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小格

只写爱情💓屏蔽章节看微博/扣站 同名 有事私信

也许是来自2026年的新年第一爆

所有内容来自于今日凌晨真实梦境(无后续添油加醋)·真实的让我惊醒,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备忘录速记……只是边记录我思绪中的场景边离我而去。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我依然想把我梦到的、记住的场景,对话,情形一一详细描述出来。

玄学来讲是“托梦”,毕竟2021.1.1日的新年第一梦,意味着美好的祝福吧!

(我追星三年,第一次梦见他们两个人)

--------------------------------------



【梦见了他们在某年的1.1日第一时间微博公开了恋情,全网瘫痪】



xxxx年的元旦夜,1.1【梦中没来得及看是哪一年】


我躺在自己家里的床上依旧刷着微博,窗外飘雪,家里其他几个人各忙各的如往年依旧。

我依旧举着手机疯狂刷微博,超话新年热闹依旧,签到等级14级,500.2万百香果。

突然,我刷到了哥哥几分钟前发的一条微博,三张图片,没有配字。

图片一:一张我从不认识却又眼熟的花束的照片

图片二:同样的一束花,是手机截图,从种种来看是前几年的一张图【看完后续猜测是他当年收到的那束花】

图片三:一封电子版手写信,红底金字,开篇就是第一人称“我”。

我心里咯噔一声,想着哥哥不是要退圈之类的吧。

我清楚的记得梦里的我手都在抖,点开第三张图,看了第一句话,猛然从床上坐了起来——

———————


TO·所有一直喜欢我的人:

大家好,我是肖战。我第一次尝试亲自执笔记录下我在这一年的第一天想说的话,一些话想了很多年,藏了很多年,我想今天是个美好的契机。

一切渊源的开始,是在我还是个小透明时,辗转多人求到了这束花送给我的贵人老师作为谢礼的那一刻。

……【下一段不记得了】

我那时问了许多人,从xxx【一个三字女明星,没听过忘记了叫什么,但在梦中的那一年这位女演员爆红】那里得到了这束花的订购方式,她当时给我推荐了一个人,说“我不知道这束花的途径,但我知道他知道”,这个他,就是王一博。

我第一时间联系了王一博,只是简单陌生的一次电话联系,他解决了我的问题,再也没有其他联络。

时隔短短几年的某一天,我收到了快递员送来的花束——与我送给老师的一模一样的花束,落款,王一博。

再后来,我们有了浅淡的交集,从那以后才记住了双方的样子。但在所有交集汇聚成一条线的时光,是从2018年开始。

……【大段的双人回忆时间线,每一年的开端都放了一张双人拍立得照片,带着两人的签名。哥哥从2018年双人重要事件写到了这个年份1.1日的前一天,我没细看,因为我清楚的记得他说的这些回忆录我们早就在圈里扒了个90%,对于他的执笔回忆里录我毫不意外,只是双手控制不住的越发颤抖。

因为我仔细的看了每一张拍立得,从2018年阿令剧组开始,两人的神色逐渐变得不同以往,后面的照片中,陆续开始出现情侣装、给对方买的礼物、情侣红绿话筒、情侣原创品牌,甚至是,两个人的情侣钻戒】

【大概内容如走马灯一般,我仔细看了每一张照片后再也静不下心看后续文字内容,只是匆匆的看了哥哥写在末尾的最后一段话】——


粉丝多年在身旁,我们感慨、感激、感谢、感动你们的不离不弃,新的一年一切幸福安康,只不过我有时候会去回想。


我在想,如果这束花在2018年我就会收到,那么就是你,我,花,夏天,还有喜欢。


—————————


长长一张图,我看到最后四个字猛然起身下了床,推开门就大喊我妈(妈妈和我同时追星)

我蹲在地上,颤抖着点开热搜,果不其然,总榜50名的热搜,他们上了13个。第一个却不是两个人的名字,是我们的名字。


热一:与 🐢的那些年【还有看不懂的乱七八糟后缀】(爆)

热二:博君一肖从来不是假的(沸)

热三:肖战王一博公开恋情(沸)

热五:新年第一爆(热)

热八:爱情长跑(爱心后缀)️(新)

热十:肖战告白

热十三:王一博 綦美合【我眼睛都瞪大了,不知道是黑热搜还是红热搜,没敢点进去(我醉了我为啥会梦到这个词条?!)】

……

————————————————————


后面的词条我还没来得及细看,进了超话发现大家都在说上了13个热搜,微博卡到飞,超话粉丝在以每分钟几万的速度涌入新粉。

刷屏祝福、反黑、卡人、与唯粉骂战,一触即发,乱的不能再乱,不过这些不重要,最多的还是满屏的祝福。

我忙的手都抽筋了。

所有红v,数不清的官方纷纷转发那一条微博并送上祝福,大家想象得到的名人、想象不到的zz人士都赶来送新年祝福。

而所有相关博文下,被所有的cp粉全面空瓶,还是大家的空瓶老格式,但却满是诗情画意。

【除了我们熟知的那些话,新文案中我只记住了两句话】


——清风过境,永留芬芳

——愿我博肖长安乐,愿与博肖永相伴


(还有那些刷了屏的龟全金句横幅,每一句话都成了真)


我退出超话再次刷新主页时,王一博转发了肖战那一条博文,附加一张图——同样的红底信纸,内容上我却只记得王一博写得一手好字,并且感慨他的书法精进飞快。


【恨自己还没来得及欣赏小王的书法就醒了,凌晨4:06,打开备忘录速记整理】


 最后,vb也发了图片版,用不同颜色的字标了出来(观看性更强),并且~希望vb能多多顶一顶。

 坐等500.2万百香果的那一年,也许是2026年?

点。指路


评论(88)

热度(280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