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二次心动 8

小王作死技能/


(7没了,看微博,同名置顶)

投票通道飙升,前五名毋庸置疑被Venus占据,大家所有的目光都落在了涌上第六名的肖战。

当事人目前非常的慌,慌乱无比,他只是出了个校门去吃饭的途中就被强塞过来两束花……他总觉得他要被强行出道了。

“你要火了兄弟。”汪卓成满意的看着肖战惊慌的表情,笑得异常夸张。

“我……有点害怕。”

“你怕啥。”

“我怕我以前的东西翻出来。”肖战抬头望天欲哭无泪:“要是翻出来我和王一博的事情你说是我先死还是他先死?”

“当然是他先死。”

“……你还真回答。”

汪卓成砸吧砸吧嘴拍拍肖战:“放心吧,不会的,事情过了那么多知情人少之又少,之所以流传甚广不都是一传十十传百吗,那些子虚乌有的东西百分之八十都是假的。”

“啊?”肖战一脸担忧:“真的吗?”

“你都不知道你和王一博有什么样的传说,说出来你都不信。”

“比如说?”

“你们刚订了婚就悔婚了。”

“噗——”肖战惊恐的瞪大眼:“谁这么不长脑子?!当时王一博才多大定个屁婚?我连……我俩连第二垒都只碰过一次……不是,真的有人信?”

汪卓成挑眉:“还不少。”

“我靠……”

“所以咯,放宽心,这种东西无处不在。再说了,ll娱乐的营销能力是盖的吗?”

肖战一口闷掉半杯酸梅汁,皱了皱眉:“我觉得……如果我哪天迎来了这样的麻烦估计承受不了。”

“怎么,你想出道啊?”

“没啊。”

“那就不会这样,别瞎想了。”

肖战叹了口气,妥协着埋头苦吃:“也是,是个普通人,这些目光怎么也不会落在我一个普通人身上。”

“卧槽?”

肖战皱眉:“又咋了?”瞥见汪卓成刷着某社交软件,嘲笑:“又吃瓜?别总想着吃瓜万一哪天吃到你自己家的瓜。”

“差不多了。”

“咋了?”

“你正主,又被盯上热搜了。”汪卓成愁眉苦脸。

肖战顿了顿,心底有些发毛:“好的坏的……”

“不好,但也没那么坏。”

肖战干脆拿起手机,明晃晃的高位热搜,依然有关于羽宜那个艺人。

#给王一博的爱心夜宵#

肖战眉头紧皱,一瞬间五味杂陈……

又是她!又是她!怎么又是她!

“明显是被人盯上了……那些便当里偏偏只给王一博的是爱心便当,竟然还有这么多人说王一博负心汉火了就甩了人家?这这这……这都啥啊……哎?肖战你干嘛去?”

“我先走了,结完账了你吃完就回学校吧!”

“你的花!”

“送你了!”

那么明显的倒贴炒作,偏偏有这么多人群嘲王一博负心汉?这么水的黑热搜连他一个不经常关注娱乐事业的路人都能看出来其中的内涵,为什么偏偏到了那里全部变成了王一博的错?竟然还公开扬言让venus的演唱会泡汤?

他了解王一博,知道他什么都不会说,却也知道王一博一定无奈又无助。

“接电话啊……这么不接电话?”肖战皱着眉看着手机,一时间有点不知道应该去哪里。

正想着,王一博的微信电话就打了过来,肖战一愣,秒接。

“王一博?你还好吧?”

“我在你家门口。”

“什么?”

王一博说的平淡无比,好像是淡淡的说一句话,但在他听来却隐隐约约透露着无助。

肖战顿了顿,道:“我现在就回去。”

汪卓成的电话又打来,语气变的更加焦急:“肖战,你看没看最新一个热搜?”

“又有热搜?”真是疯了。

“好像是王一博的家被曝光了,好多人都去堵着他,叫来了保安和警察。”

怪不得……

“我知道了。”肖战挂了电话,紧皱着眉上车一路飙回家。

他算是彻底意识到了艺人的难处,也更加坚定了他自己不能过多地暴露在大众的面前的信念……只有这样才能尽可能的减轻王一博的负担。

因为不管怎么说,但凡被扒出两人以前的在一起的实锤,谁都别想好过。



肖战急匆匆下了电梯,门口一个人影都没有。

他顿了顿有些担心,试着小声叫他:“王一博?”

“王一博……”

哪里都没有,肖战皱了皱眉,目光落在了防盗门后。

“走了吗?”肖战喃喃自语,还是抬脚向放到门口走去,轻声试探:“王一……!”

猛地,王一博拽着他的手臂大力将他拽到门口,还不等反应就被抵在了墙角。王一博力气大得很,似乎在压抑,压着肖战的手贴在墙上扑面而来就是不由分说的吻。

吻的直接又单纯,唇瓣相贴,齿贝撞击,带着略微粗鲁的压迫感。

“!”肖战眼前一黑,只觉得脑子炸的一下炸开,一片空白。

这个吻很短,短到王一博松开了他,他依然一脸凌乱的贴在墙角。

肖战只感觉到自己的心要从胸腔里蹦出来,除此之外……全身僵硬无比,连大脑都不受控制。

一瞬间……气氛降低到零度。

王一博看着肖战麻木又抽搐的表情,皱起眉头,欲言又止的看着他不知所措……

他咬着牙,有一种想给自己两个巴掌的冲动。

他竟然,强吻了肖战。

王一博深吸一口气,浅浅的后退两步:“对不起。”

“你……”肖战总算是回神了,目光翻着水波,满眼不可置信。

“对不起,我……失误。”王一博叹了口气,泛起落荒而逃的想法。

肖战微微皱眉,没再说话,转身出了防火通道自顾自的开了房门。

王一博依然站在远处一动不动,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良久,肖战皱了皱眉,道:“进来。”

“……哦。”



“回不去家了?”肖战背对着他,声音平稳异常,连平时的吊儿郎当都消失不见。

王一博抿了抿唇,心底更紧张了,哑着嗓子蹦出一个单字:“嗯。”

肖战咬着唇,若无其事的倒水,只是心底仍然能感觉到刚刚的余温,王一博的唇不热,却让他泛热。

“给。”肖战将水递给王一博,自顾自地坐在沙发上:“坐下吧。”

“……”

“……”

大眼瞪小眼,又是一阵静默。

“我……”

“你……”

再一次静默。

王一博叹了口气,咬牙:“我刚刚是失误,对不起,别往心里去。”

肖战挑眉,憋了半天强扯出一个心虚的笑:“所以你在想什么?”

“……试试。”

“试什么?”

“他们说我吻技烂。”

肖战懵了,仿佛脑袋上蹦出来一排问号。

这一刻,王一博只想把自己的舌头咬掉,他总不能说自己一时情迷意乱情不自禁吧……不经过大脑想编一个理由却直接在脑海中浮现出来今天看到的某一条嘲讽他的黑话。

神不知鬼不觉的,变成了这样无法让他编下去……

王一博硬着头皮,撑起不要脸的架势:“我想证明一下我吻技,但我又不能随便亲别人……咱俩有经验,就旧物利用吧……啊不是,循,循环利用吧……不是……”

“……”

王一博僵硬的脸皮下更加崩坏,好像他觉得肖战更崩溃了……

王一博你到底自己在干什么?!

“所以到底烂不烂?”他打算破罐子破摔了。

肖战脸色变成了彩虹,五光十色,最终……黑着脸抡起旁边的抱枕就往他身上招呼:“滚!”

王一博苦着脸被抱枕打了个正着,稳稳地接住抱在怀里,看着肖战气冲冲的进了卧室松了口气……

还行,没他想象的糟糕,还有回旋的余地。



评论(113)

热度(181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