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百万主播2:蓝发公子在线暴躁

肖战看着飞速刷屏的群消息再也懒得打字,身心俱疲的直接丢了语音条过去:“我知道,刚刚他想用海洋王国换我的极限,被我拒绝了。”

【东东】:极限?这老油条玩的还挺花。

【陈楠】果然,知名大主播的背后生活多姿多彩哈!

【蒙起】:要这么说我就不眼红了,但话说回来啊……老子也不露脸不怕丢人,若有人给我三千块钱,我真就给他来一段。


话是这么说没错,干主播这一行的,一些是爱好,一些是玩,一些是生活所迫不得不做,一些是为了将职业精神进行到底。卷飞天的网络世界不豁得出去确实没有机会出头,但他自己纯属消遣开端,爱好延续,不欠钱不还贷的也犯不上搞这个。

他没再插话,知道每个人活法不同、追求不同、心底的苦衷也不同,匆匆聊了几句便找借口提前下班了。


虽然三千块钱飞了,但肖战依然十分敬业的给四老板做了一个小时的绿色hong睡服务,效果颇好的准备加班结束,却被四老板叫住了。


“赞赞,听你的声音,就知道你是个很帅气很温柔的男孩儿。那次比赛你带着面具,但我一眼就能看得出来你不平凡。”他顿了顿,一副有些喝多了个架势:“你穿白衬衫最好看,腰细臀圆腿长……做过吗?”


三更半夜的,肖战的脸瞬间就耷拉下来了。


他深吸一口气,心道这老油条又开始了。

“我二十四了四哥。”

“被做过吗。”

肖战眉头一挑,语气依然有素养的平和,直接把问题抛了回去:“四哥觉得呢?”

四老板的喘息声明显加重,甚至带着弄弄的自我欢愉:“我的眼光果然没错。”

什么就眼光没错了?

肖战刚要开口,就听四老板自觉的见好就收,一句“不着急”便急着要睡觉去。

肖战当然乐此不疲,迫不及待的催促他挂掉电话休息的下一秒就被四老板油腻的又一句“晚安,赞宝贝儿。”冲击的瞳孔放大。

肖战一阵恶寒,待语音彻底被挂断,他终于忍无可忍直接将手机扔出去,无情又可怜落在在了地毯上。


这老油条爱谁伺候哦谁伺候去吧!


一通闹剧,他本想着加班结束后快速睡觉的想法瞬间烟消云散,满满都是烦躁又发泄不出去的火气。

他一个人在床上翻了好几圈,最终还是一股脑的坐起来从枕头下掏出私人手机翻了个微信拨出去:“今天你说要去蹦迪还算数吗。”

那边声音杂的很,扯着嗓门回道:“算数啊,早就开场了!你要来?”

“嗯,现在过去。”

“你快点啊,到了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那人顿了顿,又道:“汉子局,往死里喝,你最好有点数哈!”


正好,他正愁没地方发泄。


十二点整,肖战被朋友带进了嘈杂的卡座,看着火热内场满桌子歪七扭八的酒瓶子与凌乱交错的酒杯他就知道这帮人已经轮了一番儿了——果然是纯汉子局,幸好他不仅吃了药,还带了药。

一群汉子正在嗨的兴头上,看见肖战都错愕的愣了愣,无一不惊讶的张着嘴:“我靠,肖战?”

“不是吧战哥你也有空来玩?我以为你忙得要死了——”

“你最近不是帮教授做项目呢吗,竟然还有时间来消遣?”

肖战无奈摇头,拿了个新的杯子率先给自己倒满酒,自己本就烦躁的心被高涨的气氛扫的更添了些燥热:“再不发泄我就要疯了?”

朋友们权当是肖永动式战斗机被教授搞疯的,纷纷搂着他的肩安慰个没完,大手一挥、酒水洒了一半,豪言壮语的说着不醉不归。

肖战眉眼终于亮了亮,也不再想管那么多,彻底加入了汉子局。平时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三好青年此刻正大口大口的灌酒,纯色衬衫一尘不染,动作熟练的却俨然一副风流公子,只更显更有种格格不入的异样美。


对面一桌同样大的卡座上,一群年轻人穿的张扬浮夸,各显个性,远远望出谁人都能看到这群闪亮的崽。一般成为酒吧夜店全场焦点的要素也就几个,穿着性感的、打扮张扬的、长得好看的、行为怪异的。而这一群人哪样都占了——不少男男女女主动或钓鱼式的蹭酒要联系方式,流水席一样的迎来送往来者不拒,在别人看来属实也挺怪异的。

特别是坐在正中间那个一头蓝发的公子哥,耳钉戒指唇环身上叮当的饰品一样不落,繁琐甚至亚气十足的装扮此刻在他的身上却全部都是锦上添花的存在,实在是太惹眼。

从始至终搭讪没少过,却也每一个都是冷冷的回望、淡淡的喝酒,只跟自己兄弟聊得尽兴。


步入凌晨的场子进入了暧昧的极端,舞池内常常见得到左拥右抱、亲吻抚摸的场面。“闪耀组”的发起人齐奇此刻也毫不例外的拎着价值不菲的洋酒瓶子左拥右抱,撩人情话一套又一套。

他喝的已经上头,完全沉浸在这个让他飘飘然的迷幻中。目光往远处一瞟,几乎是瞬间七窍归位,亢奋的抓着座位上稳坐如山一心与人摇骰子拼酒的蓝发少年,动作丝毫不受肩膀上还挂着一双纤细手臂的影响。


说是拼酒,只是人家单方面看着对方拼酒。蓝发少年稳赢不输,只管看着对方倒下朋友代战。


“王王王……卧槽卧槽——”

王一博狐疑的瞥了一眼神智不清的齐奇,毫不耽误手上比了个五又比了个三的动作:“狗叫什么呢?”

“卧槽王一博,天菜!”

王一博听不清他说话,大喊着回了句:“你说什么?”

“对面!我靠我要冲了兄弟!”

“……?”

王一博略微嫌弃的看着齐奇一溜烟的甩开身边两个辣妹冲了出去,虽然最终也没听清他在说什么,但冲这反应就心知肚明他一定是又看上哪个新人了,便没在管他继续专心battle。


只是下一秒,王一博就愣住了。


齐奇奔着去的那个人,即使只是个模糊的背影他也认得。


“瞅啥呢一博?”battle敌方见王一博突如其来的愣神也好奇的回头,不认识肖战却也忍不住吹了个口哨脱口而出:“是个帅哥啊,齐奇到底喜欢男的还是女的?”

王一博不着痕迹的动了动眉尾:“谁知道他了。”

“我看喜欢男的多一点?”

王一博突然没兴致玩了,一口闷了杯子里至始至终都没动过的胜利者之酒,目光再也没收回来。


“我输了,不玩了。”


‘敌方’一脸疑惑:“?”


齐奇虽在国内逗留的时间不长,却已经是这里的常客,每每回国都要来这灯红酒绿的老地方浪到天亮,熟悉的就跟踏进了自己家一样。

场子构造弯弯绕绕他甚至直接越过了栏杆以最快的速度冲到天菜身后,生怕下一秒就进了别人的锅里。

肖战早就注意到这个看起来年纪不大的兄弟了,那一双直白的目光简直要盯穿他。一路,也用余光注意到他来者不拒的暧昧与对无数“熟人老友”亲密的举动。他暗自挑了挑眉,不在意的自顾自同好友喝酒,装作毫不知情的放任对方靠近。

“哎,帅哥。”

肖战的肩膀被碰了碰。

他回过头,果然见那人拿着酒杯走了过来,另一只手还攥着手机,开门见山的——一个二维码亮在他眼前。

肖战一顿,没说不加,也没着急掏手机,只是微微勾着唇上下瞟了他一眼,挑了挑眉,装傻。

齐奇眼里的火星子都要把他自己的头发烧着了,几乎是迫不及待的:“加个微信,有空一起玩?”

肖战这才拿出手机,却又顿了顿,转眼笑道:“我手机没电了,你加我?”

“行啊,没问题,你别框我啊。”

“肯定不会啊。”肖战拿过手机熟练地输入了他的微信号,再次还给齐奇:“赞赞。”

每一句话都简介至极、每一句话都隐隐透着天生的矜持与书里,而每一句话又带着若有若无的……轻盈之感。

齐奇这才放心的点点头,申请了两遍好友请有才收回手机:“去我那玩玩?”

“改天,我朋友这边不好走。”

齐奇也没再强迫,只是道:“哪天有空,我带你。”

“微信聊嘛。”


肖战看齐奇满意地离开,转头若无其事的再次一头扎进朋友堆。

好友拉着肖战一脸好奇:“啥情况?刚刚有个哥们说那人是这的常客,叫你去玩?”

“嗯。”

“还说啥了?”

“没说什么了,我说改天。”肖战耸耸肩:“咱们继续,走,去舞池!”


天蒙蒙亮,王一博一伙人才撤出场子。

齐奇喝的头晕目眩,全靠清醒到最后的王一博支撑,然而,他却明显地感受到了王一博的气氛不对,好像在生气,又好像没生气。

特别是齐奇头昏脑胀的要带人家妹子去开房被王一博一把揪着脖领子塞进了跑车里的时候,手法极其粗鲁。又在齐奇晕酒晕车想要吐的途中被王一博毫不留情的从车上踹出去干呕的时候……

在齐奇污染完了空旷街边的大树根后,他才幽怨又奇怪的问王一博:“你怎么怪怪的?”

“你喜欢男的女的?”

“啊?”齐奇瞬间摸不着头脑:“你不是早知道吗,都喜欢啊!”

“不行!必须选一个!”

“啊?”


话题没在继续,毕竟齐奇感受到了王一博的低气压。

他在车里平稳度过了半个多小时,快到家门口的红绿灯了这才想起看手机,下一秒便毫不掩饰的激动起来:“哎!他通过了通过了,果然没骗我!”

王一博没好气道:“什么通过了。”

“那个帅哥的微信啊!”

王一博抿着唇,看了一眼倒数58秒的红灯。


“真是他!他刚刚还发了857的视频!”


倒数40秒。


“卧槽,哪个直男这么拍照啊!这他妈也太骚了!”


倒数22秒。


“滚下去。”


齐奇本就不灵光的大脑又宕机了:“啊?”

王一博毫不留情的开了车锁,将人推了出去:“醒醒你的脑子。”

“……啊?”

“不是,你把我扔大街上啊!”

“王一博!你好歹把我放人行道上啊!”

“王一博你个孙子!”

“走……走回去就走回去!”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