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渣男翻车现场2

 前排感谢@淡云阁主  @不是十五天 @冰灯笼  @花生小汤圆 的支持~

·

渣的光明正大

钓的欲拒还迎

---------------------------------------


在王一博看来,肖战很容易就会被他聊到手,毕竟他经验丰富,并且自认为能掌握得了对方的一举一动。

况且,在储酒屋的交谈顺利,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温温柔柔,丝毫没有拒绝的意思。

想到这,王一博更加胸有成竹了些。

在他的暧昧圈中,还没见到一个像肖战这样内涵深沉的人,有一种骨子里透着的书香气,与他身边的许许多多人截然不同,更何况……那些接近他的花花草草更是没有哪一个在综合素质方面能比得上肖战。

一瞬间,王一博起了兴趣。

也说不上什么喜欢还是不喜欢,就是觉得如果他能把肖战试着聊到手,是不是有不一样的感觉?

可能连他身边的朋友看着他的目光都会有所变化!

想到这,王一博更加心底发痒,飞速地打起了小算盘——在哥们喝的亢奋甚至飘飘然的节骨眼上,他仔仔细细的拿出打包好的酒瓶子放在手里端详。

一边端详,一边不紧不慢的拿起紧挨着他坐着的身材纤细的秀气男生倒满的洋酒。

刚放下杯,王一博就被扬天满身酒气的勒着脖子搂过去,在嘈杂热闹的环境中对着他的耳蜗处喊:“这是贵宾特供?”

“不知道,可能是吧。”王一博耸耸肩。

“打开尝尝?”

“不行,是给我爸的。”王一博想都没想就干脆拒绝了。

扬天嘁了一声,等着布满因酒醉和熬夜红血丝的双眼有些不可思议:“上次你爸那瓶珍藏茅台都被你拿出来给朋友聚会上开了,怎么这瓶就不行?价值连城?”

“好歹是开业酒,老板点名给我爸的,分场合好吧。”

王一博面不改色的搪塞过去,就是不想开酒。

扬天没再强求,继续和别桌来拼酒的女生们玩着暧昧的游戏。

王一博拎着袋子弯弯绕绕的将他锁进了储物柜里,转身进了厕所,余光瞥见那白体恤男生也跟着他紧随其后。

王一博装作没看见,却又悄悄地顿了顿脚步等他跟上,再若无其事的进了隔间。

隔间门刚要锁住的一瞬间,白t男孩挤了进来,满身酒气的只距离他两厘米,带着浓郁酒气的呼吸重重的喷在他的唇下。

“喝多了?”王一博眼中没什么波澜,却满是细心又关爱的搂住男孩的细腰,一手附在他后脑勺上轻轻的摩擦。

看似温柔提携有暧昧至极的动作。

男孩顺势靠在他怀里,满是酒气的含含糊糊:“嗯……腿软了……”

“腿软还跟着我这么远,在座位里等我不行?”

“不行,你明明知道我跟着,就是故意带我进来的不是吗?”男孩滚烫的唇贴在王一博的脖颈侧,吐出一个字,就是一阵酥麻带着热意的温度敲打属于男人喉结敏感处。

王一博没说话,手掌在他的腰后摸索、摩擦,力气越来越大,只听男生道:“想做什么?”

王一博眉头一挑,带着力度的捧起他的下巴,狠狠的在他的下唇惩罚性的咬了一下。

速度快的男孩还没反应过来王一博就推门出了隔间。

只听王一博带着些戏虐道:“上厕所!你看着我尿不出来。”

说完,他推门就进了对面的隔间,毫不犹豫的锁上门。

 

扬天他们看王一博和白t男孩两个人一同回来的时候,目光满是不怀好意。

虽然没问,但他们都不约而同的心知肚明——这俩人,去了足足半个小时。

王一博看得出来,懒得解释,收拾收拾东西准备和兄弟们一起散场。,只是他还没说话,扬天就塞给他一张某大酒店的贵宾卡,道:“本来我想着今天自己能用上,没想到你又用上了,给你了!祝你性福!”

“什么叫又?”王一博满脸黑线。

扬天挑挑眉,目光瞥了一眼身后的男孩,贼兮兮道:“不是你要带他……?”

“谁说的,我要回家,顺便送他回学校。”

“啊?”

不光扬天愣了一下,男孩的目光也闪过满满的惊讶与失落。

 

车子停在了某大学门口,王一博侧头看着尽是失落的男孩默默的摘了安全带,舌尖扫过口腔,顿了一秒钟。

在男孩要开车门的前一秒将他猛的拉了回来,一个吻印在了晚上被他咬过的地方,轻勾起唇哄道:“今天我是替我爸来,我不能不回家,下次我带你去宫殿酒店住,嗯?”

男孩脸色缓和不少。

王一博这才松手,尽是体贴,面不改色的连哄带骗:“乖宝,到寝室告诉我一声。”

直到男孩进了大门走了老远,他才见王一博的车子离开,瞬间心中更是拨云见日。

然而……

王一博只是在原地一个一个回复堆积如山的微信未读消息而已,连带着不耐烦的直接将几个不想回复的粘人消息直接删除。

 

进了家门,父母两人看了看王一博,又看了看时间,有些震惊和意外。

“呦,今天出息了,回家了。”

王一博耸耸肩,直接将原酿摆在了桌子上:“肖老板给您带的自酿好酒。”

“给我?”王父感到出乎意料,饶有兴趣的拆开包装又凑近嗅了嗅,隔着软木塞都能闻到独特的水果酒香。

他便迫不及待的打开便喃喃自语:“这还挺有心,当时就觉得那个帅小伙挺好,这果真会来事。”

“他说是自己设计的调酒,我也不懂。”

“喔~这味道感觉不错~”

“那您慢慢喝吧,我洗澡去了。”

等王一博上楼,身后就传来自家老爸对原浆赞不绝口的夸赞,直到他进了自己房门,还能听见楼下的夸赞。

 

他快速的冲了个澡就钻进了被窝翻朋友圈,最顶上一条就是肖战一分钟前发的一个小视频——喂猫,小短腿,圆圆脸,呼噜声都要震出了手机。

肖战边挤着猫条边逗那小短腿,一口一个坚果的叫,声音别提多温柔。

但王一博听着,肖战的温柔声音中还夹杂着若有若无的娇气……

他躺在床上,主动给肖战发了个微信:这么晚还这么精神,我回来都要累死了

过一会,肖战的消息弹了出来:回来我家猫缠着我,不然我就睡了

王一博勾了勾唇:你家猫为什么叫坚果?

肖战推了推鼻梁上的镜框,盘腿坐在地毯上一手撸猫,一手飞快打字:因为刚抱回来的时候很小,还……

打了一半,他想了想全部回删,只变成了两个字发了出去:你猜

王一博盯着对话框的两个字挑了挑眉,顺手点了根烟熟练回复:我不猜,我想你告诉我

然而王一博也不是真的好奇坚果为什么叫坚果,转而恰到好处的转了另一个话题:我爸说酒很好,赞不绝口

肖战:那就好

王一博:改天请你吃饭,一起出来玩

肖战看着曹乘的消息在上方弹出,快速地瞥了一眼,本来打好的“好的”两个字删除变成了“去哪”,点了发送。

这一下,王一博那边没了下文,肖战也没在意,跟半夜不睡觉看剧本的曹乘聊起了微信,大多说的都是关于新店的事,偶尔夹杂着几句曹乘对某些演员的不满和吐槽。

手机震动,肖战想着多半是王一博的消息。

他划出与曹乘的对话,果然见王一博回复:请你去宫殿顶层花园餐厅,再泡个温泉?

肖战噗嗤一下乐了出来,快速打了个“好啊”就迫不及待的点开曹乘的对话框。

 

肖战:确实

(引用对话,曹乘:王一博钻石渣男的名号我都听说过,奈何就是有那么多人心甘情愿被渣,难道他渣的光明正大毫不虚伪又明明白白?)

曹乘:???

肖战:画大饼的手段挺光明

曹乘:怎么说?

肖战没再和曹乘继续这个话题,临到睡觉前,王一博也没再回复肖战。

 

话说着说着人没了,估计也是王一博的惯用手段,或者说……聊的人太多,聊着聊着把他忘了。

肖战想着,索性扣下手机,踏实睡觉。


评论(21)

热度(1167)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