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二次心动 6

以前不算谈恋爱/


彩排现场人多的很,大多数都是来等Venus的出现。这几天热搜的缘故,一方面确实造成了影响,另一方面却也加大了venus的曝光度。

肖战同往常一样,一身清新又日系,彩排现场却热的他汗津津的。

“行,可以。”指导教师满意的点点头:“没有问题了,下一组!”

肖战松了口气,蹦蹦跳跳的跳下了舞台,转过场后就听现场一片尖叫,想都不用想是venus来了。

最耀眼的还是王一博,因为天的缘故,只穿了一件宽宽松松的大背心,露出了白净却有力的肌肉线条。他金色头发随意一挽扎了个揪,痞气十足的出现在彩排现场。

肖战惊讶的挑了挑眉,对于王一博这身打扮他脑海里只出现了两个字“狂野”。

“愣着干啥,拍照了。”旁边校学生会会长拍了拍肖战道:“学长对男生还犯花痴啊。”

肖战这才回过神,调侃的回了句“这不是太帅了嘛。”便举着相机越过周围保安助理的围栏,顺理成章的进入了跟拍团队。

肖战心底稍稍的自恋一秒,感叹自己即使不带工作牌,顶着一张好看的脸也能被轻易认出避免被拦截。

场内场外无数学生双眼放光的看着在venus身边唯一一个本校同学感叹:“哇……肖战学长居然那么轻易的就进去了?”

“为啥为啥为啥?!为啥肖战直接就进去了?难道学校指派了他跟拍?”

“不是把,如果这样为什么主席被拦在外面?”

“我丢,难道两人旧情复燃了?”

“看样子不像啊,也没有交流……”

“废话,人家公众人物有啥能让咱们看见?再说了,如果有啥了不得第一时间冲上热搜了?别瞎吃瓜了快看帅哥!大校草和大明星同框不香吗?”

“啊啊啊啊venus我爱你们!!”

“王一博!!王一博!!”

“白牡丹太好看啦啊啊啊啊啊——”

王一博对周围的尖叫没有太大反应,最后一声掺杂着破音的尖叫“白牡丹”成功的引起了酷盖王一博的注意,一个刀眼飞了过去。

“咋,这么嫌弃白牡丹啊?”肖战失笑的看着王一博的反应,那转头瞪眼的一瞬间正好被自己的相机抓拍下来。

“不是。”王一博若无其事地转回头,道:“她说我好看。”

“有错吗?”

“应该说我帅。”

“噗——”肖战没忍住笑喷出来,打量王一博今天的打扮:“是很帅。”

王一博挑了挑眉,盯着肖战的镜头,没说话。

“……干嘛?”肖战被他盯的有一瞬间不知所措,本以为王一博又生气了,只听他道:“你不是要拍照吗,拍啊。”

“啊?啊,啊……”

“正面镜头都给你了,还不知道抢。”

“我的错我的错。”肖战来不及多想,飞速拍了无数张王一博的帅气照片,每一张都是直视镜头的高清美颜。

“好了?”王一博还知道询问他。

肖战刚比了个ok的手势,就见王一博又散出生人勿近的气场,转身和队友们进了后台席位……连一个眼神、一次正脸都没给其他摄影师。

肖战对投射过来于无数个摄影师和一博站姐的刀眼……只能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他手里存了太多王一博的个人照片,百分之八十是独家,他正在台下看上面像小狮子般有震慑力的王一博,心下盘算着要不要悄悄开一家个人站…… 不过前提还是要征得王一博同意才行。

“啊——”

“啊!!!!!”

场面瞬间爆炸,吓得正在神游的肖战魂儿差点没飞回来,他瞪着圆圆的兔眼看着台上王一博等人杀人于无形的撩衣顶胯……眼睛差点没瞪出来了。

“卧槽……”肖战下意识的爆了粗口,眼前王一博那精劲有力的肌肉线条和完美的八块腹肌闪的他要睁不开眼,简直难以再将这个画面与他印象里的“弟弟”所融合。

果然,王一博变了,再也不是那个王甜甜了……现在的王一博好像随时能将人吃的连骨头都不剩。

猛的回神,肖战摸起一旁的相机,暗骂自己自己犯花痴连正事都给忘了……这回可倒好,最劲爆的照片自己一张也没拍到。

王一博注意到台下呆愣又吃惊的肖战,不着痕迹的勾了勾唇,继续在台上爆燃。这只是一个彩排而已,场面火爆的堪比演唱会……甚至非B大的学生千里迢迢赶来看彩排。


“一会还有,姐妹别放下相机!!”肖战正懊恼,就听身边全副武装的女生激动的对另一个女生说话。

“还有?还有顶胯是吗?!”

“对对对,快结尾还有一次。”

“啊啊啊啊……如果我没拍到我能用图签跟你换吗?”

肖战愣了愣,心下大概确定这两个女孩是venus的站姐。

他举好相机,想着自己错过了一次,可不能再错过第二次了!


在venus最后一次准备再次鲨人的那一瞬间,全场再次沸腾。

王一博挑了挑眉,将所有狂野又强势都给了肖战那台相机,眼神又狠又欲,一系列勾人又挑衅的小动作全部收在了肖战的镜头里。

肖战心下跳漏一拍,手指却飞速的按着快门……

直到身边其他摄影师和站姐疑惑的声音响起——

“一博在看哪里啊?”

“为什么一博眼神不动?”

“在看谁?知道吗?”

“哎?他在看我们这一片?在看谁?”

场面热情高涨,谁也没空去细究到底他是在看谁,都忙着手里的那些高清图片。肖战抿着唇,一瞬间……不争气的脸红了。

要是说两年前自己是被王一博的脸和可爱的性格吸引,而今天……着实是被他强大的王者气场震慑,勾的他快失了神。

“拍到了?”下了台,王一博就见肖战坐在座位上聚精会神的看着相机里的每一张照片,眼神都放着光。

“故意让我拍的?”

王一博抿了抿嘴,挑眉看他。

“我手里有好多别人没有的图。”肖战半开玩笑的笑着,好看的眼笑成了月牙弯:“干脆给你开个站子好了。”

“可以啊。”王一博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

“你不怕我把你以前的黑照放出来?”

王一博扬了扬下巴,淡淡道:“我的黑照里也有你的份。”

肖战一顿,嘿嘿笑道:“开玩笑的嘛,我怎么可能会爆你以前的事情。”爆了王一博的料,他岂不是也要遭殃。

“喂。”肖战顿了顿,看向他:“你之前不是说要老死不相往来,怎么还帮我赚镜头?”

“我觉得,我们当时不是谈恋爱。”

“嗯?”

“你只是把我当弟弟放纵着而已。”

“啊……”

王一博眼底沁着笑,突然想逗一逗肖战。

趁肖战认真看着相机里的照片,他身体向前一倾,精致的脸毫无征兆凑了过去……只差几厘米遍碰上了肖战。

肖战一惊,下意识的向后一闪,眼底满是惊讶:“干啥?”

“看照片啊……不然你以为?”王一博满意的看着肖战的反应,笑的满是深意:“难道你以为我要亲你吗?”

“没有!”肖战只觉得自己耳朵蹭的一下又热又辣。

“哦~”王一博将肖战的小表情尽收眼底,意味深长的点点头,擦肩而过……还故意的撞了他的肩。

“……”肖战缓了好久才回魂,只觉得王一博简直腹黑无比……

完完全全就是一张脸,两个灵魂。


艺术节这天,大学城人山人海,因为venus的原因,临时改了计划变成了有偿售票,却丝毫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今年除了往年的奖项设置,还出了新奖项。”学生会主席在后台拿着新发下来的公告通知:“总人气值排在第一名的有x时尚子杂志封面,总人气值名次在2~4的有获得内页的机会,总排名前六名会有内页采访栏目。”

后台一片惊叫。

肖战第一反应就是ll娱乐是真的捧venus,这个活动明显是为了venus做宣传,谁都知道……无疑这前几名的总人气非venus莫属,只不过要期待一下那个第六个是谁。

他挑了挑眉,一副事不关己的继续喝水,手心紧张的翻着汗……两年没登台,一改往日温柔清新的风格搞了个唱跳,他真的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搞砸。

“别紧张阿战,你只要别唱跑调就行,我们所有人的高潮部分就靠你的高音了!”队长拍了拍肖战的肩膀,笑看他压惊猛灌水。

“那倒是不能。”肖战顿了顿,干脆站起来开始舒展热身……这个奖励体制一出,本就热闹非凡的艺术节整得倒像是个选秀节目。


艺术节果然燃爆,#Venus 顶胯#再次火上了热搜,连带着#B大艺术节#等热门词条。

肖战有幸的火了一把,就凭一张脸成功吸引了大批路人注意。

肖战这个当事人欲哭无泪的靠在教室里,仰头望天看着自己的微博、朋友圈等等被刷屏,吓得他从头到尾检查了自己是否还留着两年前和王一博的动态。他可不想第一天小小的出圈,第二天带着王一博彻底出圈……

“你火了你火了你火了!”汪卓成激动的闯进教室,咬着他的手臂就差摇旗呐喊。

好在研究生区人少,今天就他一人在诺大的教室里,否则教授一定会把他踹出去。

“别瞎说。”肖战打掉汪卓成的手,恨不得堵上他的嘴:“你别瞎起哄啊,我就一普通人。”

“我就说你早晚会出圈。”

“出圈有啥子用,我又不进娱乐圈!”

“不进娱乐圈也对你未来有好处啊,一个人见人爱的摄影师,走到哪都是焦点还不好吗?”

“你还是想想你啥时候能走到哪都是焦点再说吧。”肖战无语的摇摇头,继续修王一博的图。

“你在干啥?”

“瞎吗。”

“……”汪卓成闭上嘴,一个白眼翻了过去,看见肖战桌子上记着密密麻麻的点子愣了愣:“你要开站?”

“是啊,王一博个人战。”

“哇哦……”汪卓成惊讶的不能再惊讶,狐疑的看着他:“你俩……”

“我俩啥都没有啊,别瞎猜。”

“那你……”汪卓成顿了顿,道:“不对啊,王一博不是说分了手不能做朋友吗?”

“可能……我俩当年也不算处对象?”

“啊?”

“王一博说的,他说我只是把他当弟弟看,所以不叫谈恋爱,理所当然的也就没有分手不能做朋友这一说。”肖战边说着边快速的修图,完全不耽误心底盘算着怎么赚钱。

“啊……?”汪卓成看了看一脸认真做事业的肖战,总觉得他被王一博套路了。


评论(109)

热度(247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