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5218百万男模 4

自从那次,王一博每天都去看肖战,每次最少也会刷个300块钱。

肖战问想听唱歌还是电台还是游戏或者pia戏,王一博永远都是“你随意”,肖战问你想听什么音乐我给你放,王一博依然是“看你”,肖战问“要不加个微信吧,没事我陪你聊聊天”,毕竟这几天这位大哥每天掐着时间上线,每当天必定给他刷不下三百的礼物……然而,王一博依然是“不加微信,豆芽找我就好”。

 

群里再一次炸了锅,纷纷怀疑这位神仙大哥是不是已婚有娃了来网上找乐子又不敢让老婆发现。

肖战一拍脑壳,觉得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的大哥迟早会跑,瞬间不安起来,打算再去问问。

王一博静静的在厅里挂着,后台就收到了赞赞的消息。

【百万赞赞】你多大呀,好大哥。

【不愧是曳光弹】好大哥?

【不愧是曳光弹】21

【百万赞赞】啊?

【不愧是曳光弹】怎么了

【百万赞赞】我还为……我比你大三岁呢,你在上学吗?

【不愧是曳光弹】嗯

肖战心底松了一口气,好歹不是已婚带俩娃,但……这未免有点小了!人家21岁挥金如粪土,他在这苦逼圈钱。

【百万赞赞】你一个月钱很多?

虽然他需要挣钱没错,但是毕竟是学生,他这钱确实来的不安心。

【不愧是曳光弹】放心,有钱养你

肖战一愣,撇撇嘴也没再管,随手发了个“害羞”的表情包过去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唠家常。既然不是已婚什么都好说,这大哥还比他小,他也莫名的更有一种亲切感。

毕竟……他的那几个大哥大姐不是目的不纯就是情场失意,要说归类划分的话都属于又浪又不专情的花花公子来找乐子。

虽然他们厅绿色,却也挡不住有一些暗戳戳的暗示,每天心知肚明却又好声好气的陪同,要不是工作需要……他是真的心累。

做主播好疲惫啊!

肖战本以为曳光弹也是遇到了什么伤心往事每天来这里潜水式的陪他,结果聊了几天下来发现人家就是单纯的喜欢,没有原因。连回复都无比简洁,更不提要求。

 

一时间,肖战觉得他这做主播的第三年真的走了第二次的大运了,遇上这么好的好大哥。

他主持时与王一博分享这段事的时候还被大家一起各种央求着他讲一讲,他本不想说,但曳光弹好大哥也想听听,他就清了清嗓子。

“那都是前年的事情了,我刚来豆芽的第一年,也是第一次接触声播是个完完全全的小白,就连最简单的自我介绍都要紧张的不行。我上麦上厅的第二天就碰到一个等级特别高送礼值超百万的小姐姐,当时全厅都想留住她,管理就说随口介绍说三号麦是昨天刚来的纯新人。你们也知道,新人一般都会吸引玩家。没想到她真给我刷了一支玫瑰让我说话,我哪见过那个排面,一紧张就一句话也说不明白,因为业务不熟练还被管理教训了。”

“结果我刚闭麦,那女生直接给我刷了个1888占了我的榜一,全厅的人都震惊了。她就说了一句“别紧张慢慢适应”就走了,然后吧……他就再也没来过,所有人都以为这就是个意外。结果过了一个月,她突然回来了,从此之后每天都来看我,也是不要求我做任何事,就连我感冒嗓子哑他都要给我刷一千多块钱的礼物,还让我别开麦也别主持,养好嗓子最重要……你们不知道我当时是什么心情。那阵子我爸离婚又再婚还带了个孩子回来,我又搬家又冷战的……总之,她就像我人生中的一盏指路灯一样,给了我做下去的信心。”

【阿齐】太感人了吧!这是什么神仙缘分……

【帅子】然后呢然后呢?

【东东】这种人真的存在吗,慕了……

“后来我才知道,她遇到我的那天是她离婚的第一天,她家底丰厚丈夫贪图她骗了他的感情结婚,结果结婚没几年把她公司股份骗走了好多还在外面养了情人,她从小到大娇生惯养又恋爱脑,一气之下离婚了但留了一堆烂摊子。就这个节骨眼上碰到了我这个纯纯纯萌新,觉得我合得来,就这样认识了。”

“但那姐姐去年就不玩了,我陪了她一年,她也养了一年的情伤,现在她彻底回归现实生活了,只不过有时候还会微信问候对方一下。”

【香菇】天啊……这才是做自媒体最好的含义吧!

【阿齐】互相治愈,可歌可叹!

一个简短的闲聊,大家硬是当成了“赞赞专属优质电台”听的感动天感动地,一下子直播间也涌上来不少人,纷纷表示感动。

 

【不愧是曳光弹】你很讨厌你家那个孩子?

肖战一顿,盯着半天,他砸了咂舌道:“也不是讨厌,就是……或许,你们有听过炮友变兄弟的狗血故事吗?”

 

众人:???

王一博眉头一抽,深吸一口气。

【不愧是曳光弹】炮友?

“也……不能叫炮友,我当时确实对他有好感,想发展一下,然后……变成了我弟弟,这谁能受的了!”

【香菇】卧槽你的生活太狗血了,要不是你亲口说我都不信!

【阿齐】活该你当主播,就让你多讲这种狗血故事!

【不愧是曳光弹】那怎么了,又不是亲兄弟。

肖战:“你不懂……哎我弟弟也是21岁,在国外念书现在放假回家了。好大哥我问你哈,这种事难道你能接受?”

【不愧是曳光弹】不知道。

【不愧是曳光弹】那你现在还想着他吗?

“害,这种事……只要不见面,就各过各的吧。”

 

王一博的唇抿成了一条线,心疼他,又心疼自己。

他吸了吸鼻子,最后给肖战甩了个500豆“幸运宝盒”,一下开出了个1888的鲜花礼盒。

他在一中惊呼“绝了”“赚了”“太白了”“欧皇降世”之类的感叹与惊讶中,心满意足的下了线。

 

家还没呆热乎,王一博就接到了赛车队的邀约,他二话没说,收拾包裹就要跟车队去其他地方打比赛。

家里人自然为他高兴,却也为他担心至极。

王一博这孩子一向听话,只是性格少与沟通,再加上不是亲生的总怕有些隔阂,肖战爸爸对他也自然是关爱多一些。这么一弄,肖父亲自给肖战打了电话,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教育,说什么都要肖战回来一趟。

肖战无奈,也只能答应了。哑言想着到底谁是亲生儿子。

 

他抽了两天工作日回了家,给自己放了两天假,却也要时时刻刻看着厅里的动态,毕竟经纪人手下又十几个厅,东东除了厅管还要负责招聘工资事项,他就被安排着帮衬着盯着5218的动向。

出发的前一天晚上,肖战趁着主持档对大家请了个假。王一博也依旧披着马甲去看了肖战。

对于满面刷屏的“等你回来”他倒是不怎么在意,唯一在意的……也就是从刷屏中多多留意曳光弹的留言,没有其他那些浮夸的词藻,却句句都是真诚的“关爱”。

肖战看的眼花缭乱,最后一句正经话也没看上,转眼,私信窗口就跳出来了红点。

【不愧是曳光弹】你怎么回去,飞机?

【赞赞】对,明早的飞机

【不愧是曳光弹】那你还不早点睡?都几点了。

【赞赞】这不是要交代一下工作嘛,哦对了,我这个号就挂在电脑上了,电脑和手机延迟同步,你要是有事找我发现我没回复别着急哦~

【不愧是曳光弹】好,没事

【赞赞】你又不加我微信,搞得多麻烦(吐舌.jpg)

【不愧是曳光弹】你几点下?

肖战撇了撇嘴,心中莫名的有一些失落——说实在的,他还真的好奇这年轻多金的弟弟为什么不加他微信,那么多人花大价钱要他微信号他还要考虑再三,到这却屡屡碰壁……难道他在年轻小少爷眼里这么不香吗?

【赞赞】还有半个小时

【不愧是曳光弹】行,我再陪你半个小时,你下了我也下了

肖战愣了愣,顿时心中划过一丝暖流,连刚刚的失落都烟消云散了。

他退了聊天框,看私信里掺杂各种各样违心浮夸的话还有四老板那几人油腻的“亲亲抱抱木马一个”等等的话……

再一次,更觉得这位真曳光弹的是个好弟弟……哦不,好大哥!

 

肖战轻装上阵的出了机场,按照父亲发来的信息找到了自家车子,下一秒,他愣了。

王一博穿着简单的白体恤,下半身穿了个松松垮垮又长又宽的墨绿色裤子,就那样低着头玩着手机靠在了车头上。

人流量足够大的停车场,王一博多多少少被多看了几眼。

王一博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一抬头,就见肖战惊愕又不知所措的站在面前,僵硬在原地。

王一博眉头轻颤,下一秒就恢复了平常的蓦然,收了手机站好,淡淡道:“上车吧。”

“……怎么是你来了。”

“他们在给你准备午饭。”

肖战抿了抿唇,点点头拉开了后座的车门,只见……后座堆满了东西。

“坐前面,后面是新买的音响。”

“……哦。”

肖战不情不愿的开了车门坐进了副驾驶,关门系安全带一气呵成,接下来就是一阵无语凝噎。

王一博也没再说话,只是认真开车。

半响,肖战轻轻叹了口气,低声道:“在国外过得怎么样。”

“还好,就那样吧。”

“嗯……”

“你呢。”

“我啊……还行。”肖战顿了顿:“和以前一样。”

再一次,陷入了安静。

 

王一博捧着个一个快赶上他的音响箱子上了楼,到了门口,走在他前面的王一博突然驻足了脚步。

肖战:“……怎么了?”

“你不想见我,是因为尴尬?还是因为余情未了?或是都有?”

 

等肖战回过神的时候,王一博早已经进了屋,根本就没有等他回答的意思。

 

吃着饭,王一博全程都没表现的太过热络,却时不时的给肖战夹这个菜盛那个汤,服务的无比到位。

连纸巾都备好放在他碗旁。

肖战的眼珠默默跟着王一博的动作转,嘴上不停的吃,不想搭话。

不出所料的,默默喝汤的肖战被老爸骂了一句:“你看你这怎么当哥哥的,回来了一句话都不跟他说,人家还给你夹菜送水的。”

肖战只能闷闷的瞥王一博一眼,嘟囔一句“知道了”继续专心喝汤。

下一秒,手机就想起来了语音电话。肖战抿了抿唇,调低了音量接了起来,只听东东开门见山:“6634来打我们的擂台……”

王一博筷子稍稍一顿。

肖战被手机里传来的不小的音量惊到,三两口扒完了最后的饭快步进了房间。

没一会,王一博匆匆忙忙的把半碗饭塞进了嘴,拿着手机也进了房间。

 

听了东东言简意赅的说明,他开着自己的号进了直播间。他瞬间两眼一黑——树上(厅里的观众席)的人简直多的沸腾。6634的那几位百万模特全挤进来了。

双开不能开麦,只能公屏打字,他只能快速的摆弄手指表达自己的气愤。

【百万赞赞】怎么回事?

【6634-清音】赞小茶来了啊!

【百万赞赞】有事说事。

【6634-清音】过几天擂台赛,六个厅四轮比赛以综合实力排名顺序,你我都是第一轮,为了公平起见,我还是要给你来打个预防针,也好让你赶紧准备后手找个大哥为你上分。

【百万赞赞】有话直说ok?

【6634-清音】你知不知道你榜一那个四老板是我家顾四的小号?我知道他最近找了新欢,但没想到他竟然找了你啊……

【东东】四老板的真爱不是那个女主播吗?

【6634-清音】视频区是她,语音区只有我。

好家伙,四老板是真不嫌钱多。

【百万赞赞】我管他喜欢谁呢,我想你也管不不着吧?

【6634-清音】我是管不着,但谁让我们同一场比赛。顾四说了只刷给我,你就自求多福吧。我来告诉你先给你打个预防针,反正赞小茶那么多追随者也不差这一个榜一吧?

 

【6634-清音被管理踢出房间】

【东东】草,跟个娘们似的!

【香菇】但……这四老板也太不是人了。

 

肖战心里本就犯膈应,四老板一直软磨硬泡的哄骗他关系更近一步无果,看来那个清音私下交易了什么让这花花肠子又转回了旧情人。

他刚要关掉软件,就收到了曳光弹的私信。

【不愧是曳光弹】怎么回事?

【百万赞赞】就那么回事呗

【不愧是曳光弹】讲讲?

【赞赞】哎,太烦了,不太想讲。

【不愧是曳光弹】截图——恭喜你中奖心动糖果屋,价值5500豆

【赞赞】卧槽?

【不愧是曳光弹】这回说吧。

【赞赞】这这这这!

下一秒,王一博就收到了“百万赞赞”的好几条语音消息。

王一博挑了挑眉,喃喃自语:“小财迷。”

 


评论(15)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