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渣男翻车现场5

 前排感谢家人们的投喂,q站同步更新

-

王一博:准备干个大事!


----------------------------------------


出差的前一晚,于严带着牛皮纸袋来到了肖战家。

他穿着宽松的睡衣,屋里还有飘出来的木质香。

肖战看到于严一愣:“怎么这么晚了过来?”

“明天走得早,拟的合同我先带来和你校对一下。”

肖战一瞬间摸不着头脑,接过袋子打开里面的内容才恍然大悟,转而就是惊愕:“这件事才几天,怎么这么快……你不是说你很忙……”

“你的事也在我的重要计划之内。”于严笑着打断了肖战的话,换了拖鞋悠闲进屋。

 

两个人足足对了两个小时,事无巨细,中间连带着与曹乘打了视频说了许多注意事项,secret toy前前后后的所有细节,连带着架构与其他分店的合同全部确定了下来。

“真是太感谢于哥了!百忙之中这么快给我们这么详细的内容,我在横店回不去,赶紧趁机多宰几顿你身边那个!”

曹乘感激中带着一丝撮合,笑嘻嘻的看着肖战,明面上说着是是看肖战的面子,其实话里有话。

“应该做的,有什么事让战战随时找我就好。”有意无意的,于严加重了“随时”两个字。

“好嘞没问题,我争取天天让他麻烦你~到时候……”

还没说完,肖战就眼疾手快的挂了电话,看了看时间转头对于严道:“时间不早了,你明天一早的飞机早点休息吧?”

“没事,还不困。”

“嗯……”肖战一时间语塞,看着此刻已经凌晨一点半的时间有些惊讶——明明于严的作息很规律,若没有工作恨不得早睡早起去晨跑。

怎么今天……

“那你要吃什么夜宵?”

“都好。”

 

刷了碗,准确的说是于严刷完碗,已经两点半。

肖战眼睁睁的看着于严打了好几个哈欠之后,自己也被传染的困意上头。

他看着因困倦而微微双眼发红的于严,叹了口气:“困了你怎么过来的?”

“打车。”

“你的车呢?”

“去4s店保养了。”

肖战点点头,顺势找钥匙:“我送你吧,这么晚了估计不好叫车。”

“我睡这里不行吗?”

“……?”

“明天8点的飞机,现在还能睡四个小时。”

“……”

一时间的沉默,肖战愣愣的看着于严,事发突然竟一句话也说不出——主要是……于严几乎很少这样主动。

 

于严的目光渐渐地发沉,面容上却依然温柔如水,他主动靠近着肖战,看着他下意识的后退,直到……被自己“逼着”坐回了沙发上。

一脸懵的样子,眼中带着惊讶与……迟疑。

这样的情况,这样的时机,或许可遇不可求,无论可行还是不可行,他于严都想借此机会试一试。

“怎么了?”于严微微皱了皱眉,顺势凑近肖战,半笼罩的姿势将他圈在了沙发上的一亩三分地。

“这……不好吧?”

“怎么不好了。”于严紧紧的盯着他,作为法庭上犀利的大律师他气场足够的稳,气势足够的强大。然而他的强大在肖战面前永远都会掩饰成温柔与包容。

但此刻,他需要掌控。

肖战扯了扯嘴角,下意识的躲避于严强势的目光,一时间竟然不敢与他对视:“嗯……这……沙发不够大。”

“卧室床这么大,两个男人睡足够了。”

“啊……”

“你害怕?”他轻轻抬起手,附上肖战的头顶,像是安慰又像是哄劝的轻轻拍了拍他的头。

“你是在逗我,还是在认真?”肖战抿了抿唇,突然抬头躲开于严的目光,见他眼中带着满满地询问,深吸一口气:“严哥,丑话说在前面,若我们发生了关系,我们之间就彻底变了。如果我想多了,那就当我没说,我只是想让你对我的感情认知清醒一点……我不是什么好的情侣人选。”

他能感觉于严撑在他身后的手正在发力、紧握,也能明显的感觉到于严的胸前在越发越明显的起伏。

“我可以不介意。”

肖战深吸一口气,用调侃的神情说着郑重的话:“你不介意我给你带好几顶绿帽子?”

“战战!”于严咬牙打断了他的话:“你倒也不用这么刺激我。”

肖战耸耸肩:“事实。”

 

“算了。”半响,于严直起身子,沉静的理了理身上微微发皱的衬衫,依然是一副成熟稳重的样子:“你送我回去吧,这个要求总可以实现吧?”

“好吧。”

 

肖战将车子停在了律师所分配的高级小区门口,转头轻轻呼唤已经在车上睡着的于严:“到了。”

于严睡眠浅,一声就醒。

他打了个哈欠眨眨眼,听肖战道:“等你回来请你吃好吃的。”

“吃不吃饭的无所谓。”于严解了安全带,瞅了肖战一眼:“过来。”

“?”肖战疑惑的凑过去。

 

一个温热的吻印在了肖战的唇。

这是于严第一次亲他!

 

“没事,可以慢慢适应。”

说完,于严就消失在大门口。

 

肖战一脸懵逼的回了家,他百思不得其解,于严怎么会这么认真……他这样的人能在沙发上做出那样的举动,能在车上做出那样的举动,无一是刷新着他的认识。于严是用了多大的决心?还是说……这么多年,他还是不够了解于严对感情上的态度。

 

“啧……”

天快蒙蒙亮了,肖战从睡梦中转醒,莫名其妙的他梦到了于严的事。拿起手机一看,自己也才睡了一个小时而已。

虽说不在意,被认识了多年的好兄弟莫名其妙亲了一口着实是让人不知如何是好,虽说自己知道他的心情,但注定没有什么结果。

这样没意思,他也不想两个人之间存在嫌隙。

 

他略微烦躁的翻了个身,刚想继续入睡手机屏幕就亮了起来,隐隐约约中是条微信消息。

肖战眯着眼拿起屏幕刺眼的手机,心想着才凌晨4点多是什么消息。

 

王一博:伙计睡了没

肖战眉头一皱,被这样一弄也没了困意:什么鬼

王一博:呦,捕捉到了同样熬夜的帅哥

肖战:犯病?

王一博:出来喝酒?

肖战:大哥你知道几点了吗?

王一博:天亮了,该起床了

肖战:睡了,晚安

 

王一博看着手机屏幕里冷漠不留情面的肖战撇撇嘴,轻哼一声翻了个身,将自己喝了酒而发热的身子裹在了被子里。

 

半响,又是一个混乱急促的翻身。

 

王一博略微烦躁的抓着手机坐了起来,没好气的对着手机通话口道:“你当你是太监呢给我翻牌子?你看老子像是不挑食的人吗?睡觉了别烦我!”

他的话里慢慢的带着酒气,借着酒劲散发着倔强与赌气。

他扔开手机,目光落在床头熠熠发光的奖牌——今日的摩托车小组赛第一名,下一赛段就能涌进小组决赛。

若发挥得稳定,便能进官方认证的奥运市赛的选拔会。

但是这帮帮他庆祝的人却一个个都虚伪至极,不是冲着他的家庭来巴结祝贺,就是冲着他的人脉接近一二,甚至还有些人为了讨好庆祝他,彻底将他归纳为不学无术的渣男行列,竟然罗列了一排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模特甚至是男模给他挑选。

赛车场上的第一他没少拿,奥运选拔赛层层森严,能拿到奖牌他只想安安静静踏踏实实的庆祝,而不是搞一些有的没的。

 

酒劲上头,他难受又昏沉。

在“大喜的日子”心中堵着气越想越憋屈,手机里的通讯列表除了扬天几个真心朋友,其他人他看得清、拎得明白,只是不想去挑明。

就像在清一色夸奖和谄媚的对话列表里,只有肖战句句骂他。

 

他确实,不一样。

 

肖战清早的一觉再次闷到了正午的太阳高照,他是被饿醒的。

肚子咕噜噜的叫,他做起来打了个空嗝,坚果却在他枕头边睡的深。习惯性的拿起手机,一眼就看见了王一博在早晨6点多发的消息。

 

王一博:我比赛拿了冠军,今天晚上请你吃饭看电影。

 

肖战揉了揉眼睛,疑惑的侧了侧头。

什么比赛?他拿了冠军为什么要请自己吃饭?看什么电影?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唬人呢?

正想回绝,他点开王一博的朋友圈就见给他发消息前几分钟的一条emo带着怒气的朋友圈

【图片:奖牌勋章】不是所有的事都是不正经,我很认真

 

肖战放大了图片,在搜索引擎上快速搜了一遍心下差不多明白了个大概——说白了,就是太多人对王一博带有偏见,以至于认为他的冠军都是“水冠”,而他对这项比赛是认真的。

 

一时间,他有些好奇王一博的事情。

 

【12:30】

肖战:行

 

王一博一夜未睡,此刻顶着两个大黑眼圈正和来找他的扬天唾沫横飞的吐槽昨天的种种,沙哑的嗓子依旧带着满满的怒火。

正说着,他收到了肖战的一个行字,一瞬间有些吃惊——他竟然什么都不问直接答应了?

扬天听王一博的吐槽突然戛然而止,以为是气的无法措辞,便赶紧安慰:“行了别生没用的气了,你什么实力咱哥几个还不知道吗?快,走走走吃饭去……”

“我不去吃了。”王一博盯着手机,突然打断扬天的话。

“啥?给你庆祝的地方都订好了,你刚刚还吵吵饿……”

“我要睡觉。”

“啥?”

“我晚上还有事,现在需要补觉了。”说吧,王一博又三下五除二的脱了套好的衣服躺上了床,对扬天打了个天大的哈欠:“不行了困死了。”

“你这又是哪一出?”扬天砸吧砸吧嘴,一时间哑口无言:“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嗯。”王一博闭眼:“准备干个大事。”

i

评论(25)

热度(7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