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渣男翻车现场7


🚗

看围脖或者q站

-


有很多家人问肖老板是不是渣.男,是不是真的自律自爱


我解释一下这篇文章里的两个人的恋爱观~

在一定意义上,肖老板是个自律的渣男,为啥这么说呢——

肖老板的状态最直白的就是:不主动不拒绝

这样的性格就是决定了他如果觉得这个人还过得去,就会喜欢吊着搞.暧.昧,但这样不代表可以随意发生xing关系。而在态度上,也会形成一种随时会不走心的冷淡(毕竟不爱,感兴趣和爱也是两码事)

这样的观念对于谈恋中来说会比较的渣,除非自己非常喜欢,不然就会形成一种被动状态,以自己的快乐为中心,略有自私,不会全部投入另一半中。



说白了就是:精神渣


所以,肖老板深知自己的恋爱性格,就变成现在这种——不主动不拒绝只享受生活,在双方都是单身自愿的情况下,可以解决成年人必备的xing需要保持.暧.昧却但不谈感情,当然,在这期间只是一对一的保持着某种关系。

说白了,他这样做法自认为是不伤害另一半,也不耽误双方的青春与时间的最好选择。


有人说于严那么好,为什么不试试。

他们认识多年,肖战把他当做好朋友,他也不是禽兽更不会对身边人下手。另一方面,他对于严表现出来的感觉更加偏向“乖巧”一些。

况且,越熟悉的人越没有感觉,越当作亲人的人越不可能在一起,要在一起早在一起了😆


对于王少爷。


从小被众星捧月,各方面出色,活脱脱被家里惯出来大少爷性格,当然品性端正,就是被追求的麻木习惯,感情观有所偏差。

这个嘛,需要人教,更需要打击👊

肖老板的出现打破了他平常朋友圈中的追求者蜂拥而至的状态,不主动不拒绝,半推半就却依然平淡冷漠的态度打破了自信心十足的王少爷的观念。


so,王少爷对肖老板的状态就会变成:以为.睡.到了,其实没._到,以为追到了,其实没追到的场面

评论(12)

热度(5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