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5218百万男模 8

5218群聊。

【经纪人】@全体成员,转发:擂台赛倒计时三天,预热通道已开启。按全站主播人气排行三组(43440,22330,9990),每组票数最高主播晋级决赛。决赛机制:所等票数:评委票数为7:3。冠军奖品:华为pro520手机一台,亚军奖品:2000rmb,季军:火箭*3(文件.pdf)

肖战第一时间就看到了消息,大致看了一下便心下了然。

这平台可真会挣钱,定了低价的赛制必定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往上冲,光靠冲上去还不算完,在决赛场次更是要靠大量刷票才能决定最终排名。评委的票数看起来“德高望重”,然而只有百分之三十的比例,简直就是黄河入海。

【经纪人】@赞赞@东东,你们两个一个在第一轮,一个在第二轮,近期若想专心备赛暂停主持档,记得在明天之前决定好告知我。

【经纪人】最近新培养了一批新人,我要了几个综合素质不错的放在咱们厅里。

肖战眉头一挑,想着既然有源源不断的新人顶替,那自己借着请假的机会多休几天也无可厚非。导师那边近期休息,自己也终于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假期。

【赞赞】请假

【东东】+1

【经纪人】你们两个想偷懒直说!

【东东】话都说了,当然给台阶我就下咯~

【经纪人】到时候看你们表现啊,唱破音了就等着吧!

【赞赞】……

 

每天最少三个小时的主持让了出去,肖战靠在座椅上伸了个懒腰,有种说不出的惬意。

不回来之前觉得七七八八的事情复杂,回来之后不说其他……吃饭不愁,零食充足,楼下就是健身房的幸福生活就让他是在不想靠“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正惬意,房间门就被礼貌的轻叩两声,没一会,只听门外一声温柔的“战儿,在吗?”

肖战一顿,扯了扯被自己伸懒腰弄皱的衣服起身去开门:“阿姨。”

“战儿,吃饭了。”

“我先洗个手,这就来。”

肖战坐在饭桌前,一眼望去差不多每道菜都是红彤彤的,辣子的香气扑鼻而来。

肖父敲了敲盘子,看了一眼肖战:“你的面子大的很,你阿姨知道你喜欢吃辣的,做了不少川菜。”

阿姨腼腆的笑了笑,目光却没在肖战身上离开过:“我也是看着软件学的,要是不好吃就跟我说。”

“……谢谢。”说着,他迟疑的瞥了一眼坐在旁边缓慢动筷的王一博:“他……不是不能吃辣?”

闻言,阿姨的面容肉眼可见的露出了喜色:“一博跟你说的?”

在她眼里,兄弟两个一直很陌生,她也明白肖战骨子里透着些抗拒才不愿意回来……而现在他知道儿子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就说明这兄弟俩的关系没想象中那样僵硬。

“额……我猜的。”

王一博轻咳了咳,筷子伸到了唯一一个自然甘蓝里,大口吃饭鼓着腮帮子:“我妈说你明天就回去了,自己可能不愿意这样麻烦。”

“啊对了,我这几天先不回去。”

王一博一顿,停下咀嚼,转头看向肖战。

“不回去了?”肖父眼中带着惊讶,更是一闪而过的欣喜,不着痕迹的试探道:“这几天不忙了?”

“嗯,大后天回去,晚上比赛。”

“你那个唱歌的比赛?”

“嗯。”

肖父点了点头,表面上虽然没什么反应,但明显他吃饭的动作透着放松,时不时的帮肖战添了些饮品。

一顿饭从微妙的气氛彻底转换成不可言喻的愉悦,虽然谁也没有过多的表现,但空气中也弥漫起了和谐的味道。饭桌上最开心的还是阿姨,无论是什么原因,只要肖战肯留在家,就说明她和她的儿子是被接纳的。

 

王一博一言不发的吃饭,看着对面喜上眉梢的母亲,隐隐地叹了口气。

无论孩子多大,这个后妈不好当,而他这个有着“前科”的后弟弟……更是不好当。

 

肖战吃饱喝足后就进了房间,他习惯性关门,家里知道原因,倒也没人会打扰他。

消了消食,他就从背包里掏出随身小型麦克插在了手机上重新上麦,彻底把电脑那边的账号定了下去。再留三天,他也总不能一直不开麦。

晚饭过后正是大众的活跃时间,肖战上麦没一会就有不少人点他的麦,碰巧尼哥过来点歌,林林总总唱了五首歌,聊了十几分钟,倒是直接把今天的低保过了。

尼哥这个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刷了钱,听了歌,又嘘寒问暖几句就继续加班忙碌去了,连微信说话的频率都慢的很。

肖战不讨厌尼哥,便耐心的陪他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解闷,好好做他倾倒emo的罐子。

 

5218群聊。

【香菇】又是羡慕赞赞的一天55555

【东东】羡慕还在这咸鱼打挺,人家一个小时收的比你一天的都多!

【香菇】我已经很难过了,为什么还要扎我的心5555555

【阿齐】别哭了,厅里来了个等级不低的小姐姐,快去展现你小奶狗的诱惑力

【香菇】告辞!

【经纪人】这个尼哥真的是不多见的正经人。

【赞赞】可惜他太忙了,只有闲暇时间来看看

【经纪人】擂台赛的事情说了吗?

【赞赞】说了,他只是说如果有时间一定去,我已经看开了。

【经纪人】@东东,你的呢,没问题吧?

【东东】放心吧,女人比男人靠谱多了。

【赞赞】我怀疑你在内涵我,但我没有证据……

【蒙起】说来也奇怪,东东吸引的全是女的,你吸引全是男的

【赞赞】……可能因为他有一副性感阿扎西的烟嗓吧!

【香菇】哇塞!@赞赞

【香菇】(截图)

【阿齐】赞赞不愧是赞赞!

【赞赞】??

【东东】(截图*2)

【经纪人】別烟不烟嗓了,你快看公屏。

 

肖战这才慌忙的切了后台回去,整个就是一个大震惊。

不愧是曳光弹进房间没一会,屁股还没坐热乎就甩出了一个特效,欧气满满,依然是幸运盒子开出的大礼。

肖战吓得赶紧爆灯(告诉大家自己要说话的信号)开麦,震惊中夹杂着无尽的自豪与欣喜:天啊……你也太白了吧……

【东东】卧槽,你俩是真和财,好像曳光弹给你开幸运盒就没赔过!

肖战心里早就乐开了花,这种二十块钱换一百块钱的的大礼,可比他直接收一百块钱要爽的多。

肖战对着麦克傻笑了半天,王一博则在房间里带着耳机听了半天“嘿嘿嘿……”,看肖战差不多,这才慢悠悠的打字:开心吗。

一副满满的霸总气质。

“开心,简直不能太开心!”肖战说这话,语气也控制不住的上扬,足以感觉到他的喜悦:“我也觉得我们两个挺和财的,我就没见过像你这么牛的运气~”

【不愧是曳光弹】开心就好。

肖战轻叹了口气,拿捏了些隐隐约约的娇意:“一天没理我,我还以为你出去玩找小姐姐了呢。”

【不愧是曳光弹】出去倒是出去了,只不过没找小姐姐。

“嗯哼?”

【不愧是曳光弹】姐姐哪有哥哥香

【众人】……

【东东】哦,这酸臭味……

肖战一愣,出乎意料的微微瞪大眼,却依然美滋滋的放轻语气:“呦……弟弟还会甜言蜜语呢?”

【不愧是曳光弹】啧

说罢,他又扔了一个二十块钱的小盒子,小赚,二十换四十。

肖战更加得意起来,自豪的尾巴都要翘上天去:“你们看看!咱就是不赔!”

【众人】……

肖战:“今日什么吩咐啊老板……”

话还未说完,他就隐隐约约听见了楼下按门铃的声音,正犹豫要不要去看一眼,就见屏幕上

不愧是曳光弹回了句:没什么事,我先撤了,微信聊吧。

肖战砸吧砸吧嘴,“哦”了一声就见曳光弹闪了出去。

他关了麦,只听敲门声依旧持续,便放下麦克打算下楼去看看情况。

 

正巧,他和王一博同时开了房门。

只见王一博拎着乐高盒子,看了一眼肖战,似乎下意识将盒子往身后挡了挡匆匆下楼。

“?”档什么,那么大盒子两个你都挡不住。

肖战好奇的跟到了楼梯拐角,从栅栏看下面王一博开了门,紧接着穿着顺丰工服的快递小哥接过了乐高,很快就又关上了门。

肖战心中疑惑,却只仅仅停留在疑惑。

王一博上了楼梯,见肖战已就靠在楼梯口,显然被吓了一跳,下一秒,又迅速沉静下来:“站这干什么?”

“你把乐高卖掉了?”

王一博淡淡的点点头,双手插着口袋从他身边路过。

“为啥?”

“玩腻了,二手出。”

“……你还有玩腻的时候?”肖战挠挠头,喃喃自语的又回了房间。

王一博这才稍稍松了口气,快速进房,关门。

他看着屋子里再次打包好的两盒乐高,盘算着下次怎么能不被肖战发现……虽然没被发现,但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心虚……

想着,他抓起桌子上的备用手机,一个翻身平躺在了床上,默默点开了“百万赞赞”的微信,正想着说些什么,就见对方正在输入。

【百万赞赞】吃饭了吗弟弟
王一博挑了挑眉,在网络上肆意横行,理直气壮:叫老板

【百万赞赞】吃饭了吗,老板

王一博不禁笑了出来,目光盯着“老板”两个字反复看了足足三遍,才慢悠悠回复:没吃,你给我送点?

【百万赞赞】老板想吃什么?

“吃你?”

【百万赞赞】震惊.jpg

【不愧是曳光弹】啧,开个玩笑

【百万赞赞】我还想着,老板还挺饥渴

【不愧是曳光弹】wtf.jpg

【百万赞赞】啧,开个玩笑

【不愧是曳光弹】别学我

【百万赞赞】怎么这么可爱啊

【不愧是曳光弹】???

这个人,在网上这么皮,现实中却一本正经的。

想着,他勾起一抹更深的笑意,打算得寸进尺——

“百万主播pia戏是什么样子的?”

【百万赞赞】老板想听什么戏

 

过了几分钟,肖战才收到曳光弹的回复——

“表白吧,表过吗?”

肖战本想回复“当然”,鬼使神差的,他又回删了那两个字,直接发了句语音:“你是说pia戏还是现实?”

“现实。”

“没。”

“但……本来是想的,但后来没机会了。”

 

猛然,王一博心莫名的漏了一拍,他抿着唇听着肖战的语音,一次次把这句话带入了自己,又一次次的否定着告诉自己“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最终,他只是回复了句“来吧。”

 

肖战的表白pia戏很专业,专业的不是说他的演戏,而是他的文案与行句的顿音,都好像是精心设计过一般,又自然又深情。

是那种治愈的声音,听了令人安心,即使再忧郁也会被这样的声音与温柔的氛围打散,心中只剩暖流。

说实话,他没细听肖战中间都说了哪些动人的词藻,只记住了那最后一句——

说真的……我很后悔,我没有与你早一些在一起,享受晨昏与四季。

 

心弦好像断了。

王一博在听见最后一句话后,只感觉自己心中有一根紧绷的弦断了。

肖战的声音很轻,不知是不是他的脑补,似乎带着浅浅的懊悔与悲伤。

但是他不敢多想,最多……只能用香烟来镇定自己不切实际的想法。

 

十分钟后。

【不愧是曳光弹】牛逼哦

【百万赞赞】低调低调

 

肖战在互联网里打着哈哈,而在互联网外……他却抑制不住的心酸。

酸的他泛苦。

肖战不禁后悔,自己对着与王一博年纪相仿的老板面前,夹带私货。

 


评论(25)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