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5218百万男模 2

齐奇是这里的常客,每每回国都要来这灯红酒绿的老地方浪到天亮,虽然来的时间不长,却混的跟踏进了自己家一样。

一路,他来者不拒的跟无数人保持着暧昧,口头禅除了“宝贝儿我一会就过去”“我还有事咱们微信联系”就是“宝贝等等我”。

肖战早就注意到他了,那一双直白的目光简直不怀好意的要盯穿他,他暗自挑了挑眉,装作毫不知情的凑近了些朋友,拿着酒杯若无其事的微微摇晃。

 

“哎,帅哥。”

肖战的肩膀被碰了碰。

他回过头,果然见那人拿着酒杯走了过来,另一只手还攥着手机,开门见山的——一个二维码亮在他眼前。

肖战一顿,没说不加,也没着急掏手机,只是微微勾着唇上下瞟了他一眼,装傻:“嗯?”

一声嗯,带着若有若无的上挑,婉转又带着欲拒欢迎。

他做声音主播里里外外两年,对声音拿捏可谓是经验颇多。

齐奇感兴趣的火苗蹭蹭从眼珠里往外冒,毫不掩饰的咧开嘴角:“加个微信,有空一起玩?”

肖战这才拿出手机,却又顿了顿,转眼笑道:“我手机没电了,你加我好不好?”

“行啊,没问题,你别框我啊。”

“肯定不会啊。”肖战拿过手机熟练地输入了他的微信号,再次还给齐奇:“这个嘛,赞赞是百万。”

每一句话都带着若有若无的……轻盈之感。

齐奇这才放心的点点头,申请了两遍好友请有才收回手机:“去我那玩玩?”

“不去了,改天~我朋友这边不好走。”

齐奇也没再强迫,只是道:“哪天有空,我带你。”

“微信聊嘛。”

肖战看齐奇满意地离开,转头若无其事的再次一头扎进朋友堆。

好友拉着肖战一脸好奇:“啥情况?刚刚有个哥们说那人是这的常客,叫你去玩?”

“嗯。”

“还说啥了?”

“没说什么了,我说改天。”肖战耸耸肩:“咱们继续,走,去舞池!”

说着,拉着好友挤进了中央。

 

天蒙蒙亮,王一博一伙人才撤出场子。

齐奇喝的头晕目眩,全靠中间消失醒酒的王一博支撑,然而,在这个节骨眼上他还不忘在神智不清中撩妹,要不是王一博强抓着他以明天他姑妈生日为由,只怕今天他就跟人家开房去了。

齐奇上和王一博纷纷坐在了后方,压制着齐奇乱折腾一通,对方突然抓着亮起的屏幕目光瞬间打起了十二倍的精神。

“哎!他通过了通过了,果然没骗我!”

王一博微微皱起眉,嫌弃齐奇的神志不清:“什么通过了。”

“那个帅哥的微信啊!”

“嗯?”王一博一顿,微微眯起眼:“你今天说的那个?”

“对啊!他刚刚还发了朋友圈,就是在857的视频。”齐奇挑了挑眉,飞快的留了句言,又划过他每一条朋友圈,目光带着惊讶与意料之中:“是个主播啊!怪不得呢……”

“……什么意思?”

“加微信的时候我看他就挺会拿捏人的,是个主播我就不奇怪了……让我看看……”齐奇点进去,醉意更清醒:“哎哎哎,一博,是豆芽的那个赞赞!靠真人这么帅啊……怪不得……”

还没说完,王一博就抢过了他的手机,一个朋友圈一个朋友圈的看,发的都是什么吃喝玩乐,偶尔来点小文艺与掺杂着的带着些暧昧气息的自拍……什么刚睡醒的自拍,穿着浴袍的自拍,洗漱纯真可爱的自拍,即使寥寥无几也能从他回复的话语中看得出每一条朋友圈都有着无数条留言。

王一博愣了愣,眉头越皱越紧,一条一条的翻齐奇的微信,就见上面弹出“收到一条消息”。

【赞赞】:对啊刚到家(吐舌头)。

王一博抿着唇,目光带着些许压抑的愤怒,将手机再次塞给齐奇,自己便拿出手机点开了数年没说过一次话的肖战的微信。

朋友圈空空如也,最新一条朋友圈还是半个月前求大家帮他投校园歌手票的打头通道。

而微信界面则是时隔半年的几句话,生硬无比,别扭无比——

【王一博】:叔叔叫你回家吃饭

【肖战】:这边走不开,不回去了,你们吃

【王一博】:就让我妈这么尴尬?

【肖战】:真没有,算了

【王一博】:有什么的,都是成年人,当不知就算了

【肖战】:不是……带我向阿姨问好吧

 

这几句,还是他放上个假期时应付家里的苦口婆心去问的肖战。

 

王一博脸色越来越僵,抿着唇看向窗外,不知说些什么。

他那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似乎在频频刷新他的印象,在内乖巧得体,在外……lang荡到不行。

不过,他在三年前就早该知道,肖战没有表面那么简单了。

 

-

 

王一博一觉睡到下午,等这个鸡窝头出去的时候,就被自己妈拉到一边,面色凝重。

王一博打了个大大的哈欠,随手捋了捋乱发:“有事?”

“你这放假了,国内大学也快放假了,把战儿叫回来吃顿饭吧。”

“……你咋不去叫。”王一博一脸不情愿。

“我这……哎,你们同龄人,好说话!”

“我跟他才不是同龄人。”

博妈眉头一皱,语气带着些冷硬的嫌弃:“你这孩子怎么这样呢,重组家庭本就不容易,你们还不缓和……”

“有什么缓和的,根本就没有矛盾。”

“是,你俩是没有矛盾。”博妈忍不住瞪他一眼,噎他:“我看你俩根本就是陌生人。”

王一博叹了口气,敷衍的点头打发了自己母亲:“行行行,我去问问,来不来不关我事。”

 

再一次,毫无征兆,王一博干脆打了微信电话过去。

迟疑了半响,那边才接通起来,还带着些慵懒与僵硬:“喂。”

王一博一下就听得出来,肖战还没太清醒,看起来是这一通电话叫醒了他。

他稍稍清了清嗓子,没抱什么希望的公事公办:“我妈叫你回来吃饭。”

“啊……可能没时间……”

“我连哪天都没有说。”

肖战沉默了几秒,那边窸窸窣窣起床的声音传来,半响,才依旧微微哑着嗓子婉拒:“最近快期末了比较忙,再说吧。”

“行。”说罢,王一博直接挂了电话,丝毫没有给肖战反应的机会。

 

王一博这边的电话刚挂断没几分钟,微信就收到了奇齐的分享。

【奇齐】:分享-赞赞是百万发布的链接#豆芽直播5218百万男模新的一天营业#分享可得铜钥匙一把

【王一博】:什么鬼?

【奇齐】:那个赞赞开播了,我靠,我现在觉得听他声音我都酥了!

王一博皱了皱眉,一脸嫌弃:你大白天就精虫上脑?

【奇齐】:啧,这怎么呢……好歹我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好吧?行了我不跟你说了啊,我去给他刷个礼物玩玩,说不定这几天晚上能约出来呢。

【王一博】:你别以为什么人都能约

【奇齐】:哎呀主播试试又不亏,不出来听听酥酥麻麻的声也行啊~

王一博懒得理他,心想着连肖战真实微信号都没拿到,还想撩人家出去。

想到这,他不禁哧鼻一笑,深表同情。

然而,下一秒他却皱了皱眉头,似乎,他真的不确定肖战会不会答应齐奇的邀请。毕竟,在他们成为重组兄弟之前……暧昧不清,还没正式确定关系就干柴烈火直接到了实战阶段,然而,世界上就是有这么巧的事情。

萌芽还没开始,就被扼杀在了摇篮里,再次见了面只剩下在父母面前心虚的尴尬……索性,谁也不见谁。

 

王一博心里依旧有那么一点点不爽,他秉着好奇与闷气,直接下来了个豆芽app,点进去奇齐分享的链接上了直播间。

连马甲都是一串随即乱码,没人理他,他也只想摸索着软件功能并且悄悄的窥屏。

 

5218百万男模房间依旧在热度榜前三,这个时间不是黄金时间段,所以也不是肖战来主持。

不过,场内却依然热闹,大批的礼物向挂在三号麦一句话也不说的赞赞砸,主持人看的眼花缭乱,王一博在屏幕前就盯着肖战账号下一路上升的送礼值还有公平聊天。

“谢谢四老板给我们赞赞开的九千玫瑰,四老板这个时间还在啊对我们赞赞真好,不是时时刻刻看着我们家赞赞吧,你放心啊四哥赞赞可是我们的香饽饽我——谢谢南哥送赞赞的一吻定情——谢谢曲曲送我的风花雪月。”

本档主持人的声音带着明显的播音腔,穿透力的低音炮带着一丝清冷的意味,嘴上热络的感谢又挑起话题,业务熟练的让王一博暗自佩服。

半响,只见屏幕上赞赞的头像发了“举手”表情,主持人将开麦权限交过去就闭上了自己的麦克,没几秒,就听肖战的声音传出手机。

王一博听了下意识的一愣,是肖战的声音没错,但……比他印象里的声音要更柔软。不知是故意压了声音还是平时对他说话太不客气,总之……此刻的肖战,声音带着清澈又温柔,细腻又甜软,怪不得奇齐说酥了他。

突然,他也不得不佩服,肖战收的礼物多是有原因的。

这边留神,那边肖战已经说完了一段话。大体说了什么他没听懂,但措辞委婉,大概也是听出了是一些哄劝大哥的话术手段了。

只是,他知道肖战口才好,却从没听过他这样嘴甜过。

 

没一会,肖战唱了歌,王一博便放下手机边放歌边换衣服。只是,脑海中不断回想刚刚肖战软下语气带着些娇意的示弱……一时间,他不太爽。

王一博退了直播间,直接找了奇齐,开门见山:“刚刚直播间是什么意思,看不懂。”

“啊?你进去了?”

“去看了一眼,就听见好像在道歉。”

“啊……我还真问到了。”奇齐清了清嗓子,道:“你看到右上角那个榜一大哥没?前一阵啊,这个四老板是从别的大主播移情别恋过来的,来了不到半个月给赞赞砸了三万块钱,听说赞赞平时就以唱歌为主,偶尔充当一下叫醒哄睡服务。但这四老板吧仗着刷的票多,就想开始为所欲为。”

王一博眉头一皱,心下有不好的预感:“什么为所欲为?”

“啧,这你就不懂了吧!”

“别卖关子!”

齐奇嘿嘿一笑,神秘兮兮的发了个欠揍的表情包,接着道:“语音搞颜色,虚拟啪一啪,或者发展发展打个炮什么的也无可厚非。”

下一秒,王一博直接炸了——

“我艹!他答应了?”

“没有啊!就是因为不答应啊所以好像惹了这位老板不打高兴……具体不知道,反正现在这不,示个弱讨个好服个软,这事就过去了~”奇齐说的沉迷自我,神采飞扬:“反正嘛,遇上这种大佬,不是什么贼出名的大主播都不敢撕破脸,万一惹怒了毕竟还是自己吃不了兜着走……”

还没说完,王一博也没心思再听,巴拉巴拉等对方说一堆直接挂了电话。

 

他扔了手里的衣服,一口气堵在嗓子眼里不上不下,莫名的又上升到家庭,开始是为自己后爸和亲妈堵心。

索性,他坐在床边,重新进了直播间点开百万赞赞的头像,简介上清清楚楚的写着“各凭心情,有趣的灵魂,拒污”。

而榜一金主就是这位叫四老板的大哥,一周的榜单里就刷掉了2万块钱……

怪不得呢!

 

半响,王一博眉头一皱,脑海里闪过一瞬想法——

 

他只要压过这个榜一,肖战是不是也对他百般顺从?示个弱讨个好服个软……小到回家吃饭,大到哄睡叫醒,岂不都不在话下?!


评论(19)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