朋友,问你个问题。”

王一博瞬间冷了脸:“闭嘴,重问。”

“好好好,王一博。”

“干嘛。”

“为什么不喜欢小朋友这个称呼啊?”

一副哄小孩的语气,王一博听了就想打人。

他忍着怒,没好气:“你能不能别一副好像很老成的样子,总叫我小朋友很开心吗?”

“那你不小吗,还没成年哎……”肖战挑了挑眉,心底叹息。

自己当年都做了啥事,居然调戏人家小朋友上钩,真是罪过。

“你这个过不去了是吧肖战,那我也没觉得你多老啊。”

“我……”肖战一噎,面带微笑点头:“你行。”

王一博冷哼一声,低着头喃喃:“再说了,我小不小你又没试过。”

“啊?”肖战一顿,一副耳朵不好使的样子:“你说啥?”

“没啥!”王一博脸面一红,腾的一下站起身又气又怒的就离开了,留下一脸凌乱的肖战。




肖战低笑一声,咬了最后一口水蜜桃。侧头看了看摆在不远处的垃圾桶,靠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顺手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桃核完美的落在了目标位置。

肖战拍了拍手,看着不远处和队友们在一起的王一博,一个挑眉拿着相机起身离开。

小不小还没试过?本以为是听错了,却看这几天王一博有意无意的目光,再加上刚刚那句话才彻底意识到自己倒是低估他了。

他本以为王一博还是个少年,却转眼一想哪有一个真正纯洁的小朋友能答应和一个男生处对象的,就算当年再怎么小、再怎么粘人,也掩盖不了事实。

“切……”肖战冷笑一声,心高气傲的哼着曲。

小朋友还想上我?

想的倒是美,到时候还不知道是谁上谁。





(谁上谁呢,这是个问题)


评论(102)

热度(174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