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5218百万男模 5

自从清音来闹了一回,肖战的收益就直接折了半,这也直接说明了四老板确实是出来偷情的。但话说回来,做主播的谁也不比谁高级,谁也不必把谁当真,他惊讶的还是四老板那个挥金如粪土且好色的要死的人……竟然真的听了清音的话。这其中的原因可想而知,自己也只能感叹手段比不过人家。

不过……要真比,他觉得自己还是不逊色的。

正发呆,只见屏幕上炸开了花,自己的头像下面噌噌的长数字。

没一会,自己的收益就跳成了8000豆。肖战一脸懵逼,甚至是……瞠目结舌。

肖战忙不迭的开了麦,还没说一个字出来,就看公屏上弹出一句话。

【不愧是曳光弹】不用开,我过个任务。

肖战一愣,乖乖闭上麦,也打字回复。

【百万赞赞】?

【不愧是曳光弹】你们主持说你今天没过低保,我问什么是低保,他们说每个人一天的任务是收益达到5000豆,过不去今日工资扣百分之二十,他们告诉我平常都是那个四老板给你过,今天你差的两千我给你补上。

【百万赞赞】!!!!!

【百万赞赞】感谢我好大哥!

公屏上大伙疯狂刷屏起来“这是什么神仙大哥”“老板牛逼”等等,肖战的私信对话框就跳出了红点。

 

【不愧是曳光弹】你大哥跑了?

肖战失笑,哭笑不得的调侃他:我大哥不是你吗?

【不愧是曳光弹】我还差得远

【百万赞赞】谢谢你啊……但倒也不必啊,扣钱就扣钱啊,你自己省着点……?

【不愧是曳光弹】真心的?

肖战默默翻了个白眼——当然……也不全是,他当然想圈钱,但这弟弟太激动了万一前面刷着刷着刷熄火了跑了怎么办?还是细水长流的好……况且,他还不太想这样一个正经人消失。

【百万赞赞】啧,你看我真不真心?

王一博指尖一顿,在床上翻了个身,轻轻勾着唇回复:我看不到

【百万赞赞】你当然看不到,你又不加我的微信!(委屈.jpg)

王一博笑意更深了,就等着肖战的这句话,欲擒故纵的讨价还价:加你了有什么好处?怎么,能看到你?

肖战一顿,下意识的从椅子上坐起来挺直了腰杆,咬着唇思考半天这个人到底是不是的伪君子,但从说话的语气和这几天的相处来看……确实是个正经人。

眼下,好不容易松口说给他微信,他当然要好好把握住这个大哥!

想着,他心一横,把握好分界线的撩他:好处可多着呢,智能AI赞赞在此,主人有什么需求?

不一会,就见屏幕上出现一串号码。

 

肖战双眼一亮,转头就去加微信。

黑头像,昵称tracer,朋友圈三天可见,空空如也。

多半是把他屏蔽了,又或许本就是空空如也,也可能……根本就是个小号。

但肖战不在意那么多,忙不迭的主动发过去一段话:您的智能AI已激活,代号赞赞,请吩咐。

王一博看着绿色的对话框,深吸一口气,半天,才慢悠悠的回他:开启语音模式

下一秒,他被拒接了。

赞赞:?

Tracer:不方便,太晚了,我打字你说话。

两个人扯了半天,王一博听了肖战一句话接一句话的说,别提多耐心多温柔了,甚至连声音中都带着条约的活泼。

 

半夜十二点整,王一博闪回5218看了一眼,见肖战还闭麦状态的挂在上面,就又切了回来。

Tracer:还要工作?

赞赞:嗯……再挂一小时也行,结束也可以,你要睡觉了吗?

Tracer:嗯,想让你给我讲个故事

赞赞:想听什么?

Tracer:看你

赞赞:但是我需要给你打电话哎……

Tracer:那算了,我睡觉了

王一博放下手机,借着床头的小夜灯抓起床头柜抽屉的一包烟起身,刚要出门,就见手机屏幕再次亮起。

赞赞:晚安,梦里见,tracer

温温柔柔暖暖弱弱的语音穿进他的耳朵,连说着英语的尾音都带着上翘的蛊惑力。

他没回,只是下意识的捏紧了烟,开门。

 

‘咔哒’一声。

斜对面肖战的门也打开。

肖战看到王一博明显一愣,摸着黑两人对视了几秒,客气了一句:“还没睡。”

王一博点点头,淡淡道:“抽根烟。”

“哦。”

“你要抽吗?”

肖战摇了摇头,转身向厕所走:“我不抽烟。”

两个人一个向左面的洗手间走,一个向右面的楼梯口走,“分道扬镳”的前一秒,王一博道了句:“晚安。”

半响,等他快要拐到小楼梯处,才听到一声简洁的“嗯”。

王一博嘴巴一撇,叼着根烟边向楼下客厅走边若隐若无的哼了一声:就装吧。

 

肖战一觉睡到9点,他迷迷糊糊的打了个哈欠,第一件事就是去5218看一看。

主播大部分都是夜猫子,早上这个时间在线的寥寥无几,他爬上麦挂了一会,边清醒边上去闲聊几句。

说的正是比赛的事情。

【经纪人】官方统计出来了,语音区现在有八个男主播能称得上“百万男模”,你也是知道的,只不过这季度冲上来两个黑马,一个是你,一个就是清音。这场pk无疑火花四射啊……

【百万赞赞】放心,我马上就被拉下马了

【经纪人】那个四老板真的不行了?

【百万赞赞】都那样了还行什么行……

正说着,曳光弹就开着耀眼的法拉利特效冲了进来,一看就是这几天充钱不菲的奖励。

他一来,在线的几个人都激动起来,肖战一愣,没想到这个时间能看到他。

【百万赞赞】怎么这个时间看到你了?

【不亏死曳光弹】你上线的消息弹出来了,发生了什么?

经纪人是个急性子的女人,看“救星”来了,十分眼疾手快的爬上了个麦直接语音:就是说这次的pk联赛,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几个百万主播,这次参赛的其中有三个,但不巧的是赞赞和前几天来宣战的清音被分到了一轮。那个四老板这次一份不给赞赞的话,岂不是完全被羞辱了?

【百万赞赞】其实……

经纪人完全不给肖战说话的机会,直接打断:不是我说话难听,那个清音靠私下搞些不干净的套住老板,只要钱到位什么都能满足,男女老的少只要不是未成年,钱到位都可以搞,不是鸭子是什么?我起初就觉得那个四老板总是暗示我什么呢,原来他是想让赞赞代替清音继续跟他搞!

王一博无语凝噎:啊……水这么深啊……

【百万赞赞】当然,你不知道,虽然都是主播,内容什么的可是五花八门——

经纪人再次打断,义愤填膺嘴巴像个突击炮:像是6634里面所有的主播都接污,所以百万里那边就占了三个,我们赞赞可是唯一一个纯才艺破百万的,难免有人不服,所以没少被私下猜疑。这些人表面上装装样子心里不知道都在想什么。

肖战这次干脆闭嘴不说话,静静听经纪人发泄。

经纪人:这次第一轮的低价最高,要43440豆,上不封顶。都是各家大哥为自己家主播撑场子的时候……我们赞赞可怎么办哟……

肖战在手机钱抽了抽嘴角,怎么这么像老鸨?

啊呸!我为什么要骂自己?

【不愧是曳光弹】那么多?

【百万赞赞】毕竟是第一轮,也正常。

【不愧是曳光弹】那你的大头走了……怎么办?

【百万赞赞】凉拌呗,垫底咯,散票还是有些的,反正我心安理得!

半响。

【不愧是曳光弹】没事,我给你补。

【赞赞】????

卧槽,这真的是家里有矿吧?但……除去四老板这个大头演了他一手,其他几个起码能凑个两三万豆,其实说低价不难过,最难的是这个“上不封顶”,不知道会抬到多高把它卷死——不行,他的去问问!

【赞赞】你别演我啊,你知道这多少钱吗,一轮八个人,43440是打底价,所有人都看最高价来比……你就算冲个三万豆也不一定能拍得上前三,那些大佬有钱我不管,你还是个学生别乱来啊!

 

几个小时,都不再有回复,肖战心下稍稍松了口气,却也觉得混着心凉——果然人家是随口一说吧。

 

微信-

经纪人:看我的技术!

肖战汗颜:所以……你是故意的?

经纪人:可不是!我是真的为你打抱不平!

肖战:但,人家还是个学生

经纪人:现在这年头,就数学生最有钱!

肖战知道经纪人是在为他好,这样的手段在直播圈最常见不过,大家挣的就是一份打赏钱,手段什么的都无可厚非。

但这样的话,他心里多少有些不是滋味。

算了,人家也许真的是在开玩笑。

大不了,他这个智能AI当好点咯!

 


评论(20)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