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渣男翻车现场 25

比赛事故很快就被传开,这次不光是在场观众,连官方也不再视而不见。

王一博被从现场直接送上救护车到被迅速推进医院的片段瞬间在网络的圈子上发酵,与yoke相关的事故次次严峻,而这次不光是他,yoke也被同样送进了不同的医院。

一时间,市赛的事故新闻上了微博热搜,彻底引起群众们的关注。


正开会的王老板爱子心切将两个小时的产品会议直接压缩成了五十分钟,剩下的时间将自己副手留在现场他只身一人带着司机就离开了会议现场。而老板夫人也急匆匆的赶去医院,在门口就碰到了扬天火急火燎的身影。

一时间,家人、朋友、队友再加上肖战齐齐等在了本就充满着压迫感的肃静走廊。谁也没说话,却各自又忙忙碌碌。教练带着大远和另一个队友在不远处神色严肃的开着电话视频社交着关于王一博夺冠的后续与事故的处理;王家父亲则第一时间联系了相关律师与交涉处理事;母亲跟着医务人员忙忙碌碌的办理各种手续,而杨天则沉默的站在肖战身边,紧紧的盯着面前紧闭的房门。

不幸中的万幸,王一博没有骨折,却有严重的肌肉阻止挫伤与身体关节错位,这也是为何他一动也动不了的原因。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这样的伤丝毫不亚于骨折带来的病痛少一丝一毫。病床上被打了止痛针的王一博几乎被扒光了衣服,那刺眼的淤青与肿胀不用走上前就能映入眼帘。此刻的他正虚弱的侧趴在白的刺眼的病床上。一路上的痛苦让此刻的王一博濒临脱力,有了止痛针的效果,挂着吊瓶的他几乎是进入了半梦半醒的沉沉入睡,只是那表情却依然挂着难耐的痛苦。

肖战站在门口看着病床上脸色惨白的王一博,一阵显而易见的后怕再次涌上他的心头,仿佛刚刚赛场上的那一幕再一次闯入他的眼帘挥之不去。


病房在继续忙碌的前期进入了短暂的安静。肖战也顾不太上车友们时有时无对他好奇询问的目光,只是盯着王一博的身影。半响,正当他在思考要不要先离开的节骨眼上,王一博突然又梦醒了一般的迷茫又带着痛苦的睁开眼,半眯着眼的含含糊糊的在说些什么。

王夫人一个箭步就蹲在病床前,一脸心痛又无措的看着自己昏昏沉沉的儿子,满是不安。

“别怕……肖战……”

含糊的四个字断断续续的的说出口,还不等王夫人疑惑,王一博就昏昏沉沉的睁开了眼。

他看着映入眼帘的母亲担忧愁容的面庞,一瞬间清明的疼痛感再次隐隐席卷全身,哑着声音:“妈,你怎么来了……”

“出这么大的事我能不来吗?”王夫人焦急的顾不上其他,慌慌张张的询问:“感觉怎么样?疼吗儿子?要是难受你别忍着跟妈说——”

“没事……没事,妈。”王一博虚弱的扯了扯嘴角,缓缓地打断了王夫人肉眼可见的急切,道:“没什么感觉,打了止痛针不疼了。”

王夫人长叹一口气,面色复杂的看着不再意气风发的面容:“你说说你……哎……我都不知道该不该让你继续坚持。”

“我可是拿了冠军啊妈。”

“就是因为拿了冠军……”王夫人咬着牙,索性转了话题道:“你爸已经联系律师了,管那个什么yoke什么背景,上次颇为复杂,这次咱家说什么都不可能再忍气吞声了!”

“可过一阵就是竞标了。”

“又不止那一项竞标,你别管那些了,好好养着。”

此刻王一博也无暇顾及什么竞标不竞标的,他只觉得浑身绷的他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而那种又痛又麻的神经痛依旧隐隐让他的浑身抽搐,连止痛针似乎都无可奈何。

他深吸一口气,下意识的探着目光向门外看,忍不住问:“肖战还在吗。”

“在,一直在呢。你朋友都在门口等着呢,一会差不多就让他们回去吧别在这耗着了。”

“知道了,我想跟肖战说几句话。”


王夫人从路上就听扬天说肖战去了现场看比赛,也是一路跟着救护车送来的。加上她之前就总听王一博提起肖战知道是那位st的老板,便对他的态度多了几分感激与欣慰,连带着与他说话都多了几分信任的慈爱。


房间门虚掩了一个缝隙,肖战还未走近,就听王一博在病床上皱着眉低喃:“好疼……”

肖战瞬间变了脸色,手无足措的想碰又不敢碰:“不是打了止痛针吗?怎么还是会痛?”

此刻,他只想着王一博的身上是有多痛,痛到止痛针毫无用处。

“像是有带电的针在我脉搏上反复扎一样……”王一博倒吸气着形容着,无力的指尖却缓慢的想去碰肖战搭在床边的手。

他不是不知道王一博想干什么,但……门外还站着父母好友,他着实有些尴尬与紧张。

肖战下意识的龇了龇牙,收回了王一博想要去抓的手。

下一秒,王一博就面露难色,整张脸都拧巴在了一起哀嚎:“干嘛啊……碰一下转移注意力都不行——”

活脱脱你死我活的耍赖样。

肖战:“……”

短暂的沉默,紧接着就是肖战面色复杂的担心与埋怨:“都这样了还有不忘撩人呢王一博?”

王一博愁眉苦脸,一副不让我拉手我就要不行了的架势,反反复复的哼吵着浑身疼的受不了。


半响,肖战悄悄用身体挡住门缝的位置,小心翼翼覆盖上王一博扎着点滴的手坐在床沿。

王一博这才停止了碎碎念,安安静静的微闭着目光享受属于两个人短暂的时光。

“王一博。”

“在呢。”

“什么时候能好?”

王一博苦笑:“伤筋动骨一百天。”

“一百天能回到赛场吗?”

王一博眨了眨眼,笑容更艰难了些:“不好说。”

肖战抿着唇,一言不发的看着盖着被子的王一博,似乎透过被子,他能看到那惨不忍睹让他心惊的伤……他心心念念的冠军终于拿到了,却因此付出了代价,而这代价……

他生怕王一博不能重返赛场,那他的心底该有多伤心?

“别担心,我还没那么脆弱。”王一博即使不看肖战的表情似乎也能精准的猜到他所想,他轻轻抽出手反过来覆盖在肖战的手上,宽慰的轻轻拍打:“这个冠军只是刚刚开始。”

肖战撇了撇嘴,有些哑然:“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毕竟体液交换了那么多次,多多少少有点心有灵犀吧?”

“……王一博!”

“开个玩笑嘛,让我开心点我才能不疼。”

一听说“疼”,肖战忽地就收起了刚刚的炸毛,整个人乖顺的只是“哼”了一声。

“讲真的,就算一百天不能回到赛场,但……”

肖战疑惑的瞪大眼,侧身等着王一博的下文。

只听他道:“干你还是不耽误的。”

“……”

肖战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的半天硬是将想骂他的话憋了回去,只是一字一句道:“你,爸,妈,还,在,外,面。”

“嗯。”


王一博淡淡的动了动脑袋,试图调整一下难受的姿势,没一会只能无果的放弃。


安静了一会,肖战便站起身看了看手机,道:“我还是先出去吧,外面还等着不少人。”

“你别等了,回去休息休息吧。”王一博抿了抿唇,目光中有些期盼:“明天能来看我吗?”

一副可怜兮兮的祈求模样。

肖战当然要来,只是,他没直接回答,却道:“你的快点好起来——”

瞬间,王一博有些失落:“……知道了。”

“早点回来陪我睡觉。”

王一博一顿,不自觉的放大瞳孔看着肖战,只见他微微俯下身,近在咫尺的轻声道:“只怕我这几天晚上都会做噩梦了,你赔我睡眠质量。”

分明是埋怨,却看起来那么诱人,让他无法自拔。

“我回去了,明天见。”

话音落,一吻轻轻又十分迅速的落在王一博鼻尖,哪有刚刚害怕门外的样子。


只是这几句话,一个动作,似乎是一气呵成般的将王一博迷的大脑当机。


直到他听到了肖战在门外与自己父母客气又寒暄的道别,这才后知后觉的咧开唇角,似乎身上的疼痛感瞬间烟消云散。

还要什么止痛剂,要肖战一个吻就够了。


-


肖战确实做了噩梦。

梦见赛场的血腥程度远不止于此,梦见现场鲜红染了他的手,梦见连救护车都来不及赶到场的窒息感……在梦中的无力感让他撕心裂肺,真实又骇人的窒息感让他控制不住的从睡梦中憋醒。


凌晨三点半。

窗外隐隐约约透着的亮光从缝隙中挥洒,影子绰绰,带着些琳琅的斑斓。

不用想,是又下雪了。

他索性坐起来,开了床头灯窝在被子里刷起了手机,关注着网络上依旧持续发酵的比赛事故。而下方的评论则有不少车迷车友们纷纷祈祷早日康复。

祈祷……

肖战突然推出了微博点进了地图,看着地图上显示着“即将营业”的在a市香火最旺的寺庙陷入了沉思。没一会,他就切了微信给曹成留言:“a市附近求平安福去哪比较好?”

他本是留言,却没曾想曹成竟然在几分钟后回了他个问号,紧接着,就是一段语音:“怎么了这是?这个点你怎么不睡觉?”

“你怎么也在?最近没看新闻吧。”

没一会,曹乘就打来了电话,开口国粹的毫不掩饰:“卧槽!他妈的出这么大事!”

“……你注意点。”

“我才下夜戏到酒店。”曹成道:“人现在没事吧?报警没?你是刚从医院回来吗?给王一博求平安福?”

“……人还算没事吧,他家已经联系律师了,我晚饭前回家了,刚是做噩梦醒了。”肖战一个一个的回答了曹乘,又道:“青山寺还是仙隐寺?”

“青山寺求平安,仙隐寺求姻缘。”

“知道了。”

“等过几个小时我看看能不能临时帮你联系到青山寺的大师,我前几年被黑的时候去了不少次。”

肖战迟疑了一瞬,还是道:“你不睡觉吗?”

“睡什么啊,连轴修仙,我只是回来休息一下换场地。”

“啊……那帮我联系一下吧。”

曹乘瞬间突然倍感无语凝噎。


等肖战试图再次入睡后却偏偏怎么都睡不着一般,他深深叹了几次气,只觉得在夜深人静的凌晨中,似乎王一博留下的味道弥漫了整个房间充斥着他的大脑,让他难以入睡又无法控制。

索性,他彻底起身,拿起平板借着暖黄色的光一笔一画的用电子笔描绘出王一博在他脑海中驰骋赛道的模样。


没有照片、没有参考,每一笔却都是精准又神似的他。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