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渣男翻车现场3

感谢家人们的每天投喂❤️


王一博: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


王一博的消息是“跨时空”性的回复。

肖战那天本想只回复一句“好啊”就放下手机睡觉,但心中还是想测一测王一博作为“渣男”的习惯,便过了一会在那句好啊下面又追加了一句“听说那最近新推出了菜品,正好想尝一尝。”

他虽知道王一博是肉眼可见的渣,却还是想用行动一步一步的试探他的底线到底在哪里……

毕竟……

他确实是对王一博有点兴趣,明知道他是渣男,却还是对他有兴趣。

这样的心思让肖战自己都觉得纠结,好在他也仅止于“有兴趣”,谈不上喜欢还是不喜欢,他只是想继续深入但又要自己保持暧昧距离。


然而。

事实证明,王一博确实是“跨时空”性回复,因为他回复其他消息向下滑消息的时候才发现,他与王一博的聊天就终止在那天凌晨他回复的最后一句“听说最近新推出了菜品,正好想尝一尝”。

时隔今天,已经足足两天半了。

王一博依然没有回复他。

肖战挑了挑眉,心知肚明的嘲笑性的撇了撇嘴,再次忽略他的对话框。

周末的赛车训练场热闹不少,王一博在赛道上驰骋了最后一圈停在终点,大步胯下了摩托车有些烦躁的摘掉头盔。

头发夹带着汗水湿漉漉的贴在脸上,显得他本就不开心的脸上更添狼狈阴霾。


他刚进了室内,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就接到了扬天的电话,周末的这个时间扬天给他打电话无非是吃吃喝喝。

“干啥呢兄弟。”

王一博捋了一把潮湿的头发,将自己汗津津的额头完全暴露出来,语气透着烦躁:“刚练完车。”

“大周末的你怎么去练车了?”

“我老爸不让我出去混让我找点正事干。”

“练完了正好,周末了出来喝点,老地方。”

“行,我洗个澡再说。”

王一博挂了电话,就看见早在一个小时前就给他发过消息的那个学生。


——今天有空吗?上次说好的今天有空出来玩


王一博纳闷什么时候说好的出来玩,就快速的向上翻了翻记录——好家伙,果然在微信上跟他承诺过。

那句明晃晃的“说话算话,下周末带你去宫殿就肯定带你去宫殿宝宝。”

王一博啧了一声。

聊了太多人,他给忘了……

王一博手指飞快的打字,打到一半,他突然停住,退回了微信界面疯狂向下滑不同人的对话框,只是消息太多,人太多,他干脆在搜索处直接搜索“肖战”的名字。

下一秒,他微微皱了皱眉——要不是看消息看到了宫殿酒店,他差点忘记他忘了回复肖战!


一切搞定,他才又把对话框拽了回来,跳过了那学生的邀请,问了一个正常来讲会尴尬的问题,但是他禀着只要他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的想法问了句“还不知道你叫什么。”

那边秒回:霍言梓

王一博再次没有回话,只是将手机扔进更衣柜进去冲澡。

等他出来时,第一眼就去看肖战有没有给什么回复。下一秒,王一博就勾起了唇,麻利且熟练的一一回复。


【肖战】

肖战:可以,刚好有空

王一博:我刚练完车冲了澡,我去预定,一个小时后见。


【扬天】

王一博:不和你吃了,我突然有事

扬天:???不是吧?过性福生活去了?


【霍言梓】

王一博:宝,我这边突然有事今天可能不行了


【xx】

王一博:今天去不了,改天吧宝宝,你们先玩


肖战放下颜色粉粉嫩嫩的鸡尾酒杯,一副要收尾离开的架势。

当年学生会时关系要好的学长兼好友于严疑惑的同样放下杯,看肖战穿衣服的架势问道:“你要走?”

“嗯,我突然有点事,你们玩。”

“不是吧战战,我们可是特意来捧你场的,你这老板就走了?”

“突然有事嘛严哥,我请客,你们放开了玩行不?”

于严看了他半天,最终欲言又止的叹了口气,无奈的拍拍肖战的后背:“行吧,我今天不打算很早就回去,或许你回来还能看到我。”

肖战眼中划过一丝惊讶,更多的是趣味的挑逗:“不是吧严大律师,你这大忙人今夜打算不醉不归?我没听错吧?”

“律师还不能吃喝玩乐了?”

肖战撇嘴一笑,半开玩笑的嘿嘿留下句“那我的早点回来”便溜了出去。

于严看着肖战的背影良久,最终叹了口气,拿起手边那粉色的鸡尾酒一仰而尽。


肖战进了豪华的大厅也不见王一博的身影,索性他直奔前台,一番询问要了身份登记就放他上了露天区域的私人温泉区。

肖战听了一愣,心中划过一瞬间的奇异,表面镇定的像私人温泉区走。

王一博这个人……

泡温泉就泡温泉,弄这么隐私就……果然豪华酒店的豪华温泉就是不一样。


私人露天温泉静谧又惬意,天色已晚,伴随着沉静的谆谆水流声,周围的虫鸣都异常的清晰可闻。小院子内的灯光映射在水面,隐隐约约的透着他在水下的皮肤。

肖战将整个身子都没在了热腾腾的水中,王一博还不知道在身后的房间弄什么东西。

安静下来,肖战趁着王一博不在,转着脑袋环顾周围,不远处躺椅旁的小圆桌还放着一瓶威士忌与两只异形玻璃杯。身后落地窗明亮,屋内灯光十足,古香古色意境氛围浓厚的大床房完全应在了他的眼中。


他盯着窗子内两米五的超大柔软床,脑子越来越乱……


现在这种架势,他好像草率的做了危险的决定。

肖战脑袋里只有三个字:草率了!


王一博围着半身浴巾,拿着茶具托盘走了出来。

肖战目光一颤,正对上王一博本就带着犀利的双眼。

他一瞬间有些尴尬的匆忙转过头,面上若无其事,然而悄悄地把自己从下巴以下的皮肤完全沉在了水中。

现下他只想着幸好是在夜色中,不然王一博一定能看到他镇定表情下通红发热的脸颊与耳廓,到时候他想装高冷都装不住。

王一博挑了挑眉,将托盘放在水池边,若无其事的摘了浴巾踏进水中。

虽然现在都是文明泡澡——穿着泳裤,但……王一博胯下那包都包不不住的东西实在是让他移不开眼,比精劲的八块腹肌都惹人注目。

一瞬间,他好像知道了为什么王一博那么渣却那么受欢迎……


“咋了?”王一博盯盯的看着肖战发愣的目光,有些疑惑。

“啊?”肖战一瞬间回神,轻咳一声脑子飞快运转掩饰尴尬,语气镇静平常:“来之前喝了点酒,好像被蒸起来了。”

“喝酒了还答应我泡温泉?”王一博说着勾起唇角。

肖战不傻,听出了一语双关。

“我忘了。”

忘了?王一博挑了挑眉:“哦~”

他带着拐弯的应了一声,嘴角噙着若有若无的笑意给他倒了杯热茶:“缓缓。”


肖战从水里伸出手,湿漉漉的接过水杯,因为姿势不舒服向上挪了挪身子,这么一挪,倒是变成王一博移不开眼了。

一茶杯见底,肖战鼓着嘴将热茶含在嘴里降酒气,还没有咽下,就见王一博目光灼灼地盯着自己。

他顺着目光低头……


“咳咳咳……”一口茶,半口全呛在了嗓子眼。

他只觉得自己脸颊快要烧起来了,不知道是憋的还是尴尬社死的。

王一博的目光本是带着异样的不怀好意,看着肖战在夜色中都肉眼可见的面色红润,再也忍不住张狂地笑了出来。

“哈哈哈……害羞啊哈哈哈……”

“你有病吧!”肖战恼羞成怒恨不得把杯子甩在他脸上。

“怎么了都是男的看看还不行?”王一博丝毫不怕道:“刚刚你看我,我都没什么反应。”

说着,王一博低头向下瞥了一眼水下。

肖战一瞬间只觉得自己要爆炸了——王一博他刚刚知道他在看他的那地方!

“呵呵,那我又没什么反应。”肖战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狡辩。

王一博不要脸的咧着唇:“是哦,谁让你胸前那么粉。”

“闭嘴。”

王一博挑眉,噤声。

肖战刚舒了一口气,只听王一博道:“还是你没看到我不穿的样子有些遗憾?”

肖战僵硬。

“没事,你要是想随时都有机会。”


换做平常,这就叫xing骚扰,耍流氓。然而王一博顶着这张脸,这张身材,这副桀骜不驯又带着莫名诱惑力的样子实在是没办法厌恶。

肖战本就喝了酒,现在更觉得胸口憋了一口气,憋的自己头晕。

他一时间不知反驳什么或者骂他什么,他咬牙切齿深吸一口气,冷哼的吐出一句“滚”,起身抓过一旁的浴巾就径直上岸。


王一博也不恼,更不觉得扫兴,跟着从水里踏了出来,一把抓住他的手腕牵制着肖战的行动。

肖战被他强行面对面控制,一副处于下风任人摆布的姿势。一时间,两张精致的面孔在对方的视线中全部都近在咫尺。

肖战一顿,直盯着王一博的目光,淡淡道:“又干什么。”

“怎么这么冷漠?”

“嗯哼?”肖战含糊的轻应一声,目光从他双眼的视线慢慢移到了唇下。

王一博目睹着肖战目光在赤luo'luo的“扒/光”他,透着无尽的暧/昧与挑逗。

此刻,王一博维持着这样的该做点什么行为的姿势,却没等到肖战的任何行为。

但,肖战的目光明明是在幽幽暗示他,挑衅他。


他喉结一动,当机立断,攥着肖战的双手腕将他禁锢在自己胸前,一个霸道的wen强硬在先发制人堵上了他湿润的唇。

两个人满身热气,更是将气氛蒸发到了窒息的暧/昧。


肖战不拒绝,也不主动,被迫半圈在王一博的怀里,静静地等待王一博移开唇。

两个人四目再次相对,王一博一时间有些疑惑——肖战平静的反应给他整不会了。


“继续泡吧,有点冷了。”

说罢,肖战自顾自的又窝在了水里,不顾王一博显而易见的自我怀疑和一头雾水。

评论(20)

热度(1012)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