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二次心动 3

宣传一波《没想到老师是这样的人》沙雕小短篇,短小 

————

小兔子/


王一博匆匆忙忙回了酒店,想着手机没有消息,酒店大堂也没有人围他,一定是没发现他离开。

正得意,走出电梯拐角就碰见了经纪人坐在休息区的沙发上,品着咖啡,目光盯着他,满脸严肃,眉头紧皱。

王一博一顿。

完了……

“干什么去了。”经纪人开门见山,丝毫不绕弯子。

“滑……去,去周围转转。”王一博扯了扯嘴角,本想说滑滑板搪塞过去,却突然想起来自己根本没带滑板出去,忙转了口风。

“呵,你一撒谎就会紧张,一紧张就会结巴。”经纪人顿了顿:“干什么去了?”

“……”王一博咬了咬唇,道:“去B大转了转。”

这的确算是实话,他确实是去了。

“去那干什么。”

“想看看我想考的大学。”王一博咬牙切齿的说了这句话,他一点也不想考、只不过无奈之举……

好在经纪人并不知道他的感情经历,也完全合理的认为王一博这“咬牙切齿”是下定决心而不是“违背内心”。

良久,经纪人叹了口气:“好好学习,教师都给你安排好了,会有人联系你。”

“……”王一博颤了颤眉头,无语。

不过……幸好不用被罚。

“俯卧撑300个。”

“啊?”

“现在,就在这。”经纪人挑了挑眉,指着面前这一块铺着地毯的空地:“罚还是要罚。”

王一博无奈,只能照做,刚做了十几个,就听经纪人道:“别停,停一次加50。”

王一博一顿,心里差点问候了全家。

最终王一博以400个俯卧撑结束,整个人汗淋淋的趴在地上一动也不想动,脊背的汗浸湿了身上的薄T,只听经纪人满意的点点头:“行了,去训练吧,他们都在舞蹈室了。”

王一博os:靠……

“你可算回来了。”队长转头见推进门来的王一博,三两步跨上去,看见他被汗水打湿的发须,心底有了大概:“被罚了?”

“嗯。”王一博点点头,蹲坐在一旁捡了一瓶没开封的矿泉水猛灌:“400个俯卧撑,刚做完。”

“哇……这么狠。”

“你不是说一会就回来吗,怎么这么晚才回来。”队长顿了顿,眯眼看他:“不是去找肖美人了吧?”

王一博手指一僵,后又面色平静的摇摇头,没再说话。

“行了,休息一会训练吧,马上要开演唱会了。”他们的出道演唱会,必须要谨慎再谨慎。


“你怎么样?”汪卓成火燎燎的进了病房,本来声音巨大,却见病房里还有其他病人,便自觉的收了声音。

他皱着眉,怀里还抱着上课的书,看着面色苍白的肖战眉头拧的更紧。

当事人倒是一脸乐得自在的玩手机,时不时发出憨憨傻傻的笑声。

“跟你说话呢,你怎么回事?”汪卓成更气了。

“啊?”肖战一愣,摘了耳机,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你啥时候来的?”

“我操你……”汪卓成深呼吸一口气,心平气和道:“我说你怎么回事,怎么住院了?”

“哦,没事,辣的吃多了。”肖战轻描淡写的带过,道:“你让王一博给我送药的?”

“是啊,我才刚下课,幸好他没那么无情……不然你就死在家里了。”

“……”肖战翻了个白眼,蹭了蹭从被窝里爬出来,看着汪卓成手里的电脑包,突然一脸严肃:“电脑有ps吗?”

“有。”

“快快快,借我。”

“干嘛啊,你要做作业?”

“不是。”肖战瞥了一眼进度异常缓慢的滴液,道:“我还有两组药,起码一个小时……我赶快修修片子。”

“别了吧,你好好躺着吧。”

“不行啊,时间就是金钱,跟那个模特公司说好的三天,现在还多了个venus男团的……”肖战叹着气打开汪卓成电脑,惊喜着他许久不用的ps不用更新,道:“我不抓紧时间我怕交不上啊。”

“啧……”汪卓成摇摇头,干脆搬了个椅子坐在他旁边,看着肖战一会傻笑一会认真的样子,无奈:“你能不能不要把自己逼这么紧,从大一开始你就没闲着过,不是这个比赛就是那个活动的……现在更是接这么多活,累不累。”

“挣钱啊,懂不懂,我就喜欢钱。”肖战挑了挑眉,嘿嘿一笑:“要不,你给我找找人让我进演艺圈混混?”

“嗯?你不是不想进娱乐圈吗?”

“开个玩笑看不出来啊。”肖战白了他一眼,熟练的开始修图,有一句没有句的说着话:“我就等着你以后在演艺圈混出名了,我就火了……想想都爽!”

“为啥?”

“各种爆料啊,私照啊,签名周边啊……”

“你……”汪卓成有一种想打他的冲动,转头道:“现在venus不是在上升期?你怎么不做他们的生意?”

“是个好主意,我怎么没想到?!”

“……”

“但是混粉圈太累了,我只想给我的女神打榜应援尖叫。”

“……”汪卓成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肖战连打了三天点滴,在医院做了三天的工作,这么一折腾,整个人瘦了一圈……本来还有些肉的脸棱角分明,现在倒是显得整个人更加俊朗。

身体刚恢复差不多,ll娱乐就给了他让他哭笑不得机会——演唱会全程跟拍。

问他愿不愿意去,整个摄影师团队有十来人,做一个小型真人秀纪录片。

这是好事,但是他好累,纠结许久,干脆叫了好兄弟出来吃饭。

三人身高均等,颜值打人,一进火锅店就吸引无数人的目光。

肖战盯着菜牌上各种程度的辣汤底咽口水,正迟疑,就被李泊文抢先答道:“辣的就不要想了。”

“……”肖战撇撇嘴,干脆将菜牌甩给他俩:“你们点好了,不要让我看见。”转头拿起自助甜粥喝了几口解解馋。

“说真的,你到底怎么想的?”

“我也不知道啊,全程跟拍很累的,累身累心累脑子累眼睛,团队之间还要调和关系。”肖战叹了口气,道:“但是ll娱乐的机会属实难得啊……”

“是啊。”汪卓成点头:“你不是一直很想争取机会挣钱吗,这么好一个机会你还迟疑?”

“这不是有……”肖战顿了顿,下意识的压低了声音:“不是有王一博吗。”

“事业重要还是前男友重要。”

“很尴尬好不好。”肖战无语望天:“他别再以为我是故意的……”

“管那么多干什么。”李泊文边下肉边道:“我跟你说啊,ll娱乐可是多少人想进都进不去,人家主动来邀请你你还在这挑三拣四的……再说了,你以后混的好了,也拉兄弟一把不是。像我俩一个准模特一个准演员,可都是半只脚踩进时尚圈和娱乐圈。”

肖战点头,他最大的优点就是不会忘了兄弟,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他如果有能力有人脉,说什么也要拉兄弟一把。

想着……为了自己和兄弟们的前程,似乎去ll娱乐都是一个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正讨论着,本就爆火的火锅店一阵骚动,阵势浩大。

只听周围人越来越多人的拿着手机向门口窜……

“咋回事?”汪卓成蒙。

“好像是有明星来了?”

“谁啊……”肖战眯了眯眼,只见门口乌泱泱的一群人,他没戴眼镜……一个人脸都看不清,全是黑漆漆的。

周围骚动越来越大,清晰地听见了“venus”的名字,三人心中了然,对视一眼:“说曹操曹操就到。”

“可真巧。”汪卓成摇了摇头,他见的明星不少,火的、不火的、鲜亮的、素颜的什么样都有,他没太当回事继续低头吃饭。


王一博看着门口一群人围着,皱了皱眉不着痕迹的向经纪人身边靠了靠,满是无奈。

“要吃这家吗,人太多了。”经纪人本想着带大家吃顿好的,谁知道刚下车就被堵,直接跟到了人家火锅店门口。

“我都可以。”队长转头看了看身后四人,道:“你们呢?”

“这家火锅超有名~”sii满眼期待,他来这里训练这么多年这家火锅一次都没吃上。

“可是人太多了……”凌飞,看了看又青皱了皱眉:“会不会耽误人家火锅店……”

王一博默默不语,他对吃饭没什么太大的欲望,只要能吃对他来说都差不多……他将脑袋缩进宽大的连帽衫里,微微环顾一圈,却在某一桌瞥见了他熟悉的三人。最熟悉的那个人,正眯着大眼睛努力的看……

不过看样子,他是什么都没看清。

“一博你想吃吗?”经纪人见王一博迟迟不说话,主动问道。

“一博肯定说随意……”又青还没说完,就听王一博道:“就吃这个吧,好久没吃火锅了。”

“那行,找位置吧。”


“他们过来了过来了。”李泊文愣了愣,看着走进的一群少年下意识的拍拍肖战,好像比当事人还激动。

“啊啊啊……”肖战无奈的点点头,低头夹肉给他,就是不看王一博。

正掩饰,好巧不巧,经纪人身边那个指导他的负责人眼尖的发现了他。

“哎?阿战你也在这吃饭啊。”

肖战一顿,抬头正与那群人对上眼,他勾起好看的笑容,礼貌的起身打招呼,心中却是一万只草泥马奔过。

更巧,他们三人旁边那个圆桌结了账,只听经纪人道:“正好,就坐这吧。”

一行七个人正正好好坐下了圆桌,对周围投过的无数目光早就脱敏。

经纪人安排好了菜单,再一次叮嘱面前五个少年:“去调料吧,不许加微信、不许随意与女生说话、不许合影、不许签名、不许……”

“哎呀知道啦姐。”sii迫不及待地站起来,满脸笑意:“都入行这么久了,我们都知道!”

经纪人无奈,笑着白了他一眼:“最不靠谱的就是你,在外面你要多像王一博学学。”

王一博挑了挑眉,眼角划过一丝骄傲与害羞。


七个人吃的正火热,五个人大部分都在长身体,也丝毫没有偶像包袱的狼吞虎咽,只听经纪人无奈的提示:“能不能慢点吃,注意点形象。”

“要什么形象。”sii好吃到不断发出“吸溜”“吸溜”的声音,连夸赞的话都夹着韩语蹦出。

“你们看看肖战。”经纪人头疼:“看看人家怎么吃饭,看看你们怎么吃饭。”

顿时,所有人齐刷刷的看向了肖战那一桌,只见他吃的异常优雅,细嚼慢咽,连嘴都张的很小……吃青菜的时候就像是个小兔子一般。

sii砸吧砸吧嘴,突然觉得碗里的肉不香了:“我感觉肖战哥哥瘦了好多啊。”

“前一阵身体不好吧。”工作人员插嘴道:“不是还吐了几次。”

“不过瘦了之后更帅了……这样的颜是真的存在吗?”sii小声又直白的赞叹:“如果包装包装会帅到什么样子啊……”

“我和肖战一个学校的,他很有名的。”队长笑着摇摇头,不可否认:“不然怎么会成校草。”

经纪人挑了挑眉,本就不死心,知道他与肖战一个学校,更加觉得有希望:“那你帮我旁敲侧击问问,肖战真的没兴趣做艺人吗……包火。”

“不是吧姐,您真会给我们找强有力竞争对手。”

“他不进。”王一博吃的正认真,一个没忍住,突然道。

所有人愣了愣,看向他。

王一博一顿,自知反应过快,掩饰着灌了一口矿泉水,道:“啊,我也是听别人说的。”


后半顿的饭肖战吃的无比艰难,只觉得旁边那一桌有无数双眼睛盯着他……盯的他难以下咽。

汪卓成悄悄撇了旁边一眼,压低声音道:“他们好像在看你……”

“我感觉到了……”

“王一博也在看你……”

“……我们可以快点吃吗。”



评论(80)

热度(281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