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那个叫Sean的特等检察官

半夜激产,强强,两个王的故事

喰种梗世界观构架(不知道也不影响看👀)

  

刺耳的高鸣警报响彻天际,尖锐又锋利的划破了乌色的天际。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令人每每听见便会接近应激反应的长鸣似乎是他们习以为常的夜。

  

代号“围剿枭”的最高级行动的号角声悲鸣而高亢揭示了第三次大规模突围。

十年,是人类与异种从未停止交战的十年;是两种生物激烈对抗的十年。

十年,确是刊刊第三次的“围剿枭”。

  

就在前一天,“库因克队”作为终极检查院的顶级特战队公开于众,以“最具有战斗力的超能队伍”为开端成为独一无二的焦点。无论在新闻发布会上、民众中还是都察院全体上下,都是一个炸弹性的消息。

那个叫Sean的男人,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空降库因克队担任队长一职,横空出世的特等检察官。

Sean和他的库因克队一样,顶级战斗力中的彬彬有礼,带着不同寻常的高傲与泠冽,似乎是天生就带着王者气息的正义执行者,🥺毫不畏惧外界对他们的公开与评判。

检察院上上下下还没有从库因克队这支不同寻常的特战队中回神,令他们窒息的下一秒就扼着喉咙席卷而来。

  

“Sean队长,真是抱歉。让你们正式公开的第一天就碰上了最难打的首领。”战斗力一等一的神域队队长神荻熟练的从密不透风的战斗室中握起了自己的库因克武器箱,寒暄式的友好开口。

但他的目光中明明透着敌对与警惕。

Sean勾了勾唇,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箱子,给了他一个完完整整足以称得上漂亮的正脸:“终极检察院的的使命便是维护和平,而我作为检察院的一份子,自当送上全部抵抗外敌,歼灭异种。”

冠冕堂皇,还不是……

神荻被他一句义正言辞噎的皱起了眉,他目送着Sean包裹在纯白色的作战服里修长挺拔的身影。

他想起Sean当年处于濒死状态被陈宇总队带回来的景象,突然低低的笑了出来。

一种带着玩味的笑,却透着捉摸不透的惋惜。

  

四年前。

“水银大人和镜先生……死了。”

“Ares神域已经被检察院监控了。”

“神荻最新的库因克是风小姐的……鳞赫。”

“王的中枢赫细胞被库因克打碎了……是,是他父亲的甲赫——”

“那些人……是要将我们赶尽杀绝吗?”

“肖先生!”

“肖先生你要干什么!”

“那是纯血血脉里唯一的中枢赫子了!”

“不要——”

“……”

“一博……”

耳边尽是叽叽喳喳的噪音,每一句话都穿进了王一博的耳朵、每一个字都扎进了他称不上跳动的心脏。

他想挣扎、却没力气,像是被人打断了手脚、打断了脊椎……身体里的所有骨骼已经粉身碎骨。那种痛让他麻木、神志减缓。

他知道,他一定死定了。开始听不见声音、控制不了肢体……连微弱的呼吸都被他的感官无限放大。

在大战中被那些正义的执行者用他母亲赫子细胞制成的激光炮贯穿了躯体、又用他父亲的穿刺甲硬生生的贯穿了他的中枢骨。

异种讲究血脉纯粹、更是血脉压制。

那些正义者用他父母的血,彻底打碎了他的所有。

  

好像……又没完全死。

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在叫他,沙哑的、破损的……一遍一遍的在他耳边低喃他的名字,轻轻讲述他们的回忆。

“一博……如果我还活着,不要让我再等一个冬天了……”

  

轰——

一声震天的巨响,一道道红光像是激光雨一般从天而降。所到之处,皆是被瞬间灰烬的痕迹。

令人生骇的躯体从漫天滚滚的浓烟中一步步靠近检察院的大军。

那些经验不足的年轻检察官们,双腿早已控制不住的颤抖,恨不得扔下手中的库因克逃命。

  

三米高的恐怖巨兽般的外壳,似盔甲一般包裹着那位操控者。浑身布满了钢铁般的赫子鳞片、异形态的尾赫变成了巨龙般坚强的底座托起操控者的身躯,融为一体。背后硕大羽赫更像希腊神话中的火龙翅膀,尖锐猩红的倒刺令人生俱。操控者的面部被从尾骨向上延伸到脊椎处的异形骨骼遮住,浑然天成可怖的面具、震慑又惊悚的宣告着他身为异种之王的身份。

“中……中枢赫子?!怎么可能!”神荻惊愕的神情再也挡不住,咬着牙握紧了手中的保险箱。手腕转动,保险箱瞬间形变重组,瞬间拼合成了闪着银光的像蛇一样的长鞭,骨节分明、咔哒作响,库因克像是有意识一般的舒展着它每一节骨骼,缠绕在了神荻的腰腿之间形成了密不透风的保护层。

“枭当年的中枢细胞明明被陈总队亲手敲碎——怎么会——”

  

Sean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竟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

一瞬间,他竟觉得有些熟悉……那传说中猩红色泛着光的、传闻只有纯血才会拥有的至高无上能量的中枢赫子,竟然是那样的熟悉。

一时间,他对上了那被赫子覆盖住的脸,分明是个从未见过的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却好像能感受得到……枭在看他。

“这就是传说中的异种之王吗?”Sean回过神,一抹兴奋的笑浮现在脸上,让好看的面庞多了几分诡美的狰狞。

银白色的保险箱被抛出了完美的抛物线,泼墨般的夜空一道青白色的闪电,周身包裹肉眼可见的电流的一把长狙被Sean稳稳的抓在手里。

还不等命令与反应,Sean横空一跃,几米高的霎那间一道闪电般的子弹冲枭的那张面具射去。

“全员听令,正式启动‘围剿枭’行动,判定等级为sss——”

sss,异种等级判定最高级,而枭的实力足以在sss之上。

  

夜空再次被库因克照亮,每一位带有等级的检察官手里都拿着形态不同的库因克——用被杀死的异种的赫子细胞制成的武器。

有时候Sean会想,用异种的器官做成人类的武器再歼灭异种,这样的行为是无限循环再生的,还是惨无人道的……

虽然他想过,但他笃定他们是为了正义而战,为了阻止这些异类伤害他们的同胞。

“那我们算什么呢?”库因克队的队员们曾经问过他。

在秘密训练的那些日子里,他们的衣衫皮兰不堪、肢体残破可怖却依然按照分付与命令训练不同于同胞的“武器”。那时候,他们会一遍遍的问他。

“我们是人类的最强战斗力,是检察院的最核心力量。”

他当时是这么说的。

  

但。

Sean站在原地,在闪电狙的瞄准镜中看着他的同事们拿着库因克毫不留情的斩杀、攻击那些异种。

人造武器与肉身武器拼搏厮杀的场面是他第一次在实战中看到的。

他突然也想问问他的上司这个白痴的问题:“我们算什么呢?”

  

“Sean特等,该你了——”

通讯机里的上司的命令打断了他的思绪。

好吧,这种时候他不能想有的没的,他需要展示了。

所有人都听到了命令,不只是他自己。默契地,众人跟战斗中给他留了一条正对枭的路。

“枭?是叫这个名字吗?”

Sean再次咧开嘴角,好看的笑意浮现在脸庞。他带着些上挑的音调玩味的挑衅着面前的巨物——一颗闪电再次席卷而去。

在枭弹开那对他来说微不足道的子弹的一瞬间,一道与他猩红的中枢赫子同色的光芒对着他的面具毫,不留情的冲刺。

强金属碰撞的声音让所有人与异种都为之一愣。

一道属于异种的坚韧甲赫穿过了枭突然收起巨兽形态的身躯,从肩膀处一贯而入。

  

所有人这才明白,为什么库因克队是终极检察院的秘密武器,又为什么……叫库因克队。

面前右眼黑红、右边半个身子都被猩红色尖锐甲赫所覆盖的异种,竟然是特等检察官Sean。而此刻,他的左手竟然依旧拿着那把闪电狙库因克。

“异……异种?”

“不,不是异种,他竟然能同时拿库因克?”

“这就是……库因克队吗?”

Sean没感受到同事们的倒吸气与从心底而生的惧意,也没感受到那些异种们的惊愕,只是楞楞的看着面前这个突然卸了防御甲的枭。

分明是个年轻的男人,似乎能穿过他的骨骼面具窥探到他的面庞……一定是张帅气的脸。

  

“宝宝……果然是你。”

面具下的枭开口了,却奇怪听出了他久违的激动与隐隐紧张。

Sean奇怪极了,包包?饱饱?那是谁?

即便如此,他仍然却丝毫不敢松懈的对着枭的伤口再次用力挖了一寸。

枭的神态里丝毫感受不到痛感,甚至,他还勾起了唇角。

这场“围剿枭”行动结束的意外的突然。

那位异种之王的出场方式骇人至极,却丝毫没有反击的突然消失在冬日夜空中,甚至……还白白挨了那位异……哦不,Sean特等的一击。

Sean一个人独自站在冷风阵阵的冬日黎明中,毫不在意他的还不熟悉的同事们离开时对他的惧意与疏远,也不在意神荻离开前那他看不懂的欲言又止对的眼神。

  

他缓缓抬起头,看着黑夜中飘飘下落的雪花……

脑海里还闪烁着枭临消失前似有眷恋的伸手握住了贯穿他躯体的甲赫一角,嘴角肉眼可见的快要裂开耳朵跟后面去,对他说:“我不会让你再等冬天了。”

  

“王一博~我不想过冬天,太冷了……”

“不可以不过,再过一个冬天我们就可以结婚了。”


“王一博,又要下一个冬天了王一博……”

“战争就快结束了……”

“是吗……要再等一个冬天吗?”

“……对不起。”

“那些愚蠢的人果然分不清枭。”

“那是因为我们是对方的。”

“是啊,我是你,你是枭。”

“所以,冬天什么时候来?”

  

“我不等了,就这个冬天,宝宝。”

“王一博,如果我死了,你怎么办?”

“那我就把我的中枢赫子摘给你活命。”

  

“王一博,我把我的中枢赫子给你了。”

“王一博,我们真正是对方的了。”

“王一博,如果我没死,不要让我再等一个冬天了……”

  

“我不会让你再等冬天了。”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了鹅毛大雪,Sean从大雪中回神,才发现自己已满是泪痕。

他震惊又惊奇的摸了摸自己还挂在脸颊上的泪水,更震惊刚刚一时间的慌神竟然像做了一场碎片一般的梦,竟给刚刚无厘头的回答连上了前因。

  

  今天先肝到这吧!

评论(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