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二次心动 0

  序。

·两年以后的破镜重圆 

·奶盖变酷盖,暖男变型男

·第一次心动的不欢而散,不影响第二次心动的契机

·连琑反应 双洁 剧情向

·近期事情多更的不快,可收藏合集

克拉有读版:不一样的二次心动 


B市大学城-

“你们听说了吗,今年B市大学城的联动艺术节场面盛大的很。”

“当然听说了!也不看看有谁,今年国高的风云人物不是从韩国出道回来了吗,初舞台就被请来了B市艺术节,这次主办方真的是太有钱了!”

“还有肖男神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我今年一定要抢票!”

消息一出,整个b市像是炸了锅一般,全省乃乃止各大学城联动着中学,上上下下都讨论那两个风云人物。

“国高的风云人物?那个才高三洛阳白牡丹?要回来?还带团队初演?”

“不只他来,今年肖美人也会上,听说也是舞蹈初舞台。”

“真的假的?两年前两个人可是火遍整个b市,不早就分手了?这多尴尬!”

“卧槽!我要蹲大瓜!”

“你们说他俩还有联系吗?”

“谁知道了,艺术节那天不就知道了……不过听说白牡丹可是分了手就老死不相往来的。”

“那也说不定啊……咱们肖美人的蛊惑力可是无人能及,不然能把当时才上高一的白牡丹迷的鬼迷心窍吗。”

“人家是年龄小不懂事吧……不过我听我朋友说现在的白牡丹可不是当年那个软萌天天黏着跟着肖美人屁股后面的人了。”

“咋了?带刺?”

“不是带刺,是带刀。”


b大-

“肖战肖战肖战!!!”

李泊文火急火燎的冲进摄影棚,长腿一跨三两步就迈到了肖战前,挡住了他昂贵的的单反镜头,也挡住了他面前的漂亮模特。

还不等肖战反应,就听站在棚中央的漂亮女生不满的撅撅嘴:“泊文哥你干嘛啊,下一个拍摄的才是你吧!”

“你等会,我跟肖战有话说!”李泊文敷衍的瞥了他一眼,激动的抓起肖战的手臂,满眼震惊:“你要上今年联动艺术节?!”

“啊,怎么了。”肖战疑惑的挑挑眉,索性放下相机吮了一口奶茶,道:“我这两年都没参加,我再不找找存在感校园风云榜都快没我这个人了。”

“你搞啥啊,你都研三了还抢这事?”

“研三怎么了,不是学生了?”

“不是,你,我……哎,你知不知道王一博回来了?”

肖战顿了顿,眼睛不自觉的瞪大:“谁?哪?”

“王一博!你前男友!因为要高考回国高了,今年艺术节他带团队初舞台!”李泊文见肖战好看的脸逐渐狰狞,无奈叹气:“你现在取消报名还来得及……”

“凭啥!”肖战眉头一挑,不暇思索的脱口而出:“咋了,我还怕他了?”

“不是,当年的事整得多不好……虽然没多少人知道内情,但你确实是把人家甩了是不是。”

肖战翻了个白眼,耸耸肩:“这都两年了,我本来也没多喜欢那小屁孩,就是觉得可爱……谁知道真是个小孩。”

“他在韩国当训练生两年都就可以出道可谓不一般啊,估计他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孩了吧。”

“不是小孩今年也才18,我现在可不会像两年前脑子不正常搞一个差6岁的对象了。”肖战顿了顿,若有所思道:“而且……我好像也不喜欢男的?” 

当时……只怪王一博太好看了,漂亮的像个女孩。

肖战见李泊文迟迟不走,胳膊一拐将他戳到了一边,道:“你别妨碍我挣钱,你战哥现在可是按小时收费的。”

“啧啧啧……快拍啊,我都要化好妆了。”

“着什么急,不是没到预约时间吗。”

肖战一如既往的熟练按下快门,却下意识的去回忆王一博的样子……虽然两年没见,却也依然记得他的样子。

他一个摄影专业的研究生,镜头里装了成千上万个美好的面孔,却依然觉得王一博不食人间烟火的精致别人长不出来,也模仿不出来。

不然……

他也不会一时鬼迷心窍的去撩拨那个才上高一的弟弟,也不会神不知鬼不觉的真的将他撩到手。

“可以了。”肖战放下相机,转头对女生的经纪人道:“三天出成品精修。”

经纪人满意的点点头,转手给他结了所有的费用,正当肖战震惊,就听她道:“你的业务能力没话说,我先把钱给你也省事。”

“那好吧,三天后联系。”肖战收的干脆,熟练的调了调相机,唤了他身边带着的两个本科生,道:“麻烦你们帮我调一下大灯,还有布景,废墟主题。”

“好嘞!”

趁调灯的功夫,就见摄影棚进来一位中年女人,看起来干练强势,在门口环顾一圈,目光落在挂着相机的肖战身上。

她走上前,礼貌又成熟:“您是肖战先生吗?”

肖战疑惑的点点头:“啊……我是。”

“是这样,我是ll娱乐的执行负责人,之前应该有联系您。”

肖战一下子就想起来,当时他还差点以为是骗子……ll娱乐是有名的跨国娱乐公司之一,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能被他们亲自联系。

“是的是的。”下意识的,他有些怂。

“我们公司新出道的组合首张宣传想和您合作,毕竟是在大学城附近拍摄,我了解到您在这方面很有经验。”她顿了顿,开门见山:“按张算钱,封面翻倍。”

肖战蒙了,半天,他傻乎乎的迟疑道:“我平时都是按小时算……”

经纪人勾着唇角,出手大方:“明星杂志,不一样嘛,如果这次合作愉快,可以考虑之后的新艺人也带给你。”

“好。”肖战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这么好的事……他还是第一次正正经经的给明星拍摄,拍惯了时尚大片,似乎明星封对他也是一个转折。

经纪人拿出合同的那一刻……肖战突然觉得姜还是老的辣。

他认真又认真的看合同,余光就觉得这个姐姐一直盯着他目不转睛……

他抬头,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就听对方一本正经道:“有意向出道吗?”

“……没考虑。”肖战笑了笑,继续看合同。


王一博一头金发,却有一双狼眼,似乎将他的精致全挡了回去,散着只有生人勿近。

“再跳一遍。”他从训练室亮晶晶的地板上一跃而起,满是汗水,拍手大声道。

“啊……一博啊休息一会吧。”sii颓废的躺在地上,一动也不想动,声音飘渺又低沉:“等队长买水回来了我们再继续。”

王一博抿了抿嘴角,点点头,自己一人走到落地镜前:“我那先练了。”

“别这么拼一博,不是马上高考了吗你先把重心放学习上吧。”

“反正我这两年也没学什么,考什么样算什么样吧。”

sii是个韩国人,来之前却也做了十足的功课,疑惑:“国高升b大不是有特权吗?你趁这几月好好补一补就上去了,这么好一个大学别随便啊。”

“没什么兴趣。”王一博撇撇嘴,有力的动作倒是没听,力度次次发挥到极致。

正巧,队长抱着几瓶水进来,正听见两人的最后两句话。

他挑了挑眉,若有所思的瞥了一眼王一博,毫不留情戳穿:“因为肖美人你就不想考了?别吧,他快离校了。”

“提他干什么。”王一博回怼的干脆,猛灌了一口水。

“肖美人?谁啊?”sii一脸懵逼,看着队长打哑谜不满:“队长,你别仗着自己是b大隔壁艺术学院的就瞒我们啊……”

“没事,快起来继续训练,经纪人给我们安排了出道杂志封,合作x时尚旗下的子杂志。”队长平静的告知队友们好消息,笑意依然藏不住。

“x时尚的子杂志?!这么好!什么时候!”在地上躺尸好久的又青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两眼放光。

“明天,订好了时间。”


时隔两年,王一博又回来了。

他出了酒店,顺着大学城的夜路独自一人走过静谧无人的篮球场,挂着耳机,抱着滑板。

偶尔踩上去滑几下……却路过了他印象再深刻不过的场景。

大学城那个最大的篮球场,两年前,他还代表国高来参加过市级比赛……周围堵了无数粉丝,叫的都是他的绰号——白牡丹。

他当时喜欢的很,现在想来……有点幼稚,现在的他依然是金发,却不喜欢被叫白牡丹。如果不是公司要求,他一定会换了他的发色。

王一博下了滑板,停在了体育场的门口,突然想起来第一次见到肖战的时候。

他身边围的不只是粉丝,还有摄影团的学生,肖战就是。

就因为多看了他一眼,丢了国高团队的优势得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太阳太大,肖战那天一只戴着口罩帽子把自己的脸当了个严实……他却被肖战那双仅露出来好看的桃花眼看愣了神。

一瞬间,耳边就是失落与雀跃混杂的呐喊。

“切……”王一博无语的挑了挑眉,喃喃自语:“你傻不傻,当时怎么就鬼迷心窍了呢。”

说罢,他没再逗留,踩上滑板返回自己的酒店。


肖战拎着摄像工具,就那样回头一望——全身上下裹的严实的人踩着滑板从他身边经过,连一根头发丝都没看见。

“什么鬼。”肖战回过头,继续若无其事的向前走,只是撇了撇嘴疑惑刚刚那个大半夜穿的像抢劫一样的人。


谁也没想到,曾经不欢而散的一对情侣,就那样在平平无奇的一个夜晚擦肩而过。

殊不知,等待他们的是第二次的相遇。


----------------------------------------

看看谁还没睡

评论(126)

热度(7071)

  1. 共13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