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5218百万男模 11

虽迟但到!依旧感谢家人们的支持

今天字数多~我这几天忙起来了

更新速度有点慢,但是!

快掉马了!

擂台赛还未正式开始,直播间就已经人满为患,官方banner大屏幕宣传的热火朝天,而直播封面更是直接栖身在了各大榜首的位置。

 

肖战反复调整确认了电脑设备完美后,这才点了第八号坑位稳稳地坐了上去关上麦克等待比赛人员到齐。

主持人十分热络且敬业的单方面输出,业务能力极强的官方主持就像是在说单口相声,底下的人还没比赛,他这一段“单口相声”式的主持却早已经把场子热了起来,连头像下面的豆豆也上升了四位数字,都是看直播的游客们即兴打赏的。

肖战看着屏幕上一个接一个的高级进场特效,这场官方赛引人注目,在线人数已经达到了五千人加,树上前排更是至尊vip的高等级号与官方高级玩家团的成员,无一不是氪金几几十万几百万的纯人民币玩家。

除此之外,公屏上眼花缭乱的就是各种支持自家主播的应援飘屏,刷屏的话接二连三,阵势颇大 。甚至,他还在混乱中看到了清音和四老板前前后后的进了房间,四老板vip的火龙特效十分显眼,一下子本报着吃瓜心态的群更是翻涌起来。

【香菇】呦,四老板的名字竟然还加了个后缀

【东东】我要卡死了,什么时候不刷屏!!

【经纪人】你重新上麦,不然你一会连麦都打不开

【蒙起】我敲,这老色批——

群聊和直播页面在肖战的屏幕上是一左一右同时兼顾,蒙起的一阵惊叹发出来的同时,他就知道蒙起在惊叹什么了——

公屏瞬间被塞满,一条vip专用的黄金滚动飘屏划直播间页面正中央,随之,屏幕速度极快的在跳动,却都只有一句话。

【四老板·清音专属】清韵雅俗,唯有清音!(大call)

【6634-大王】清韵雅俗,唯有清音!三号麦6634一哥清音莫属(打call)(打call)(打call)

【6634-六六】清韵雅俗,唯有清音!三号麦6634一哥清音莫属(打call)(打call)(打call)

【6634-时光】清韵雅俗,唯有清音!三号麦6634一哥清音莫属(打call)(打call)(打call)

【6634-安心】清韵雅俗,唯有清音!三号麦6634一哥清音莫属(打call)(打call)(打call)

好家伙,这么大阵仗,真把自己当明星了?

刚吐槽完就见群里的东东更加烦躁:卧槽,我他妈真要死机了,他家能不能消停点!

肖战见状,麻利在群里打了个“加一”,毕竟,他排在最后一位,而东东就在清音的后一位第四位,他们谁都怕自己被卡掉耽误比赛。

【经纪人】别急,我去官方告状

 

没一会,6634的独家刷屏渐渐的安静下来,又恢复到百家争鸣的各自打call的状态。肖战长舒一口气,就见群里经纪人道:笑死,好几家经纪人都去告状了,他家那几个刷屏最欢的被禁言了十分钟

【赞赞】哇哦

 

一阵令人熟悉的开场白音乐响起,比赛正式步入正题,直播间人流比刚刚足足翻了一倍。见状,他多多少少有些紧张,掌心微微渗出了汗意。

第一位主播展示才艺的当空,他又仔仔细细翻了翻在线人数,没有见到熟悉的面孔。他在心底默念时间还早、不要慌张、不要在意,却还是压制不住心底渐渐泛起的酸涩之感。

正想着,他就收到了尼哥的微信。

【尼哥】开始了?

肖战几乎是秒回:开始了,第一个人在展示。

【尼哥】我只有一支烟的时间,可以提前送把

【赞赞】当然

正巧第一位表演完毕,主持开了麦拉票又夸赞的功夫,肖战就看到了尼哥的特效闪了进来,几乎是同时,一辆炫酷的限定款蓝色兰博基尼从屏幕上开了花,高逼格的特效自带手机与屏幕震动,高调的告知所有人这一价值3999人民币的礼物。

肖战傻了。

这是他认识尼哥以来,第一次收到他这么大的礼。

尼哥直接把他送上了热门头条,屏幕里的主持也在短暂惊愕中破了音般的呐喊。

这简直比那个初级全站浅蓝色背景的海岛香太多了好不好?同是头条,此刻飘着的,确是红色的。

 

5218的群炸了,几个新人小迷弟疯狂输出的说着什么“洪福齐天”般的乱七八糟没谱的话,甚至说他凡尔赛自己没大哥等等。肖战欲哭无泪,他是真的没人……谁知道不确定的尼哥突然给他来了个重锤。

幸福来得太突然,他颇没出息的激动的手抖,心下庆幸自己不是此刻开麦,不然一定会限制他发挥。

【赞赞】这这这,我的天!

【尼哥】认识这么久了第一次给你打比赛,时间急我只能冲这些,总不会垫底了吧

【赞赞】这已经很多了,谢谢尼哥,我真的是受宠若惊!

【尼哥】我要继续开会去了,你的节目记得录屏发给我,我知道半夜才能看手机

【赞赞】一定!

肖战眼泪汪汪着内心激动,眼下却看着清音的四老板不甘落后的紧跟着怒刷了两个海岛头条,越过了他位居目前第二。虽依然壮观且位列第一,但两个蓝色的普通头条终究还是不如一个红色的中级头条来的视觉效果震撼。他内心毫无波澜,此刻更觉得这两个人就是一对埃人眼球的狗男男。

屏幕里主持人疯狂呐喊了半天“这就内卷了吗?”“内卷已经如此严重了吗?”“这才刚刚开场二十分钟就已经三个头条了!果然百万主播就是百万主播!”

“百万主播就是百万主播”再一次被大众刷屏。

然而,此刻,肖战却突然想起了那位失踪的曳光弹,莫名的,他总觉得这人同样随心所欲我行我素,执拗地不听劝,就像王一博一样。

他让他少刷钱他不听,他让他多说话他不听,他不让他去赌盘他还不听,现在,连比赛这个节骨眼上他让他来听自己唱歌,他干脆失踪?是谁平时天天睡觉前让他唱安眠曲讲故事的?!简直跟王一博一样难搞!

想着,肖战微微叹了口气,心中默念着“男人都傻逼”“老板都无情”,再次放了一遍《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在耳边,静心、凝神。

 

王一博脖子闪挂着奖牌面无表情的接受了一个个的合影、一个个的采访、一个个的短暂拍摄,心底焦急,看着从观众席飞奔而下的齐奇举着手机对他大喊:“赶紧,已经到第五位了!”

王一博越发心急如焚,终于逮到了机会踩上滑板一溜烟的窜出了人群,他停在门口用脚翘起滑板捧在臂弯里,直奔休息间。

齐奇紧赶慢赶的紧跟着跑了进去,语速飞快:“我看了今天的赌盘,三个海岛估计会扑空,保险点,我给你整了两个海岛,还有一些抽出来的小限定,6000换6400,幸亏最后一个海岛没压,不然就直接亏一半了!”

齐奇作为赌盘专业户,给王一博赌礼物的经验都是用自己亏进去的金钱堆出来的,对此,他格外自豪的想要继续给王一博灌输他“赌神”的思想,谁知直接被王一博急吼吼的打断:“奖金入帐了吗?”

“没收到消息。”

“费劲!”他烦躁的吐槽了句,直接点进了官方直播间,眼看着第七位的表演接近尾声,他这个不足为奇的号十分隐匿的就挂在了树上千名之后。

也许是比赛中网络不稳定,他的另一个手机的微信号才接到肖战的消息。

【赞赞】要开始了

里里外外只有在一个小时前的这一句话,但他知道肖战这个人内心丰富,在这一个小时毫无回复中,他一定产生了许多对他不利的幻想。

王一博这边一手忙着看比赛过程,一手忙着给肖战回复消息:我刚刚忙完看到,我进来了

小赞几乎是秒回,只有匆匆一句:好好听我唱!

真霸道。

王一博挑了挑眉,却十分受用。

 

肖战开口的那一刻,仿佛世界都安静了,屏幕下疯狂刷屏对他的彩虹屁,甚至许多路人都零零散散接二连三的给他打赏。他的百家饭是这些百万主播里吃得最多的一位,也是唯一一个没有大哥的百万主播。

“陪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陪你把独自孤单,变成了勇敢……”

王一博就这样认真地捧着手机,认真的听。连旁边的齐奇也停下了刷抖音的动作,坐下来看着屏幕。论实力而言,无论何时,第一都非他莫属。而就在这样辉煌的时刻,王一博似乎从他的歌声中听见了心酸,是一路艰难走过来的作为主播熬心血却没人真正宠爱的心酸。

他突然点开了对话框,搜索了一圈打了一串组合符号,连起来,就左右挥动的荧光棒布满了整个评论区。

然而,却有无数人跟着他复制粘贴了他的荧光棒。一瞬间,整个比赛房间都只有疯狂刷屏的荧光棒。

只是一个人的十分钟展示,却似乎变成了线上演唱会,有着上千人给他做应援的演唱会。

肖战当然看到了第一个起头的曳光弹,更看到了他的一呼百应,每一个都是对他发自内心的认可与欣赏。不禁,他感性的红了眼,憋了嘴,却强忍着快要变调的哭腔唱完了结尾。

感谢的话本来在他的脑海早已拟好,此时却突然不知如何出口成章,只看着屏幕前贯入的层层跌浪汇成了一句话:“有你们用心聆听的陪伴,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礼物。”

话音刚落,麦克在关闭的一瞬间,王一博连点了两个海岛,再次将顶上了头条飘屏。

也正因如此,王一博的等级又一次提升了好几等级,主持人瞬时炸起了锅,疯狂呐喊:“感谢这位老板送来的两个头条再次让赞赞位列第一!都说5218的赞赞是神仙歌手,今日一听果然名不虚传,这演唱会开的简直是太成功了!我身边的评委们都在拍手叫好——现在,我们进行最后的拉票环节——八号麦赞赞以11w票占据榜首!三号麦6634的清音以10w的票数位列第二!六号麦的萧嫣以近10w票位列第三,追的是相当的紧——现在萧嫣依旧在上票,清音再加把劲——”

 

说实话,肖战紧张了。他在短暂的惊愕中回神,两个海岛是曳光弹自己所说的意料之中的礼物,但他今天没想到尼哥能帮他上这么多,没想到四老板竟然一下子给清音刷了近一万块,更没想到第一轮低价4w票的标准,竟然会卷的翻了3倍!连一向卡线的东东老板也被刺激的刷到了6w豆。

【四老板·清音专属】送了【6634-清音】星空守护*1(888豆)

【不愧是曳光弹】送了【5218-赞赞】极光流星雨*1(1000豆)

【四老板·清音专属】送了【6634-清音】五行限定-梦幻城堡*1(5333豆)

【不愧是曳光弹】送了【5218-赞赞】五行限定-海底世界*1(3333豆)

其中,齐奇也用自己高等级的赌盘号给肖战赞助了100块钱,但仍然抵不过四老板的存货颇多。

第一场接近尾声,几乎只见屏幕上四老板与曳光弹明显火药味十足的对刷。

 

肖战再次傻了,几拨下来,由大到小,明显曳光弹跟不上四老板的步子,肖战清楚四老板的资金库有多强大,只要他想刷根本不可能轻易败下阵来,更何况是在上学的曳光弹……这简直是纯纯的冤大头行为!

【赞赞】别刷了!你刷不过他!

【赞赞】你疯了吗,清音已经第一了,收手吧,不然他们会继续压你

【赞赞】你到底冲了多少钱?!

王一博明显心情不悦,紧皱眉头,嘴巴都抿成了一条缝:只有这些了,都是和海岛一起抽的

【赞赞】亏多少?

【不愧是曳光弹】赚400块

【赞赞】那还好,收手吧!你给我这些礼物我已经很满足了

【不愧是曳光弹】好

不收手也不行,他本以为奖金会到账,谁知……幸好有别人先刷了足够多的票。

 

叮——

支付宝到账4000元

 

王一博眉头一动,紧接着就听见了主持人在最后关头倒计时:“第一轮竞争简直是前所未有的激烈,6634清音最终以126003得票数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赞赞与其只相差5000豆,看来白热化的赛事彻底步入了尾声,我们倒计时——”

“只差五百。”王一博喃喃自语,脑子里只思考了短短半秒,就直接点了礼物栏里最新出的那个限定礼物——

主持人:“九!”

王一博:点击充值。

主持人:“七!”

【赞赞】有一说一,这首歌不错吧!

王一博没回:付款。

 

主持人:“四!”

王一博:刷新。

主持人:“倒计时,三,二——卧槽——一!!!恭喜5218百万赞赞获得本场总冠军!感谢曳光弹大哥送来的价值9999的9999只玫瑰!!!!”

 

肖战本着终于松了一口气的架势闷了一大口水,此刻,全喷在了电脑上。

此刻,王一博却长叹一口气,满意的伸了个懒腰,这才不紧不慢的回复了句:非常好听。


评论(27)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