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渣男翻车现场 28


今天是哭泣小狗



肖战可不是个软性子,对如何拿捏王一博那是一套一套的。

他前一天说明天不来,当天就真的不来。王一博郁闷的趴在病床上一副挺尸样,王老板因此还忧心忡忡的问着医生是不是有些隐患没查出来,明明被送来的当天也比现在有精神。对此,王一博无话可说、陪在旁边的杨天也不敢说。

杨天默默陪床,心里早就七百二十度的将肖战佩服得五体投地——他简直是个驯夫高手……虽然还不是个夫。

 

但要说王一博,这辈子起码身边不缺人。

昨天肖战陪床,今天杨天陪床,还有那个早上依旧不依不饶跟来的于从。王一博看到他就生气,一股脑的,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人家劈头盖脸一顿骂。

于从瞬间心凉了一大截,在短暂的惊愕中回过神,直接和王一博公开挑明了之前暧昧不清的关系。王一博以往选人的一共同要求就是懂事且真实,这个点他也是后来才发现只是选择“朋友”的要求,而不是选择男朋友的要求。但,虽然懂事不是,起码真实是,他最烦别人骗他。

面对于从的那一句:“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直接让王一博起的差点从床上弹起来。

 

等杨天进去的时候,正巧听见王一博让于从滚的冷吼声,正当他懵逼与迟疑的驻足在门口时,于从便脸色铁青的几乎是从病房落荒而逃一般的离开。正因如此,王一博才像现在这样挺尸一般让王老板担心的面色幽幽。直到王老板不得不回公司,病房才再次安静下来。

 

“到底怎么了动这么大气。”杨天终于忍不住试探着问了问。

“你警告他,以后别让他找我。”王一博将脸埋在枕头里看不清表情,但那语气实在是平静中夹杂着有种说不上来的冰冷。

“……哦。”杨天动了动唇,还是决定掏出手机。

没一会,他便是一愣:“他给我拉黑了?”

“没准心虚了吧。”

杨天彻底沉不住气了,也不管王一博是不是在气头上,一脸八卦的凑过去神秘兮兮道:“到底咋了?”

王一博不说话。

“把肖老板气跑了让你生这么大气?”

“谁说他跑了。”王一博突然扬起脑袋,忿忿道。

“啊?真是因为这个?”

王一博“啧”了一声,慢慢挪了挪自己的位置,这才淡淡道:“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也好意思问我把他当什么了。”

“哦……什么?!”

“什么东西?”

“信息量有点大,你快详细说说!”

杨天瞬间像个瓜地里猹,迫不及待的满瓜田的乱窜。

 

杨天怎么也没想到,看起来没脑子又咋呼的于从竟然能心安理得干出这么绿茶的事。但王一博是谁,阅人无数,钻石海王,难道还是个能随随便便就被骗的纯情小男生吗?

他当今日份笑话听完这件事后,一瞬间竟有些感慨与释然。

下意识的,他脱口而出就是:“正好,这样就不怕肖老板生气了,你的风流债还能挽回。”

王一博冷哼:“我谢谢你关心。”

杨天傻嘿嘿:“不客气,好兄弟应该的!”

王一博:“……”

 

肖战借着今天没去医院,还没等st开门就率先去了场子。难得的,这是肖战经过上次yoke闹事后第一次去“视察”工作。令他惊讶的是,门外竟已经开始排上了长队。

“什么情况?”

“老板你不知道吗,你昨天上热搜了。”员工兴冲冲的跑上来,几个人还纷纷掏出手机给他搜了昨天的词条。

ST一向备受关注,开业就拥有当红明星的加持下,里里外外也经常迎来娱乐圈大大小小的艺人与商业圈有头有脸的人物,但至始至终酒吧行业也就是隐藏在霓虹之下的休闲场所,就连yoke砸场子也没有任何消息走上了网络。但他却没想到有一天自己能凭借和王一博上救护车的高糊视频上了把热搜。

网友们原本的大部分关注点都在“娱乐圈体育圈”不分家这个话题上展开讨论,但竟然奇妙的有越来越多人磕了他们两个人CP。

肖战无语了那么一瞬间,在感慨自己是素人不会被过多关注的下一秒,还是口嫌体直的掏出手机告知了曹乘,让他顺便解决一下这方面的公关。cp不cp什么的无所谓,但他可不想让王一博近期的事被用另一种方式发酵。毕竟,最近王一博夺冠进医院的事与yoke赛场违规事无限发酵,王家那边可是下足了功夫做网络舆论与官司,他还是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比较好。

 

没办法,肖战只能从调酒室拽了一瓶葡萄酒又回到自己顶层的办公室窝着,暂时打消了在自家场子内喝杯酒凑个热闹的想法。

 

凌晨十二点,正是夜生活的巅峰时刻。面对落地镜外的迷醉又放肆的场景,肖战的暖色调办公室此刻与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既闲来无事、也不打算此刻就回家的他只能窝在久违的单面玻璃窗前盘着腿托着腮看着眼下的光影。

纸醉金迷,尽情的放肆自己青春与生活的年轻人们。

 

“翁——”

手机一声响动。

肖战点开微信就瞥到了王一博发来的消息,第一眼,他就注意到了他那荧光绿头像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哭泣小狗的表情包。

王一博:“你不会真不要我了吧?”

肖战如果抬头看一眼玻璃中的自己,就能看到一个黑人问号脸的表情包:“我什么时候要你了?”

王一博:“哭泣小狗.jpg”

王一博:“我还没瘫呢你就跑了。”

肖战手指放在屏幕上反反复复酝酿几秒,终于忍住只直接点了语音:“这个点你不睡觉你发什么疯?”

下一秒,王一博的语音条也弹了出来:“我睡不着,后背疼……”

满失望委屈与难耐。

肖战抿了抿唇,跑到嘴边关心的话硬生生的被他咽了回去,反而是好奇他的头像:“你头像怎么换了?”

“头像就是现在我的。”

肖战皱起眉,又点开了大图甚至放大了两次,依旧毫无头绪:“哭泣修狗?”

“嗯,等你一天消息到现在的哭泣小狗。”

依旧是以往淡淡的却充满荷尔蒙的语气,但却与之前的他大不相同了。

不知何时大不相同,但发现时,已经反应过来他不再是那个情话脱口而出却是极深敷衍的王一博了。

一瞬间,肖战不禁怔了一秒。

哭泣小狗……

他明显地感觉到自己控制不住抽出的唇角,一脸不知该如何是好的盯着语音条下面的又一个哭泣小狗.jpg。

 

还不等他想好如何回复,王一博的视频电话就打了过来。

那边黑漆漆一片,是早就关了灯的病房。

“干嘛。”

简简单单一声干嘛,王一博却在昏暗的灯光下看到了镜头怼脸的肖战是一副傲娇的镇定模样。

他恨不得现在自己就从床上弹起来抱着肖战就啃几口。

“想你了呗。”

“哦?”肖战挑了挑眉,摊窝在了沙袋沙发中冷哼。

“别生气了~哥哥~好哥哥~”

“……”肖战深吸好几口气,才盯着镜头黑漆漆的那一边呲牙咧嘴:“闭嘴吧王一博。”

“哎……我现在真的是哭泣小狗。”

“怎么变成狗了。”肖战忍不住好奇又有些莫名的上头。

“我不一直都是战哥的小狗吗。”

“你有病吧王一博。”

“你看,你又骂我……哥哥又骂我。”

“行行行,你是狗,你最狗了。”

一瞬间,王一博语塞住了。

他竟分不清肖战此刻顶着这张“一切顺着你”的脸说这话是骂他还是安慰他。

安静没几秒,王一博又开始碎碎念起来:“哥是真无情,前一天还说让我陪你睡,后一天就把我晾下了。”

“我只能当哭泣小狗,摇尾乞怜。”

“太不容易了,这年头当狗都费劲,哎……”

 

“王一博。”

“哎。”王一博回应声音竟久违的清脆又充斥着喜悦。

“难为你了,瘫痪在床还要哄我开心。”

“……”

王一博os:怎么感觉肖战还是在骂人?

下一秒,他从手机屏幕中看出了肖战那双憋笑闪亮亮的双眼,带着满满的得逞的坏笑。

“啧。”

王一博啧了一声,却无声的咧开了嘴角。

 

“早点休息吧?”

“不着急。”

“还瘫痪着呢王一博。”

“……那也不耽误我看你。”

“你好油腻哦。”

“嫌弃我?”

“嗯,嫌弃你,怎样?”

“那也没办法了,我是你甩不掉的小狗。”

肖战战术性后仰,忍不住举起手机远离了自己的脸,整个人都恨不得皱巴巴成了团:“哎呦王一博——你闭嘴——”

“我就不!”

 

眼看着时间越来越晚,肖战终于不得不软了语气。

他深深的叹了叹气,静静地顶着对面漆黑的手机,轻道:“你把手机调亮,我看看你今天。”

哭泣小狗十分听话的照做,还被骤亮的屏幕晃的忍不住眯起了眼。

其实,他在漆黑夜里的镜头中根本看不出王一博的气色到底好不好,但……他就是想看看,似乎这样就安心了些。

 

半响。

“快睡吧,明天我去看你。”

“……真的?”

骤亮的屏幕中映出了王一博不可思议到惊喜于言表的全过程,一双清淡的狗狗眼都瞪大了两圈。

“骗你是狗行了吧。”

“嗯,骗人你就跟我姓。”

“幼不幼稚……”肖战失笑:“骗你我姓狗,满意吗?”

“啧。”

 

挂了电话的瞬间,肖战突然觉得安静如场内反差的办公室似乎与场下的热闹也有了异曲同工之妙,令人心意欲罢不能。

评论(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