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5218百万男模 14

直到血腥味顺着肖战的齿贝星星点点的散进口腔,他才不依不饶的松开王一博的唇。此刻,他依然紧紧的拽着王一博的领子,看着他红肿泛着血丝的唇丝毫平息不下心中的怒火。

与其说是怒火,还不如说是羞愧与被戳穿的尴尬。

以往他干的那些事,肖战丝毫不敢回想——再多想一分,他就要把医院地板抠出地下三层了。

  

王一博盯着肖战突然沉默不语,伸手抹了把唇边肖战留下的亮晶晶,看着自己手背上泛着淡淡粉红色的光他眉头微颤,忍不住轻声倒吸一口气:“哥哥下嘴可真狠。”

肖战瞪圆了眼,咬牙切齿的一巴掌胡在他的胸口,打得王一博本能的躲了一下。

“你再拿我出气也改变不了我是你榜一的事实。”挨打间,王一博又贼兮兮的补了一刀。

豆芽现在就是肖战的雷点,但凡提一个字,他都恨不得把王一博团起来塞进刚抠出来地下三层。

肖战气结,再一次,更用力的在刚刚被打得胸口上一拍:“你他妈闭嘴吧!”

“嘶……哥哥打人了!”

“还说!”

王一博张大嘴,一脸懵逼的捂着胸口:“我说什么了?!”

“……”

  

半响,王一博从肖战一阵红一阵白的目光中恍然大悟,狡黠的鼓起奶膘再一次:“哥哥?”

一巴掌再次落下之际,王一博眼疾手快的闪身,下一秒……低哼声就打断了半真半假的打闹。

肖战瞬间收回手,紧张的看着鼻子都皱在一起弯腰捂着自己脚踝的王一博,一时间伸手也不是收手也不不是:“你你你……疼不疼?”

疼不疼?当然疼!

此刻无论是王一博还是肖战,都哑口无言了。

半响,病房突如其来的安静再次让两个人陷入各自的胡思乱想。

肖战双手环胸靠在病床边的椅子上,盯着王一博包成粽子般的脚思绪万千——

他是早早就知道是我?还是这就是一个巧合?还是不久前才知道?

若之前不知,他的目的是什么……单纯的寻找乐子,还是另有所图被迷了眼?若早早知道,他这又是什么意思……

他用着老板的姿态披着马甲,是报复还是有趣……又或者……

肖战突然抬眸看向王一博,心下一股复杂的暖意涌上心头,还不等他继续捋清思路,就被突然钻进脑子里的4万块钱打断。

等等……

四万,四万对这小子来说可不是小数目。

肖战飞速盘算着王一博卖的乐高能得到多少钱,又盘算着他赛车能拿多少奖金,又估计着滑板的奖品,一下子在脑子里一比一的对等起了他往日刷的大大小小礼物。

一时间,他只感觉窒息感完完全全代替了那股还没冒头的暖意,直接被堵了个心梗。

  

“肖战。”

一声呼唤拉回了肖战独自战斗的思绪。

他还算平静的看向王一博,只见此刻他正一脸严肃,收起了那副调侃与破罐子破摔的态度。

肖战莫名的心跳漏了一拍,没由来的开始心慌。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是你,曳光弹的号是跟着你开的,钱是为你充的,有些话也是含蓄着说给你听的。无论你在那对我的评判如何、印象如何,对曳光弹说了什么话,做了什么事……我都喜忧参半,我不知道你是为了钱,还是为了曳光弹这个人。后来你对曳光弹说过,他像王一博,有些话不能说给他,就说给你……”说着,王一博却低笑了起来,准确的说,是低声嗤笑的继续:“你这又是何苦呢,伪装?人设?后悔?余情未了?世俗难过?我听了之后更喜,也更悲。”

肖战张了张嘴,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些什么。原来……他心里什么都清楚,竟然连自己的胡思乱想他都清楚。

王一博没给肖战酝酿的机会,继续不紧不慢的开口,但声音却泛起了沙哑与紧张:“我的目的从开始就是你,我理性上理解你,感性上不认同。是你先招惹我的,又是你先把我一脚踹开,到头来还是我不依不饶的来找你……但现在,最后一层虚幻的皮都没有了,你是否还能对我演戏。”

“……演戏?”肖战愣了愣,被最后一句话戳了心,却颤了下。

“前两年,只能让训练填满了我的白天,才能让自己只有深夜时才能想起你。”王一博眼眸幽深,没给肖战开口的机会,深吸一口气,似笑非笑的自嘲:“我以为我也没多喜欢你,但有时候,我真的挺恨的。”

一句演戏,一句恨。

一时间肖战不明白王一博说出的演戏是以前还是往后,也不明白他的恨是恨他还是恨自己。

王一博好像什么都说了,又好像什么都没说。

他一个字都说不出,怎么说,如何说……才能完美的解释他自己?

  

气氛再次安静,此时却变得低迷起来。

病房的门被轻轻推开,两位长辈见两个人谁也不与谁说话,纯以为是王一博被肖战教训的狠了。

王妈看看两个人,眼睛里不禁流露出对肖战的佩服与对王一博的恨铁不成钢,低声没好气的又补了一句:“还是你哥能治的了你!”

王一博没再说话,转身侧躺下床,背对着肖战和两位长辈一言不发。

王妈不理王一博,转头看向肖战:“战儿啊,饿不饿,你爸说你直接拎着箱子回来了,要不我们先吃个饭你先回去休息休息?”

肖战这才回神,隐隐约约踉跄的站起身,强扯开一抹笑拽住身边的箱子:“我还不饿,我先回家收拾收拾再来。”

身后阿姨说什么他没太听得进去,只是得体的敷衍着。

  

这几年,他一定是恨他的。

此刻,他只想,回去冷静一下。

  

离比赛还有三天,肖战直接请了三天假,借着现实生活有事加专心准备比赛为由经纪人倒也爽快的答应了,连带着平时最爱发的语音条都变成了文字。

肖战看着电脑屏幕上经纪人时不时发来的各种比赛相关pdf与场地时间出场顺序表,没有来的心情更加的烦躁。

烦躁的他想退网一段时间。

肖战揉了揉眉心,敷衍的敲了个‘ok’的手势直接扣上了笔记本。

他窝在沙发上,拿着备用手机一点点的翻着与曳光弹的聊天记录——从开始的小心翼翼到后来的简单言语,再到慢慢敞开心扉互相emo着抱怨着,从曳光弹说起有一段没开始就结束的恋爱之后,他自己便提到了王一博……也是从那开始,他们开着对方的玩笑时不时的穿插着无关痛痒的小暧昧。

像是知己,更像是心照不宣的将隔着手机的对方当成了心底那个人的代替品。

似是再次社死、又再次凌迟。

  

然而,肖战此刻才明白,这都是王一博一步一步的圈套,用着别人的身份了解不一样的他、内心深处的他。他也此刻才明白王一博所说的演戏是为何——赞赞对曳光弹善解人意又百依百顺,甚至有着五花八门的花样,但肖战对王一博,只有克制的疏远。

  

这一切对两个人来说都太突然了,突如其来的戛然而止,强制的牵扯着对方的抉择。

  

晚12点。

睡了冷静觉的肖战做了个决定,逃了三年,无论结果如何,他都欣然接受。

  

王一博的脚踝隐隐作痛,他毫无困意的盯着医院漆黑的天花板,身边传来肖父均匀却带着疲惫的沉重呼吸声。他拗不过长辈的担忧,硬是以观察一天为缘由在医院住了一晚,但此刻他只觉得自己不平静的内心更加没了温暖——他想回家了,起码,他能感受得到肖战的气息……单相思也好。

想到单相思,王一博更是幽幽的叹了口气,一夜无眠。

以往这个点,肖战起码会象征性的给曳光弹说一句“晚安,好大哥”。

而现在什么都了,连单相思的臆想品都没有了。

  

王一博再次深叹一口气,烦躁的拿起手机打算用Timi填补突如其来空虚的时光。

然而,他点开微信的那一刻怔住了。

微信界面里,赫然出现肖战本人的红圆点——三秒语音。

王一博也足足愣了三秒才点开那对话框。

  

“晚安,王一博。”

  

是赞赞的语气,带着无尽的轻柔与隐约的娇意。

王一博放弃了Timi,换了种方式一夜无眠。

评论(17)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