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二次心动 12

骚乱/



Venus演唱会规模之大,抢票全拼网速,开场一秒直接售空。肖战本想着帮汪卓成抢上一张结果他高估了自己的手速、也高估了自己的网速。

“兄弟……”肖战一脸愧疚的看着吃的狼吞虎咽的汪卓成:“上次开票没抢上……”

“我本来也没指望你能抢上。”

“……”肖战一顿,瞬时愧疚感烟消云散。

“我本来想找人帮我抢,后来我发现演唱会那天我好像去不了。”

“为啥?”

“有一个话剧表演,定在了演唱会第二天,那一周我估计都要在组里排练了。”

肖战点点头,错愕的看汪卓成疯狂吃饭,迟疑:“那你……吃这么多不会不上镜吗。”

“我那个角色需要增肥,我在这增肥呢。”

“哇哦……”

肖战满眼的羡慕,还有这样的。

“你和王一博咋样了。”

“什么咋样,还那样啊。”

“没什么进展?”汪卓成吃的太快,噎的他不上不下脸红博组粗。

肖战忙给他开了瓶水,无奈:“有什么进展,能有什么进展,我们又没确定什么关系。”

“啊?”汪卓成一愣,猛然反应过来恨不得一口水喷他脸上:“不是!谁说那个关系了!”

“……啊?”

“你他妈的脑子在想什么呢!”他气急败坏的拍了拍桌子,恨铁不成钢看着肖战:“我说你们关系有没有进展,不是床上!”

“啊……不好意思哈。”肖战干笑几声:“我想多了,我想多了。”

“你自己没少脑补吧,我提个关系你就能飘到那去。”汪卓成一顿,眯起眼不怀好意:“难道你做什么过分的事了?我跟你说啊王一博还没成年呢啊,你给我收敛点!”

“滚。”肖战一脚踢在他小腿肚子上,翻了个白眼:“又不是我过分,王一博比我过分还好吧。”

“他能咋地。”

“他他妈想上我!”

“噗——”

肖战惊恐的跳开老远,瞪大了眼睛看向喷射机一样的汪卓成,饭粒都喷到了隔壁桌,也幸好隔壁桌没有人。

“你豌豆射手吧?”肖战惊了,愣愣的看着面前的战场

汪卓成呛得说不出话,只能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肖战。

半天,他才缓过劲来,压着嗓子吃惊:“他?自己说的?”

“啊。”

“我靠,出息了小伙子!”

肖战一巴掌拍在汪卓成脑袋上,呲牙咧嘴:“你是到底是哪边的人啊。”

汪卓成才不管肖战怎么气急败坏,沉浸在自己的思想里赞叹连连:“王一博不愧是王一博,命里带一,没想到那软软萌萌可怜巴巴的金发少年居然有这样的雄心大志。”

“你快给我闭嘴吧。”

“不过我真的看不出来哎。”汪卓成此刻无比激动,努力回忆王一博的样子,眯了眯眼:“他怎么看都是个白白净净的小帅哥啊,怎么就能这么厉害呢。”

肖战冷哼:“你怎么不说我厉害呢。”

“你也厉害你也厉害,只不过我就是觉得不可思议……我怎么也不能把那句话和他那张脸对上。”

“切。”肖战懒得再跟他争辩这种事,干脆将椅子搬到他身边省的自己再次被喷。

正吃着饭,上次那大神见了肖战,一脸好奇的小跑过来,站住盯盯的看肖战。

肖战抬头,大眼瞪小眼静默几秒,眯眼:“咋了。”

大神大量肖战许久,疑惑:“最近有发生什么事吗?”

肖战摇头。

“那不对啊……”

“啥?”

“我上次之后还给别人算过,都准了,就你的迟迟没效果……”

肖战一顿,嘴角抽搐的看着她:“你还希望我出事呗?”

“哎呀也不是,就是有点奇怪,别人都准了你也应该会准吧。”

“别了,我还是希望我这个不要准了。”

大神啧啧两声,失望的走了。

汪卓成眨了眨眼,目光随着女生移开又移动回来,悄咪咪道:“这是你们专业那个神婆?”

肖战一愣:“这么有名?”

“你不知道?好多人找她占卜,据说都很准。”

“不是吧……”肖战顿了顿,突然感觉有些心悸。




演唱会当天,肖战早早就跟在了venus身边,好在是为了效果,摄影组分配了跟拍名单,恰好就将肖战安排在了王一博组。肖战心底开心的很,想着自己有更多的独家照片是其他站姐拍不到的。

“想什么呢。”王一博正化妆,余光瞥见肖战站在一旁架着相机就要对在自己脸上而本摄影师还浑然不知。

肖战回过神,尴尬的拉远了镜头笑:“不好意思哈,怼脸了。”

“我要是再不提醒你就就能杵我脸上。”

“我就是在想之后开站会不会一跃成为头号大站。”

“会吧。”

“我也这么觉得。”肖战若有所思的盘算起来:“你现在算正经的站子的话有4个,还不算少,毕竟才刚刚出道,加我就是五个站子,我还观察了一下其中还有其他品质较高的产出微博,满打满算有4个比较知名的安利博。”

王一博淡淡嗯了一声,倒是没什么大反应。

“我上次在校园艺术节上见到的那两个女生就是你其中两个粉丝最多的站姐,听说他们每场都会去?”

“是吧,经常能看见她们。”

“唔……那还是有竞争的。”

王一博勾了勾唇,斜眼看肖战:“有什么竞争,你已经在后台对我怼脸拍了。”

“哎呀那这些图又不能往外放。”

“可以放。”王一博闭上眼乖乖被化妆师补着眼线,道:“说是从工作人员手里买来的就行了。”

“可以吗?”

“嗯,不过不能提前透露。”

“那我知道。”

肖战跟着王一博,美滋滋的感叹王一博这个金发小王子,嘴里毫不吝啬的夸耀。王一博倒是没什么反应,对肖战跨站全盘接受,甚至自豪的挑了挑眉。

“肖战。”王一博突然停下脚,回头。

“嗯?”肖战一顿,相机瞬间映出了王一博精致贵气的脸,活脱脱的像个人形手办。

“没事了。”

“你现在叫我名字真生硬,就不能叫我肖战哥哥吗?”

“不能。”王一博拒绝的干脆。

“啧。”

“叫哥哥也可以。”王一博突然一勾唇,意味深长看着肖战:“哥哥给我花钱啊,包养我,怎么样。”

“包养不起。”

“切。”王一博挑了挑眉,心情颇好,顿:“或者……”

“或者什么?”

“没事,到时候再说。”

“什么奇奇怪怪的。”

王一博意味深长的瞥了一眼肖战的细腰,笑着收回目光快步向其他队友面前走去。

或者,肖战让他上,他就叫哥哥。

他真的蛮好奇哥哥被他压在身下的滋味是什么样的。




演唱会现场火热异常,应援更是淹没了整个会场,没开场前都有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肖战拿着相机叹着气坐在舞台旁边黑暗的角落,学以致用,前几天的扛相机跑最终还是得到了用武之处。他不用手持舞台摄影机,而是顺理成章的被分配到了拍高清舞台图,出的图后期会用在x杂志中、宣传图中、活动中甚至是官方物料合集。

总之,他真的要扛着相机满场跑,不仅要拍摄图片,还要录高清视频。

肖战见识过Venus的各种样子,但在这样的现场依然被震撼到,王一博作为主舞的震慑力强大的夺人眼球,轻轻松松吸引了所有目光。现场沸腾,王一博狂野的舞姿惊的他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

他深刻地意识到王一博乖巧的外表下隐藏着怎么样的内心,更对王一博时不时的口出狂言铭记于心……简直不敢小瞧他。

演唱会几个小时,上面跳了多久,肖战就跑了多久,跑的他简直要窒息。特别是在互动游戏时,他简直崩溃到内心祈求他们快一些跳舞,这样他就不用抓拍各种表情、动作甚至寻找各种互动角度。

直到接近尾声,肖战才有了个回旋的机会,看着台上最终的互动感言,肖战小心翼翼的将相机放进后台保险柜里,一身疲惫的靠在角落满身是汗的喘息。

上面热火朝天,粉丝激情四射,只有肖战神游着发现了从侧面通道的几人窸窸窣窣的动作。恍惚间他似乎看到了激光笔的影子。

肖战眯了眯眼,他明确地记得不允许带激光笔,更实在入场前做了仔细的检查。

肖战悄悄蹭去了导演组,小声提醒他们。他们一愣,叫了几个人去抓,谁知道那些人一下子激动起来,毫无征兆的在台下纠缠起来。

台下漆黑一片,工作人员全部上去制止,好在是氛围太火热没有人注意的到角落里发生的骚动。

肖战皱着眉咬牙有些担心的看台上,语气焦急问一旁的工作人员:“还有多久?”

“马上了,也就最后几分钟。”

“那还好。”肖战点点头松了口气,担忧的目光再次落在那群人身上。

这么久了,怎么还没解决。




全场沸腾炸开鼓掌热烈,Venus90度真鞠躬。

肖战知道这是结束了,他皱着眉看了看不远处的骚动,也管不了那么多,小跑迎上去几人,和工作人员一个眼神交换,道:“走这边。”

“怎么了?”队长疑惑的看着肖战,瞥见了不远处骚动,皱眉:“怎么回事……”

“别管了,快走吧。”肖战推着几人要离开,身后就传来一片尖叫。

“啊——”工作人员被大力推倒在地,骚乱份子像是红了眼,一眼叨住了男团的影子,几人疯狂呐喊:“快!他们要走了!”

几人瞬间愣住,肖战一咬牙,推挤几人一把:“快进后台!”

“肖战……”王一博瞪大了眼,本能地要上去拉他却被肖战甩开手,满眼的焦急让他们快走。

现场彻底混乱,一片片尖叫,肖战被不知是骚乱分子还是粉丝大力推开,肩胛骨狠狠的撞上了一旁的舞台支撑架,钢架凸起的圆角直接磕在了他肩胛骨的关节处,一阵刺人的痛传上他的大脑……连带着脑子嗡嗡作响。

“王一博在那,别让他进去!”骚乱粉丝疯狂的追赶几人,全部都是冲着王一博而来。

追上去的那人跑的飞快,手里拿着被包的严严实实像桶一样的物品。身后的几个同党纷纷被按下,只是谁也追不上这疯狂的人。

肖战懵了,一瞬间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眼见那人就朝这边跑来,肖战也顾不上后背的痛楚上去便拽住了那人,奋力将他扑倒。

那人顾不上肖战,嘴里还疯狂的辱骂着王一博,只大力挣脱开肖战,一时间拳脚相加。

两人就这么打了起来,肖战死死按着他,怒喝:“快点,帮忙!”

王一博被队长拽进后台,还来不及多反应就听见了外面肖战的呐喊和人群的嘈杂。他再也顾不上那些人是不是冲他去的,也顾不上自己是否会有危险,挣开队长的手就向外跑去。

“王一博!!”队长呼喊还在身后,而他眼前只有被反过来按在地上的肖战。





肖战咬着牙,上面就是那人狰狞的脸,他好像是磕了药一般,几个壮汉都控制不住他。肖战只能死死的拽着卡在他脖子上的手,有一种隐隐的窒息感。

“快快快,多来点人!”

“这人力气怎么这么大?快一点,没看肖战有危险吗!”

“肖战!”王一博冲进人群,顾不上阻拦冲上来去扒那人的手。

疯狂的人看见了目标之后总是会变得更加嗜血激动,他看见王一博的一瞬间露出得逞般的笑,松开肖战猛地转向王一博。

肖战头还晕着,目光却落在了那人身上跨着的桶……他心底一惊,来不及多想连滚带爬的扑向王一博。

一瞬间,他感觉不到耳边阵阵惊呼,只感受到身后一片滑腻的冰凉,还有身下王一博惊恐的泪眼婆娑。

肖战还来不及嘲笑王一博怎么哭了,留下的只有浓重又急促的喘息。

王一博被完完全全护在怀里,这一刻,他大脑当机了一般。

周围混乱的声音似乎在另一空间,尖叫、辱骂、嘈杂的混在一起。紧接着警车的鸣笛声越来越近,周围噪杂的气氛也越来越安静,而王一博的耳边只有肖战的喘息和他剧烈的心跳声。

直到有人将肖战从他身上半拖着扶起来,他才看见……从他背上滴滴答答落下来的、滑腻又透明的液体……还散着浓厚的机油气味。

“肖,肖战……”他怕了,这一刻他完完全全的怕了。

肖战什么也没说,只是笑,带着些对王一博哭鼻子宠溺的嘲笑,就那样被扶上了去医院的车。



他也顾不上哭不哭、丢脸还是不丢脸,倔强的甩开拉着他的工作人员紧紧的跟在肖战身后上了车。



评论(95)

热度(18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