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二次心动 5

莫名关心/


venus正值上升期,整个团队演唱会在即,备受圈内圈外关注。

就算是没有什么料也要想尽办法造他们的黑料,更何况被狗仔蹲到了这样一个大瓜。

不到半天,通告满天飞,压都压不住。

拍摄草草结束整个团就上了车回公司,比说好的少拍了一半的照片。

肖战皱着眉,看着手机里顶到热搜的榜上的瓜,足足占了两条。对于这个偶像新秀团体,两条热搜已经足够掀起不小的风浪。

#羽宜刻意回避

#王一博羽宜实锤

“实锤个屁!”肖战气不打一处来,连东西都没收坐在艺术节台子上就开始刷微博。

他咬着牙,看着下面无数谩骂、内涵满天飞,连几个跟着他来的学弟学妹叫他都没听见。

“肖战!!”

肖战这才抬头,望着汪卓成一愣,手机界面还停留在热搜里:“你咋来了?”

“我下课了,听说提前结束拍摄了?”

“嗯。”

汪卓成叹了口气,皱眉:“我看热搜了,我班同学还在说这明显是被羽宜团队搞了。”

“真的不是被营销号恶意传播了?”肖战顿了顿,还是有些不太相信:“他们不都是一个公司的吗?”

“不不不,你太小瞧娱乐圈了。”汪卓成干脆坐下来,通俗易通的给他讲个大概:“ll娱乐是大公司,有些经纪人们明显笑嘻嘻其实内心妈卖批,这就明摆着是羽宜团队借机增加曝光度顺便踩venus的口碑……毕竟他们要开演唱会,而羽宜近期也要去一个综艺做常驻嘉宾。”

“啊……”肖战愣了愣,道:“那羽宜是被利用了?”

“那我就不知道了,谁知道是被当作工具了还是自愿的呢?”汪卓成无奈的摇摇头,拍了拍肖战:“放心吧,这个事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是蹭热度尬黑,至于为啥挑王一博……我单纯的觉得是因为王一博平时冷冷冰冰,碰巧让他们拍到这样肢体接触的照片必须要好好利用。”

“嗯……”肖战猛的回神,打掉汪卓成的爪子没好气道:“你让我放心干啥,又不是我被黑了。”

“我看你不是挺闹心的吗?”

“有吗?”

汪卓成疑惑,歪了歪头看他:“没有吗?”

“……”肖战撇撇嘴,跨上包拽起汪卓成:“走走走,吃饭,我一大早就来一口饭也没吃。”


王一博乖乖站在办公室等着训话,他倒是无所谓,就是怕拖累团队。只是他问心无愧,便依旧保持着一副天生的拽样挺拔的立在中间。

经纪人一脸愁容的打着电话,一打就是一个小时,王一博就这样直挺挺的站了一个小时……余光瞥见几个兄弟从门缝里努力的张望。

“什么?营销号要50万?做梦呢?!”经纪人终于开始了暴躁的怒吼:“谁给他们脸了?!一张高糊图片糊弄谁呢!”

“……”王一博抽了抽眉头,有点想让经纪人冷静,却又下意识的怂了。

“行了,继续压,我看他那边老板怎么收拾他。”

王一博心下盘算了一下,自家经纪人口中的“他”估计就是羽宜的经纪人。

挂了电话,两人大眼瞪小眼,谁也没说话。

王一博清了清嗓子,态度极其诚恳,标准90度鞠躬言语恳切:“对不起,我错了。”

经纪人抚额,咬牙切齿:“也不能怪你,我就是没想到他能这么明目张胆的踩我一脚。”

“那,那怎么办。”

“什么都别说,正常该干嘛干嘛,别上微博。”

“哦。”


王一博到底还是年纪小,沉不住气。

大半夜的,他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还是摸出了手机登录了自己的微博……瞬间涌出来的不计其数的艾特与私信晃瞎了他的眼,内涵的明目张胆,连带着无数莫名其妙的辱骂。

他就不明白了,他干什么了,就要这样被骂?

一阵郁闷,他心里堵了一口气,只见私信满屏骂他是“花瓶”,只会用花边新闻来出圈。

“花瓶”这个词,在他踏进韩国训练基地的第一天起就被打上了这个钉子,所有人注意的永远只有他那一张好看的脸,“可爱”“漂亮”“害羞”“甜”等词汇不断压在他的身上……他当时真的只是单纯的以为大家在夸他,殊不知,里面有多少内涵他的语气。

渐渐的,他自己越来越讨厌别人这样形容他,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冷言少语,少说话、少笑容、少互动、只做事。

王一博努力了两年,只因为这一个乌龙瞬间又挑起了这些标签,他一个字也不想再看的退了微博,思绪又飘乎到了以前——肖战也会说他可爱,不止一次。

难道……肖战也在内涵他?


肖战打着哈欠坐在电脑前剪片子,莫名其妙的打了两个喷嚏。

“怎么回事,难道要感冒?”肖战吸了吸鼻子,没去在意的继续修片。

正修着,微博就自动给他推送了消息。

也许是他今天看了一天关于王一博的事,网络给他推送的也是关于王一博,只不过是一个说好也好说不好也不好的微博——因为他看到了名称是某动物的营销号。

肖战皱了皱眉,还是按耐不住的点了进去,标题正常的很,甚至有一丝安利的意味——“那些年的王甜甜还会有吗?”

这样一看,肖战才知道王一博这两年的变化……

他爱笑,易害羞,总是被毫不吝啬的夸赞,面对这些只会傻乎乎的回了句:“谢谢~”;年会、颁奖会上因为还没成年,别人喝香槟、喝鸡尾酒,他只能拿根吸管委屈巴巴的喝奶茶,肖战没忍住笑喷出来……想起来之前他也是这个样子。

-

肖战靠在江边的栅栏,微眯着眼吹着沁人的暖风,手中拿着一听啤酒有一口每一口的吮着,歪头看王一博下意识撅着嘴看着手机上的内容。

“怎么了?”肖战挑了挑眉,看着王一博白白净净的奶膘可爱又养眼。

“要去比赛……”王一博皱着眉,嘟囔着嘴转头看向肖战,语气软糯至极。

“啊……”肖战顿了顿:“去几天啊。”

“一周。”王一博撇着嘴:“一周都看不到战哥了……”

肖战见王一博这样,伸手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笑得宠溺:“才一周而已,你又不是不回来。”

“一天都不行!”王一博打掉肖战的手,抓过他手里的啤酒瓶仰头灌了一口,苦的他好看的脸缩成一团:“这也太难喝了吧!”

肖战眼疾手快的将啤酒瓶抢了回来,无奈:“你才多大喝什么酒!”

“只许你喝就不能我喝?”

“不能,你才多大,我都多大了。”

肖战见王一博不说话,只是气鼓鼓的靠着栏杆低着头。

他顿了顿,歪头去看王一博及其委屈的脸,伸手戳了戳他白净的脸蛋半开玩笑:“干嘛啊?生气了?”

“你总把我当小孩,我不小了!”

“好好好,不小。”肖战忙点头附和他。

王一博见状,更生气了,看着肖战那张迷人又纯澈的脸,心底狂热的占有欲一下冲上脑,一个没忍住冲他吼了出来:“你到底是把我当你对象还是你弟弟?!”

说罢,头也不回的跑了,只留下肖战一个人呆滞。

-

肖战看着整套又甜又害羞的剪辑视频,回想当年……突然觉得自己那时候确实把他当弟弟多一些,就算再处对象,也只亲过那么一次,然后……就分了。

“哎……”肖战叹了口气,忽然觉得着实对王一博不太公平。

只是现在,王一博的变化让他吃惊,看起来强大无比。

“从王一博对羽宜的眼神可以看得出,他还是当年那个又甜又奶又细心的王甜甜,也许这就是爱情吧!”

肖战猛的顿住,果断的退了那条视频,气急败坏果断拉黑举报,疯狂吐槽:“感情说这么说是为这句话铺垫呢?动物不愧是动物,我还以为是什么安利视频,欺骗我感情,爱情尼玛爱情!”

肖战美滋滋的心情一瞬间全被无良营销号扑了个全灭,干脆洗漱上床睡觉,麻利地脱了衣服光溜溜的钻进了被窝。

睡前确认微信有没有漏掉的消息是常态,他点消了所有红点随意翻了翻朋友圈,第一条就是王一博在一分钟前发的“无语不知道说些什么烦”。

肖战抿着嘴,踌躇半天给王一博发了消息:“你还好吧?”

这一条问候是继上一条发错微信的胃疼除外的第一句问候。

“还行。”王一博秒回。

这么一回,肖战突然不知道该回复什么,憋了半天,看了看快要1点中的时间,道:“别在意,睡觉吧。”

“才几点就睡觉。”

“快一点了啊,这还早吗?”肖战着实整不明白小朋友的生物钟,难道他在复习?

正想着,王一博那边回复:“要学习。”

果然。

肖战打了个哈欠,眼皮有些挂不住,也懒得打字的回了个语音过去:“加油啊,我年纪大了我就睡了哈。”说完也懒得再等王一博回复,上下眼皮就已经快过他的大脑反应合在了一起。

王一博咬着笔,足足听了三遍肖战最后那句满是困意黏黏腻腻的声音……他看了看密密麻麻的复习题,更学不进去了。

他只觉得那句“加油啊”异常的温柔又洗脑,潜意识中,似乎肖战的声音少了一丝成熟多了一丝娇俏。


肖战os:只是太困了而已……


评论(59)

热度(21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